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Tm5c7I6k8/


Q:後面很多仔仔的影迷,他們來不及問問題,我先幫他們問一個問題吧,一個帥的偶像演員,怎麼調度他在你的片子裡面演出?

尹麗川:對,剛才後面可能很多是喜歡仔仔的,我覺得他也值得你們喜歡,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特別善良的人。然後我跟演員的溝通,實際上在這樣的商業片子,這種 情況下,我沒有時間有非常多的溝通,所以我就是跟他聊了一下人生,就必須要聊情感,要彼此信任對方,因為演員和導演的關係對我來說,就是互相信任、互相給 予。然後我們其實..大家很遺憾仔仔沒有來,但是是因為他們都在別的戲上,大家都很忙,所以就是給到我這部戲的時間,我們也是只能..只能說見面有深談的 機會,然後我們再就戲再一步一步的做。那對我來說,就真的要互相先信任了解,所以我就強烈要求,通過層層經紀公司,我必須要跟他單聊,然後就單聊了兩個小 時,然後就可以合作了,因為其他戲上的事情對我來說,我覺得好辦,我覺得我有這個能力來幫助演員來大家一起往前走,只要他願意把信任感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