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11.11.16 03:34 am

今年賀歲華語片戰爭激烈,「天龍八部」來勢洶洶,月底宣傳大戰即將開打,多位大牌排通告時,舊情、不和等傳言都是焦點,其中最難搞、「眉角」最多的竟然是首次挑梁電影的陳漢典?

賀歲片自元月6日「龍飛鳳舞」口碑場起,一路有「痞子英雄」、「新天生一對」、「逆戰」、「陣頭」、「寶島大爆走」、「愛的麵包魂」和「LOVE」陸續上映,八部影片的演員宣傳隊伍已摩拳擦掌,要好好勾引觀眾。

從綜藝咖跨行當電影男主角的陳漢典,被傳出宣傳「愛的麵包魂」要求最多,包括晚上7點以後不錄影、節目播出時間在晚上9點以後的也謝絕,等於有線綜藝節目砍了大半。陳漢典經紀人大衛連忙喊冤說:「我們最敬業了,但每天7點要錄最大黨,當然和康熙、最大黨對打的節目也不能上,這是守規矩嘛。而且,這兩個節目等於天天幫電影宣傳。」陳漢典還主持「YOYO嘻遊記」和對岸「愛夠了沒」,忙得不可開交。

同劇「愛的麵包魂」女主角陳妍希因「那些年」在香港等地暴紅,活動通告滿檔,12月還要接拍新片「花漾」,另一位男主角倪安東剛好發片,3位主角湊齊的時間少之又少,令電影公司頭痛。

豬哥亮客串演出的「新天生一對」力爭男女主角仔仔、Ella上節目,本已敲定下周搶第一,但因雙方檔期不合要再協調。代班「康熙」的大S已表明節目拒談舊情,如果是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仔仔仍願配合錄影

趙又廷這回有「痞子英雄」和「LOVE」兩部電影要宣傳,可能和曾傳不和的仔仔相遇,仔仔經紀人支向理說:「我們都是上談話性節目,一部電影整組人一起,不會和別人一起錄吧。」鈕承澤的「LOVE」中,舒淇、趙薇、阮經天、彭于晏、陳意涵、郭采潔等重裝部隊也因時間問題,被切成幾組上節目,笑說只會沒時間,但沒有不上的節目。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720418.shtml#ixzz1dsyNa1bQ
Power By udn.com
 ~*~*~*~*~*~*~*~*~*~*~*~*~*~*~*~*~*~*~*~*~*~*~*~*
天生一對的演員導演製片等等就一堆人了
那有人宣傳是兩部戲一起的啦,別再貼過來了

期待去豬哥亮的節目,那有很多婆婆媽媽阿伯阿公的觀眾哦
長輩通常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就佷愛吧
只是會不會進電影院看就不知了
但如果過年要全家一起出去看電影,總是比打打殺殺的吸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