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渝民王學圻閻娜聯袂共譜新劇《彼岸1945》2011年03月15日11:13騰訊娛樂




《彼岸 1945! 》劇照

家,不一定是一個地方、一間房子,家最重要的是家人,家人在哪裡,家就在那裡……

這是繼紅色經典《永不消逝的電波》後,由唐德國際傳媒集團斥資重磅打造的又一戰爭情感大劇《彼岸,1945》中對家的精彩表述。

《彼岸,1945》講述的是年輕的台灣漢醫蘇台英,在那個動盪不安的年代,被當做日本兵來華與自己的同胞廝殺,因為對家的渴望、對家的信仰,從而展開的漫長而曲折回家之路。據悉該片現已完成拍攝,進入緊張的後期製作當中。

群星薈萃 共譜諜戰鉅作

此次《彼岸1945》的主創班底秉承了唐德國際傳媒以“內容精益求精、製作優良精湛,以優秀的作品娛樂大眾”的一貫原則,力邀在《流星花園》、《金大班》等全國熱播的劇集中成功塑造了花澤類、盛月如等人物而火爆螢屏的台灣偶像明星周渝民擔綱,女一號則由唐德御用花旦——閻娜帶來精彩演繹,劇中還有在熒幕中塑造了眾多深得觀眾喜愛的角色,有著“戲骨”之稱的王學圻擔當綠葉;飾演一位國民軍師長與閻娜搭檔父女。

跌宕起伏 劇情還原歷史

一個大的戰爭背景,殘酷的戰鬥,殘忍的暗殺,劇情從一個獨特的小人物入手,切入到那段歷史中,面對慘烈殘酷的戰爭場面、戰場上把生存機會留給對方的骨肉別離、充滿懸念的暗殺諜戰、爾虞我詐的政治鬥爭、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情感糾葛、宅門裡的恩怨情仇、為愛人犧牲肉體的偉大愛情、師長的女兒懷著愛人骨肉千里尋夫得到的卻是愛人已娶他人的悲情,昨日還是貴族闊太今日已變得靠乞討為生。這些充滿了跌宕起伏的畫面,是主創通過從2006年底到2009年,在台北、基隆、上海三地,進行長達兩年的追踪調查和史料研究,訪談兩岸耆老,聆聽口述歷史,大量蒐集當時的文字與圖片資料,用獨特的電視語言來表達對那樣一個時代的記憶。

懷抱著還原歷史,紀錄過去的熱情, 我們期待以戲劇強大的渲染力,見證1945—1949,見證那個非凡的年代。
http://ent.qq.com/a/20110315/000227.htm

~*~*~*~*~*~*~*~*~*~*~*~*~*~*~*~*~*~*~*~*~*~*~*~*~*~*~*~*~*~*~*
那張劇照讓人看了心很痛啊
像地震這種天災無法預防
但人禍真的不要再發生了
那個年代的人所經歷的痛
真的不要再重來

看來劇名由《回家》改為《彼岸1945》了
雖然和幾位台灣朋友在噗上聊都覺得《回家》比較好聽
再說,我老弟補充了一下
彼岸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意思
能不用最好不要用
(特別還要銷日本的話,人家日本還有春彼岸秋彼岸兩個超渡亡魂的祭典)
所以我之前也和朋友聊過
是不是因為主角的家人,愛人,朋友全死光了
才取個和掃墓有關的劇名啊


本來應該是台灣製作公司星勢力娛樂的案子
但現在可能資金大戶是唐德國際傳媒集團吧
變成它家的出品,主打它家的女主角
整部戲的主導權好像都在出錢的老大手上啊

唐德很積極在宣傳這部作品
台灣演員也多人參與啊
如張晨光、楊貴媚、李李仁、王少偉、九孔、龍劭華、張鈞甯、李國毅、林柏宏
台灣的星勢力娛樂製作公司
播送頻道公共電視都要加把勁宣傳啊

不過之前台灣方面的新聞稿說這戲是公視史詩劇
還是希望其中有關戰爭和身份認同的史觀是由台灣當時的人的身份出發
不要變成中國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的史觀
也或許製作公司為避免爭議順利播出,會淡化處理這一部分吧


是說當年《流星花園》好像在大陸是被禁播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