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6
江芷稜/台北報導

 周渝民(仔仔)和小小彬在電影《天生一對》成搞笑父子,預告中,兩人在墾丁國家公園取景,沐浴、撒尿樣樣來,小彬彬說,小解畫面只是做樣子,洗澡倒是很享受,當時是夏天,小小彬樂得泡在浴缸消暑。

 小小彬在《大笑江湖》裡瞎掰英文,把Ladys說成「來點屎」、One Dollar說成「完蛋了」,在《天生一對》則玩白痴造句法,仔仔要他以「陸陸續續」造句,他竟說「爸爸陸陸續續回家了」,仔仔笑說:「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啊!」他飆淚功力厲害,劇裡和仔仔離別,先保持安靜調整情緒,導演朱延平問:「準備好了嗎?」他立刻噴淚,感染仔仔也哭了,甚至導演都掉淚。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1116000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