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時尚同居》點映高群書炮轟演員宣傳不給力(新浪娛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22:29

影片中徐若瑄扮相清純影片中徐若瑄扮相清純

新浪娛樂訊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微博)等主演的職場喜劇片《與時尚同居》10月21號上映,10月11日該片在深圳點映,輕鬆幽默的風格深受好評,片中台詞“創業的委屈,是不好跟別人哭訴的” 也被尹麗川拿來自我調侃首部商業作品。到場助陣的高群書憐惜好友形單影只宣傳,炮轟演員不配合宣傳。

  輕鬆幽默 觀眾觀影歡笑解壓

電影《與時尚同居》由由星光國際、容丞和悅和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講述了某雜誌副主編周小輝(周渝民飾),才華橫溢卻因太過張揚遭受上司(譚詠麟飾)忌諱,遭耍手段解僱後,周小輝召集了一幫全被失敗附體的衰人,組成了一個看似烏合之眾的新團隊,在屢遭啼笑皆非、陰差陽錯的烏龍失敗之後,他們最終實現了各自的夢想……

影片除了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微博)、余男等參演之外,筷子兄弟肖央(微博)、王太利(微博)也在戲中分別飾演娘娘腔公關及土鱉攝影師,為影片更增加多了幾分喜劇色彩,讓觀眾在為主人公的執著於夢想感動的同時也能開懷大笑。作為國內電影比較少見的職場勵志題材,該片最大的亮點在​​於輕鬆幽默,在影片中,有叫囂著“不要太囂張”的魔頭上司,有自負又毒舌的精英男,有在升職和愛情之間猶豫的搖擺女,有還在為一個正職苦苦努力的小助理,一眾主演幽默搞笑的形象讓觀眾能從片中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的同時,還能讓他們歡笑解壓,而這也得到參加影片點映的眾多媒體人的一致讚賞。同時也是導演尹麗川執導此片的目的,讓每一個觀眾重新喚醒自己的夢想,且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得到放鬆。

高群書助陣:演員要努力去配合宣傳

出身詩人、作家的尹麗川,之前的電影作品《公園》、《牛郎織女》曾獲得了業內的好評,在影片結束後的媒體見面會上,當主持人問及導演尹麗川對自己第一部商業電影的感覺時,她用了影片中的一句話:“創業的委屈,是不好跟別人哭訴的。”尹麗川表示她周圍的很多朋友看完這部電影后都跟她說非常喜歡這句台詞,而至今的幾場點映中,這句台詞也是最為受觀眾青睞的一句。

“我看尹麗川形單影隻的這部電影跑東跑西,就特別不明白為什麼那些演員不配合宣傳,”特邀嘉賓高群書表示一部電影從策劃、拉投資到最後上映,一步步走過來一定是非常辛苦,而這一切需要所有人的配合,作為演員一定要努力的去配合宣傳,“如果不這樣的話,是違反簡單的職業道德的。”李冰如/文楊曉(微博)芬/圖

(責編: qbbear)
http://ent.sina.com.cn/m/c/2011-10-11/22293438633.shtml
=====================================
周渝民徐若瑄缺席《與時尚同居》深圳宣傳高群書炮轟:沒職業道德(廣州日報(廣州))
2011-10-12 04:13:00 

本報訊(記者周昭)電影《與時尚同居》昨日在深圳宣傳,不過片中主演周渝民和徐若瑄均缺席了宣傳活動。只有在片中有份客串演出的導演高群書陪伴該片導演尹麗川在現場“撐場”。對於周渝民和徐若瑄的缺席,身為電影圈“砲手”的高群書坦言這是有違職業道德的行為,他認為周渝民和徐若瑄應該向范冰冰學習。

對於周渝民和徐若瑄的缺席,導演尹麗川坦言很心酸。不過她表示並非有心指責他們,也知道缺席是因為演員檔期的問題,但在宣傳期孤身奮戰的滋味的確不好受。不過她表示並不會因此而影響今後與周渝民和徐若瑄的合作。

