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個唱大跳《nobody》 周渝民助陣high翻全場(百度娛樂)
2010年11月28日 02:22

百度娛樂訊11月27日晚,“Mr.Rock(洛克先生)”蕭敬騰北京演唱會在五棵松體育館舉辦。當晚的曲目主要以翻唱經典歌曲為主,歌迷過足了全場大合唱的癮;而蕭敬騰特別設計的“搞怪舞蹈時段”以及好友黃小琥和“仔仔”周渝民的助陣更將演唱會不斷推向高潮。

翻唱成亮點 老蕭引領大合唱

當晚,蕭敬騰以一首經典歌曲《王子的新衣》拉開了演唱會的大幕,隨後的一段歌曲串燒,重溫了多首華語樂壇的經典老歌:王菲的《開到荼靡》 、江蕙的《無言花》、孫燕姿的《我懷念的》、萬芳的《新不了情》、張學友的《心如刀割》、張信哲的《愛如潮水》、光良的《童話》 、邦•喬維的經典歌曲《You give love a bad name》甚至連龐龍的《兩隻蝴蝶》都被搬上了演唱會的舞台,而一首翻唱信的《北京一夜》則是作為送個北京朋友的禮物。

此外,蕭敬騰的《海芋戀》、《王妃》、《給愛人》、《阿飛的小蝴蝶》等經典歌曲也在演唱會中穿插演唱。由於都是“耳熟能詳”的音樂,現場經常出現全場大合唱的場景,也讓現場歌迷唱過癮。

周渝民黃小琥助陣high翻個唱

除了翻唱經典老歌,蕭敬騰更請來兩位好友前來助陣。與蕭敬騰結緣自2007年“超級星光大道”的黃小琥在演唱會上半節現身,並帶來了《沒那麼簡單》引發全場的大合唱。

而“仔仔”周渝民的現身則點燃了現場的觀眾的熱情,氣氛一度high到爆棚。仔仔與蕭敬騰完全即興的對話和表演更引發了全場爆笑不止,在仔仔的“逼迫”下,已經興奮不已的蕭敬騰不僅做起了騎機車的表演,更是大膽展示“噴血”舞姿,引發台下歌迷尖叫不止,最後,兩人共同演唱了《自由》更帶熱了全場的氣氛。

搞怪串燒引爆笑省話一哥感謝被照顧

首次登陸北京舉辦個唱的蕭敬騰,當晚在演唱會上可謂相當用心,不僅賣力演唱,更大秀各種技藝,不僅能邊打架子鼓邊彈鋼琴邊唱歌,更能一邊滑著旱冰一邊在舞台上演唱。

此外,他為個唱特別設計的一段“跳舞時段”更將現場氣氛帶向高潮,無論是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變》,還是瑤瑤的《愛的抱抱》、謝娜的《菠蘿菠蘿蜜》,甚至連wondergirls的《nobody》中的經典舞蹈,蕭敬騰都跳得相當傳神,雖然動作偶有不到位,但認真的模樣卻台下的歌迷尖叫不止。

在演唱會的最後,“省話一哥”一反常態,用大段時間將身邊工作人員感謝了一遍,雖然難改三字一頓的習慣,但一句“感謝大家的照顧,因為我需要被照顧”卻道出了他的心聲。而最後他以一首《收藏》作為當天演唱會的安可曲,雖然沒有重現台北演唱會安可三曲的盛況,當仍讓不少歌迷大呼“太給力了”。習習 /文 小鋼/圖














http://yule.baidu.com/news/show/2010-11-28/1296063695.html
======================================================

蕭敬騰個唱周渝民耍寶助陣(新京報)2010/11/28

蕭敬騰“Mr. Rock”(洛克先生)個人演唱會昨晚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上演。舞台被打造成“國際象棋”棋盤,蕭敬騰則以棋子中的“國王”造型亮相,異常華麗妖艷。翻唱環節中,他將歌后王菲的《開到荼靡》、蔡依林的《日不落》、張學友的《心如刀割》以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繹,儘管蕭敬騰整場都惜字如金,但當嘉賓周渝民驚艷亮相後,蕭敬騰彷彿也被他點燃,全場氣氛也進入最高潮。本報實習生 朱本嶸 張靜 攝影報導
http://epaper.bjnews.com.cn/html/2010-11/28/content_175201.htm?div=-1
======================================================

