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烈楊家將》周渝民化身古代狙擊手(新浪娛樂)
 

 

 


2013年04月10日22:46 新浪娛樂浪娛樂訊

由于仁泰執導,匯聚了鄭少秋、徐帆、鄭伊健[微博]、于波、周渝民[微博]、李晨[微博]、林峰、吳尊、付辛博[微博]、邵兵[微博]和安以軒[微博]等明星的古裝戰爭巨制《忠烈楊家將》,上映以來憑藉極佳的口碑排片一直穩中有升,9日更是成為廣州單日票房冠軍。片中各位演員的賣力表演均受到觀眾認可,特別是周渝民扮演的楊三郎人氣爆棚,被影迷稱讚“比精靈王子還要帥”。

周渝民一直以儒雅、憂鬱的氣質示人,但在《忠烈楊家將》中,他扮演的楊三郎沉默、果敢,用他自己的話來說——三郎就是一匹狼。作為一名類似於現代狙擊手的古代弓箭手,楊三郎雖然台詞極少,但周渝民通過眼神和身手賦予了角色靈魂,在上映後也獲得影迷一致好評。很多影迷表示,這是在銀幕上見過最酷的“古代狙擊手”,更有人說三郎比《指環王》中的精靈王子還要帥。

面對影迷的誇獎,周渝民表示,三郎的原型並非《指環王》中的精靈王子,導演于仁泰和他講戲時,說這個人物的靈感來自於《拯救大兵瑞恩》中的狙擊手。至於大家覺得三郎和精靈王子很像,可能是因為兩人都使用弓箭,自己並沒有去刻意模仿精靈王子。

片中,周渝民的兩場重頭戲都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一場是在兩狼山突圍時,三郎在屋頂、山坡、城牆上跳躍奔跑,為眾兄弟和父親突圍保駕護航。這段情節讓不少影迷大呼“一場戲就值回票價”。

影片最後三郎和遼國神箭手蕭風的對決,更是經典段落。兩人狂奔對射的鏡頭讓觀眾大呼過癮,有影迷表示,這兩個“狙擊手”的對決,堪稱中國古代版《兵臨城下》。當看到三郎被耶律原偷襲殺死時,不少女觀眾當場留淚,有影迷表示,“我中了三郎的毒了。

http://ent.sina.com.cn/m/c/2013-04-10/2246389681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