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中)和大嬸一起拍關東煮廣告。

【葉婉如╱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續約代言便利商店「關東煮本舖」,廠商也大手筆砸超過千萬拍3支「溫馨小旅行」廣告,預計今天起陸續曝光,仔仔為電視劇《回家》剪的懷舊短髮,讓他少了星味,多了親和力。

北中南走透透

仔仔代言全家便利商店關東煮,一年來業績成長5成,廠商樂得捧代言費邀他再次大吃熱呼呼關東煮,不過他300萬元代言費也不好賺,除了花上整整2天時間拍3支系列廣告,還要北中南三地走透透,廣告動員超過50人,耗資千萬,稱得上大手筆。 3支旅行系列廣告場景各為北部的南方澳、中部的彩虹眷村、以及南部的高雄台鐵車站,仔仔為此陪伴鄉下阿嬤、眷村小孩以及60年沒吃年夜飯的老站長,主打溫馨動人路線。長達2分10秒的拍攝花絮則在Facebook全家粉絲團與YouTube上完整披露。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99599/IssueID/20101130
~*~*~*~*~*~*~*~*~*~*~~*~*~*~*~*~*~*~*~*~*~*~*~*~*~*~*~*~*~*~*~*
期待三支廣告的播出
不要又花了錢,用了人力,有好的企畫,也拍出好看的廣告
但沒有買時段播出

仔仔社長雖然不是台灣觀光局的代言人了
但他的電影,電視作品還是讓外國朋友想來台灣找拍攝景點
這次台灣東北部,台中和高雄三地開拍系列廣告
看來又會吸引一堆人來玩了
真的是台灣最佳覯光代言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