翻唱經典老歌點燃全場激情(北京晨報)2010/11/28

晨報訊(記者馮遐)蕭敬騰北京演唱會昨晚在五棵松體育館舉辦,翻唱經典老歌是本場演唱會的最大特色,而到場的粉絲“蕭幫”們可謂是過足了全場大合唱的癮。


《新不了情》、《開到荼靡》、《春天裡》、《童話》、《愛如潮水》等經典老歌都被蕭敬騰一網打盡,而一人分飾男女兩角演唱《北京一夜》更考驗其唱功和載歌載舞。表演《看我七十二變》、《愛的抱抱》、《nobody》和《菠蘿菠蘿蜜》則突顯了其可愛、俏皮的一面,雖然自稱笨手笨腳,模仿得不好,但“蕭幫” 們依然用自己的吶喊聲表達了對偶像的支持。本次演唱會蕭敬騰還特意邀請到黃小琥、周渝民作為嘉賓為其助陣。
晨報記者 蔡代徵/攝
http://www.morningpost.com.cn/wenti/wyxw/2010-11-28/85388.shtml
======================================================
蕭敬騰翻唱《兩隻蝴蝶》 周渝民合唱引高潮(騰訊娛樂)
2010年11月28日03:58文/松軼圖/後果度

騰訊娛樂訊:昨(27日)晚,“Mr.Rock(洛克先生)”蕭敬騰北京演唱會在五棵松體育館舉行。黃小琥與周渝民作為演唱會嘉賓,與蕭敬騰合唱。

蕭敬騰以《王子的新衣》開場,隨後翻唱了王菲的《開到荼靡》、江蕙的《無言花》、孫燕姿的《我懷念的》、萬芳的《新不了情》、張學友的《心如刀割》、張信哲的《愛如潮水》、光良的《童話》、信的《北京一夜、邦•喬維的《You give love a bad name》及龐龍的《兩隻蝴蝶》。舞蹈方面,蕭敬騰特別設計了“跳舞時段”,現場表演了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變》、瑤瑤的《愛的抱抱》、謝娜的《菠蘿菠蘿蜜》、wondergirls的《nobody》,十分經典。

特別嘉賓黃小琥則在台上與蕭敬騰合唱了《沒那麼簡單》,引發了全場大合唱。而“仔仔”周渝民的意外現身,則讓全場氣氛陷入高潮。兩人在台上似乎說起了“二人轉”,言語及表演引發了全場爆笑不止,興奮之餘蕭敬騰更做起了騎機車的表演,大膽展示“噴血”舞姿,引發台下歌迷尖叫不止,最後,兩人共同演唱了《自由》更帶熱了全場的氣氛。






















http://ent.qq.com/a/20101128/000003.htm#p=1

======================================================
蕭敬騰個唱致敬汪峰龐龍與周渝民牽手“飆車”(新浪娛樂)
2010年11月28日06:24

新浪娛樂訊11月27日晚,蕭敬騰“洛克先生”北京演唱會在五棵松體育館舉行。蕭敬騰不僅把打鼓、鋼琴自彈自唱、少女組曲等台北個唱的環節搬到北京,還翻唱了《兩隻蝴蝶》、《春天裡》和《菠蘿菠蘿蜜》等內地歌壇流行曲目,向汪峰、龐龍等致敬。周渝民和黃小琥以嘉賓身份到場助陣,周渝民和蕭敬騰不僅牽手合唱,還在台上模仿開摩托車的動作,稱要一起去“飆車”。

蕭敬騰內地首開個唱翻唱曲目致敬龐龍汪峰

演唱會的舞台被設計成一個國際象棋的棋盤,地面上畫著錯綜複雜的格子,兩匹巨大的“馬”分列左右。晚七時半左右個唱正式開始,大幕拉開後,身著黑色“棋王裝”的蕭敬騰現身數米高的“棋子”頂端,演唱首張專輯的主打歌《王子的新衣》作為開場。隨後他脫去長袍換上一襲黑衣,翻唱《One Night In 北京》、《You Give Love A Bad Name》和《Desperado》等經典搖滾曲目。

作為蕭敬騰內地的首場個唱,北京站的設置跟台北場基本一致,打鼓、鋼琴自彈自唱、少女組曲和滑直排輪唱快歌等環節一個沒少。尤其是炒熱氣氛的少女組曲的環節,蕭敬騰身著白色上衣和寬鬆長褲,大跳蔡依林的《日不落》、郭書瑤的《愛的抱抱》、Wonder Girls的《Nobody》和謝娜的《菠蘿菠蘿蜜》等舞蹈,當他略顯僵硬地做出《菠蘿菠蘿蜜》中拱起手臂“摘菠蘿”的動作,場內頓時笑聲一片。

此前蕭敬騰承諾,北京個唱會有特別針對內地歌迷的安排,這次他選擇的曲目是汪峰的《春天裡》和龐龍的《兩隻蝴蝶》,不過他曾翻唱過的刀郎的《衝動的懲罰》本場則未能重現。被問到選擇這兩首歌曲的原因,蕭敬騰透露,《兩隻蝴蝶》是他在駐唱時期就經常唱的歌,而《春天裡》是因為到內地來總聽到,也很喜歡汪峰的作品。

