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5月20日14:23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日前,“筷子兄弟”成員之一的演員王太利,加盟了由新銳導演尹麗川執導的現代職場片《與時尚同居》,該片雲集了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樑等兩岸三地眾多明星聯合主演。王太利在劇中飾演一位攝影師,是片中周渝民扮演的周小輝組建團隊裡的主力骨幹。
 
定位已明,“應廣大朋友吹捧,我就繼續演下去”

在接演《與時尚同居》之前,作為演員的王太利,只固定出現在“筷子兄弟”的作品中,幾乎成了另一支“筷子”——導演肖央的“御用演員。”作為導演,肖央目前也在積極籌備拍攝他的第一部院線電影。在談到為什麼將初次的“大銀幕形象”貢獻給《與時尚同居》時,王太利說:“其實,這些年,在陸續地推出了《老男孩》、《贏家》等作品之後,我們除了獲得巨大的肯定和鼓勵之外,也更清楚了彼此的興趣和發展方向:肖央就是努力成為一個越來越優質的導演,演戲只是個愛好;而我將認真地沿著表演這條道路走下去,成就我自己的長項。通常我們兩個都會給對方很大的創作空間。今後,我們依然會共同推出'筷子兄弟'的新作,甚至還包括'筷子兄弟'的音樂。在此之外,我也會嘗試與其他不同的創作群體、導演,合作更多的新​​戲。”
 
最大的夢幻是與譚校長一起HIGH唱

談到此次與尹麗川導演的合作,王太利說:“感覺還不錯。每個導演都有不同的特點和方法。在現實生活中,我和'時尚'沒什麼關聯,劇中的我也是個從農村走出來的編輯,和我本人的時尚度也不算相差太遠。”在說到劇中合作的其他演員,王太利表示:大家都很有趣。 “'仔仔',別看是個俊男,卻很喜歡模仿,經常學我在劇中說話的腔調,逗大家開心。徐若瑄就更厲害,北京比我還熟悉,有一次收工,帶我去一家地道小館吃麵,難忘。”但是在劇組生活中,王太利覺得最“圓滿”的收穫,莫過於與偶像譚詠麟一起HIGH唱。 “殺青那天,全組人都去KTV慶祝,其中就有譚校長。要知道譚校長,這棵常青樹,幾乎是我大半個人生的偶像,96年我懷著'歌星'夢來北京闖蕩,吃了多少苦。那個時候我怎麼可能知道有一天,可以有機會與譚校長一起唱歌,想想都覺得那一天,太夢幻了。”
 
(責編: sunny)
http://ent.sina.com.cn/m/c/2011-05-20/14233313281.shtml
~*~*~*~*~*~*~*~*~*~*~*~*~*~*~*~*~*~*~*~*~*~*~*~*~*~*~
仔仔社長這幾張劇照的表情都有點呆呆的
但第二張劇照的場景與所謂的"時尚"好像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