close
公視13《痞子英雄》
3/29 台北首映嘉年華‧信義威秀與你相見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徒步區中庭
活動時間:98/03/29,14:00 ~ 16:00

《痞子英雄》,2009 最值得期待的電視劇,
今年 3/29,將在台北信義威秀徒步區,與支持我們的影劇迷歡慶倒數上檔日的到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痞子英雄】的blog看詳細活動辦法,因為寫的有點複雜,就不轉貼了,請自己去看。
熱報!《痞子英雄》首映嘉年華‧3/29 台北信義威秀見
 http://www.wretch.cc/blog/prajnaworks/15462393

〔3/7更新〕呃...因為【痞子英雄】的blog的版主很愛在發布文章後一再的修正內容
這次是直接就發了個新帖子,修改的比較簡單了,有興趣的朋友就去看看吧,大家一起支持這個活動吧


【注意】3/29 【痞子英雄】台北首映嘉年華 活動方式更正說明
 http://www.wretch.cc/blog/prajnaworks/15465476



另外,V.I.C官網的朋友啊,如果還沒在【痞子英雄】的討論區報名,可以也到V.I.C官網報名哦。但除了關心【痞子英雄】的首映會活動,可別忘了沒事要常去V.I.C官網逛逛啊,親愛的仔仔社長又要辦見面會了




這次不像前兩年都辦在五星級大飯店,而是辦在華山創意園區,那裏是電影〔鬪茶〕搭景的拍攝地,也是F4第三張專輯中〔體驗〕的拍攝地,看來要再帶我家vic小猴一起去玩坃,拍照留念啊。不過,那個東二四連棟,好像是個大大的空間耶,仔仔社長是要"辦桌"嗎?給社員們吃"辦桌”,然後他在台上唱歌跳舞給社員們看嗎?會不會有七彩的轉轉燈啊?真的很期待哦。

不過,社長,你真的太貼心了,怎麼知道我3/26前都沒空去參加活動,把活動辦在3/28和3/29呢?希望你拍完〔金大班〕後,能回台灣吃好睡好的休息幾天,到時候是個健康、有精神、又美又帥的痞子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