與黃小琥合唱對位歌周渝民到場“飆車”

作為同唱片公司的前輩,“滅絕師太”黃小琥也到場為蕭敬騰助陣,合作獻唱“對位歌”,即兩人同時唱兩首不同的歌曲,而不能被對方影響,她選擇的是《Love Is Over》,蕭敬騰則唱起了《是否》。他的好友周渝民則在演唱會後段現身,兩人不僅牽起手合唱伍佰的《愛你一萬年》和張震嶽的《自由》,還在台上“人來瘋”地演起了短劇——周渝民突然提議:“不如我們來騎摩托車吧。”蕭敬騰馬上斜躺在台階上,開始模仿開摩托車時的傾斜動作,周渝民也配合地在他身旁坐下,作出兩人一起“飆車”的姿勢。隨後,他們還扭腰擺臀跳起舞來,周渝民更即興給蕭敬騰出考題:“來solo一段舞蹈吧,要man一點。”讓蕭敬騰頓時不知所措:“這一段我們是真的沒有彩排過!”

蕭敬騰給內地個唱打分稱有很大進步空間

演唱會後,蕭敬騰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給個唱打多少分,他連稱還有很大進步空間,演唱會過程中也犯了不少錯誤。此外,蕭敬騰還透露,明年2月將到上海開唱,由他擔任主演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也將於明年4月上映。不過比起談論對未來工作的期許,他當下的想法顯然更簡單:“我現在就想吃點東西,好好睡一覺。” 周文韜/文並圖












http://ent.sina.com.cn/y/2010-11-28/06243160790.shtml
==============================================

蕭敬騰北京個唱High翻全場周渝民黃小琥助陣(網易娛樂專稿)
2010-11-28 08:36:50 
網易娛樂11月28日報導(文/俊娜、圖視頻/有道)11月27日晚,台灣男歌手蕭敬騰第一場內地舉辦的演唱會在北京五棵松火爆上演。三個小時中,蕭敬騰幾乎獻唱了他三張專輯中的所有歌曲,還為北京歌迷準備了《兩隻蝴蝶》等新歌。舞台上的蕭敬騰打鼓、彈琴、跳舞、溜冰,十八般武藝都使出,再加上前輩黃小琥以及好友周渝民助陣,整場演唱會沸騰不斷,High翻全場。

為北京歌迷獻唱《兩隻蝴蝶》 《王妃》壓軸high翻全場

蕭敬騰北京“洛克先生”演唱會是他在內地的第一場演唱會,舞台完全按照他去年底在台北小巨蛋的形式來打造,誇張的舞台彷彿一盤超級巨大立體的西洋棋盤,黑白間隔,蕭敬騰站在兩尺高的西洋棋上以一曲《王子的新衣》開唱,瞬間點燃現場。素有“省話一哥”之稱的他一連串唱了《會痛的石頭》、《給愛人》、《阿飛的小蝴蝶》等歌曲,以及翻唱了王菲的《開到荼靡》、江蕙的《無言花》、孫燕姿的《我懷念的》、萬芳的《新不了情》等歌曲向這些天后致敬。

當晚最令北京歌迷驚豔的是蕭敬騰這次特別為北京個唱選的幾首歌曲,包括陳昇的《北京一夜》、汪峰的《春天裡》和龐龍的《兩隻蝴蝶》,這些歌曲經過蕭敬騰的演繹別有一番不同的味道。此外,蕭敬騰還將特設一個“跳舞時段”,把蔡依林的《日不落》、郭書瑤的《愛的抱抱》以及韓國Wonder Girls的《Nobody》進行串燒翻唱,而返場之前的最後一首歌《王妃》也令全場high翻。

和黃小琥合唱周渝民當嘉賓蕭敬騰喊“爽”

蕭敬騰在台灣的演唱會沒有邀請嘉賓,自己一個人唱足三個小時,連話都沒有多說,在北京的演唱會上一開始也發揮“省話”傳統,一直唱了40分鐘之後,直到第一位嘉賓黃小琥上台,才開始開口對小琥姐的助陣表示感謝,當晚兩人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合唱,蕭敬騰唱《是否》,黃小琥卻演唱《Love is over》,隨後黃小琥又自己演唱了《沒那麼簡單》。

而當第二位表演嘉賓周渝民仔仔上場的時候,蕭敬騰頓時換了一個人似的,表示對方是“全球最帥的人”,並對著他又拉手又擁抱。合唱一曲《愛你一萬年》之後仔仔還即興表示要擔任主持人要來考蕭敬騰對兩人共同偶像劉德華歌曲的熟悉程度,結果把他給考倒了。仔仔還笑稱蕭敬騰的舞蹈跳得難看,奉勸他以後不要再跳。不過兩人在台上玩得盡興,仔仔下台之前還問蕭敬騰“爽嗎?”蕭敬騰也大聲回應“爽”,令全場爆笑。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張贇



http://ent.163.com/10/1128/08/6MIIUML100031H0O.html
======================================================