但導演高群書認為:“如果這部片子的票房不好,缺席宣傳的他們是要負責任的。”高群書說:“我覺得他們應該向范冰冰學習敬業精神。電影《觀音山》上映的時候她陪著導演李玉跑了很多地方做宣傳,《觀音山》票房那麼好,范冰冰功不可沒。”同為導演,面對沒有一個主演出現在宣傳活動現場的狀況,高群書認為是匪夷所思的。

《與時尚同居》講述的是周渝民飾演的時尚雜誌副主編被嫉賢妒能的主編藉故“炒魷魚”之後艱難創業的故事。

此前,尹麗川曾為電影《山楂樹之戀》籌備多時,多次修改劇本,物色演員,但最終《山楂樹之戀》卻成了張藝謀的作品,尹麗川只名列編劇之一。對此,尹麗川不願多言,稍做沉默後她說:“對呀,這就是電影圈。”尹麗川認為電影圈就是一個名利場。未來有心改拍商業片的她表示希望拍攝一部講述江湖故事的影片: “也許就拍電影圈這個江湖。”

作者:周昭
(本文來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http://news.163.com/11/1012/04/7G4U91TI00014AED.html
===========================================
《與時尚同居》深圳宣傳周渝民等主演無一亮相( 金羊網-羊城晚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5:43

  羊城晚報記者 王正昱

將於本月21日公映的勵志喜劇電影《與時尚同居》雖然打著“時尚”旗號,卻聚焦草根階層,表現大城市普通年輕人的夢想。幾位主演周渝民、徐若瑄、喬任梁(微博)等在片中都有顛覆性表演,但他們都缺席了昨日在深圳舉行的宣傳活動。該片導演尹麗川昨日來到深圳出席記者會,孤獨的身影惹得其好友高群書在現場打抱不平:“一個中小成本電影,主演都不來參加宣傳,如果這片的票房不好,這些主演都有責任!”

  尹麗川:電影圈讓我心酸

“創業的委屈,不好給別人說的。”面對媒體,導演尹麗川首先用這句電影中的台詞來形容自己首次拍攝商業片的經歷。在此之前,尹麗川最受人關注的作品是電影《山楂樹之戀》,她是編劇之一。

尹麗川表示《與時尚同居》中的時尚只是“外殼”,其實她最想讓每一位觀眾都能從中感受到自己的夢想並非遙不可及。從文藝片領域轉戰商業電影,尹麗川稱想挑戰一下自我:“以前拍文藝片,作品只能被少數圈內人看到。我還是希望拍一部能讓更多人看到的電影,想做一部接地氣的電影。”

不過,拍完這部電影,尹麗川對電影圈有了新的看法,她用“心酸”來形容自己的心情:“電影圈就是一個名利場,要做事,只有靠自己的努力。之前為了選角,我們找了很多演員,我才發現他們這麼挑戲,要看製作成本是多少,因為都想拍大片;或者看是不是藝術片,因為都想憑藝術片拿獎。曾經有段時間我快拍不下去了,這個圈挺讓我心酸的。”

  高群書:主演違反市場規律

看見好友尹麗川有苦難言,昨日專程趕到深圳為她捧場的導演高群書按捺不住了,在現場為好友打抱不平:“我今天看到尹麗川一個人出現在現場,她的背影看上去很孤單。”高群書停頓了一下,提高了嗓門繼續說:“我不能容忍這部電影的主演們不來參加宣傳,這對一部中小成本電影來說是很不好的,如果這電影的票房不好,這些主演都有責任。電影是一個功利的商品,你不參加宣傳,這不就是違反了市場規律嗎?再說,這是大家的心血製作,作為主演你有義務去推廣它!”

高群書還特意用范冰冰舉例:“《觀音山》上映的時候,范冰冰陪著導演李玉(微博)全國跑宣傳,所以這部文藝片才有了8000萬元的高票房,他們都應該向范冰冰學習!”聽完高群書的話,尹麗川導演有些激動地表示了感謝:“謝謝高導的力挺,作為導演,他更理解這行的辛酸。”對於主演缺席該片的宣傳,尹麗川隱諱地說:“他們太忙了,沒有檔期吧,這些圈內的事情很複雜,我也不能公開說……不過在拍攝過程中,他們都表現得很專業。”

(責編: 山水)
http://ent.sina.com.cn/m/c/2011-10-12/15433439853.shtml
~*~*~*~*~*~*~*~*~*~*~*~*~*~*~*~*~*~*~*~*~*~*~*
可以了解劇組用明星拍商業片就是為了增加能見度,有宣傳效果
但還沒上映就先炮轟自己的演員
實在看不出來對這戲的宣傳好處在哪
現在是所有的演員都沒參加
比較可能是劇組和各藝人的經紀人之間的溝通有問題,或是安排不當造成的吧
說成藝人沒有職業道德就有點太重了吧

看到某個娛樂策劃人在微博上寫到
http://www.weibo.com/1197197733/xsqdsrMGA
不靠谱 宣发费少,所以没安排,不是人家不去(10月12日 18:27)

另外,仔仔社長的經紀人在微博上回應
http://www.weibo.com/1789590010/xsx2v4FpG
19 20我們一直會去宣傳電影的從未更改! 活動內容一切的安排請詢問劇組! 聽到一些謠言深感無奈,一邊是簽約正如火如荼拍攝的電影另一邊是上檔的電影,我們兩邊都努力協調溝通,也犧牲我們的休假換檔期,但還是讓有心人不滿意(或 許也是宣傳手法吧)我只說我們盡力了!但不管如何還是開心的希望大家進戲院支持 10月13日 11:48

徐若瑄方面的回應
回應徐若瑄缺席電影宣傳經紀人:當期早定!( Yes娛樂新聞中心(來源:金鷹網))
2011-10-12 15:38 

Yes娛樂10月12日綜合報導近日,電影《與時尚同居》在深圳宣傳,片中主演周渝民和徐若瑄缺席活動,以致客串演出的高群書導演「炮轟」二人沒職業道德,稱票房不好,要他們負責。對此,金鷹網記者致電徐若瑄經紀人述小姐,聽聞事情始末,她稱,感覺很奇怪,「昨天徐若瑄在為另外一個電影錄音,現在的檔期是之前就敲定好的,應該是一個誤會。 」


《與時尚同居》劇照(來源:金鷹網)

徐若瑄周渝民缺席宣傳高群書炮轟沒職業精神

將於10月21日上映的《與時尚同居》講述由譚詠麟扮演的時尚教父艾利克斯與徐若瑄扮演的不愛打扮的土氣女孩英紅像極了好萊塢經典電影《時尚女魔頭》的故事,周渝民飾演的時尚雜誌副主編被嫉賢妒能的主編藉故「炒魷魚」之後則艱難創業。

《與時尚同居》近日正在各地宣傳,10月11日在深圳宣傳時,片中主演周渝民和徐若瑄卻缺席,只有片中的有份客串演出的導演高群書陪伴該片導演尹麗川在現場「撐場」 。對於兩位主演的缺席,高群書指其違反職業道德,並稱:「如果這部片子的票房不好,缺席宣傳的他們是要負責任的。」高群書還說:「我覺得他們應該向范冰冰學習敬業精神。電影《觀音山》上映的時候她陪著導演李玉跑了很多地方做宣傳,《觀音山》票房那麼好,范冰冰功不可沒。」

徐若瑄經紀人回應:是一個誤會

徐若瑄周渝民缺席宣傳事件後,備受爭議。對此,金鷹網記者致電徐若瑄經紀人述小姐,談及昨天徐若瑄檔期,她告訴記者,昨天徐若瑄正為另一個電影錄音,這部電影將於12月份上映,而對片名,則不願意透露。 「這些檔期是早就敲定好的,徐若瑄的檔期已經排到明年上半年了。」對高群書指的「缺席宣傳」,徐若瑄經紀人表示應該是誤會,這些檔期安排導演知道,不存在缺席一說。

徐若瑄經紀人還透露,徐若瑄近日會有配合《與時尚同居》的宣傳檔期,19日會出席金雞百花獎,20日北京還有宣傳活動。 「我們和尹麗川導演關係非常好的,她是我們會欣賞的一位導演,電影的宣傳會很好配合。」

據了解,昨天缺席宣傳的周渝民是因為正​​在拍攝另一部電影。
http://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11012/kdzruwygowhwc.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