蕭敬騰北京個唱秀可愛舞技翻唱《兩隻蝴蝶》搞笑(新華娛樂\新浪娛樂)
2010年11月28日 11:40:00  

11月27日晚,台灣實力唱將蕭敬騰"洛克先生"北京演唱會在五棵松體育館華麗開唱。三個小時的演唱會中,蕭敬騰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還翻唱了《新不了情》、《開到荼靡》等天后們的經典歌曲,引領了現場“蕭幫”們的大合唱。此外,他還大秀舞技,串燒了《日不落》、《Nobody》、《菠蘿菠蘿蜜》、《愛的抱抱》等勁歌熱舞邊跳邊唱,笑翻全場。嘉賓黃小琥、周渝民的助陣,以及特別為北京歌迷獻上的《兩隻蝴蝶》、《北京一夜》讓整場演唱會高潮迭起。

嘉賓助陣:黃小琥申請獻唱周渝民現場教導蕭敬騰性感舞姿

當晚同為實力派歌手、也曾是Pub歌手的前輩黃小琥上台時,兩人以特別的雙重唱方式合唱歌曲,蕭敬騰唱《是否》,黃小琥卻演唱《Love is over》,呈現出兩人不凡的演唱功力。而在第二位嘉賓、自己的好友周渝民上台之後,周渝民即興要擔任主持人,不僅直言蕭敬騰“跳的很差”還被認真地指導蕭敬騰如何表演性感舞姿,讓蕭敬騰害羞不已。

為北京歌迷獻上特別禮物:翻唱《兩隻蝴蝶》、《北京一夜》、《春天裡》

開場沒多久,蕭敬騰就演唱了陳昇的《北京一夜》,引發全場大合唱,瞬間讓演唱會氣氛升溫。之後,他還出乎意料地翻唱了龐龍的《兩隻蝴蝶》,讓歌迷們很是意外。在演唱會結束後的採訪中,蕭敬騰表示《兩隻蝴蝶》這首歌是自己之前就听過的,覺得很好聽,不是為演唱會刻意去聽的,因為這首歌比較適合演唱會的氛圍所以才拿來翻唱。

大秀可愛舞技慘被周渝民批“跳的很差”

蕭敬騰在現場還設置了“跳舞環節”,串燒了蔡依林的《日不落》、韓國團體Wonder Girls的《Nobody》、謝娜的《菠蘿菠蘿蜜》、瑤瑤的《愛的抱抱》等勁歌熱舞邊跳邊唱,賣力地模仿舞蹈動作,雖然模仿地不是很標準,但卻樂壞了場下的粉絲們。採訪中,蕭敬騰表示這些舞蹈不管自己跳的好不好,只要歌迷喜歡,有“笑果”就好。

省話一哥還是很省話盡情演唱High全場

演唱會開場時,蕭敬騰只說了一聲“哦”,直到演唱完了好幾首歌,嘉賓黃小琥出場才開始說話。整場演唱會蕭敬騰基本將能量全放在自己的歌聲中釋放。

給自己打分:孝敬騰對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給出76.5分

在演唱會結束後的採訪中,蕭敬騰表示因為緊張,覺得自己表現的不是很好,自己可以表現的更好一點的。而在一旁的黃小琥老師說道蕭敬騰一直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從來不會對自己的表現滿意的。

新專輯製作停擺下一場演唱會將在馬來西亞舉行

因為拍攝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的原因,蕭敬騰在隨後的採訪中表示,新專輯的製作停擺,而對於還想嘗試的角色,蕭敬騰則很無厘頭地說有機會想演一演殺手的爸爸。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0-11/28/c_12824962.htm
===============================================================
蕭敬騰獨家專訪:演唱會之後先檢討新專輯暫緩(網易娛樂專稿)

網易娛樂11月29日報導(文/俊娜、圖/有道) 11月27日,台灣男歌手蕭敬騰第一場內地舉辦的演唱會在北京五棵松火爆上演。演唱會之後,蕭敬騰接受了網易娛樂採訪時表示演唱會剛完的第一感覺就是自我檢討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好,並且給自己的這場演唱會打76分的成績。

演唱會後開始檢討 自己打76分

當晚在演唱會上,蕭敬騰在向公司的工作人員致謝時就表示覺得自己的表現“不夠好”,接受網易娛樂採訪的時候他說:“自己開場前心情還是很緊張,剛唱完就開始檢討,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做好。”他坦言自己是個要求很高的人,對這場演唱會打出了76分的成績,希望自己以後可以越來越好。在演唱會上,周渝民揶揄他跳舞跳得不好,讓他以後不要再跳了。對此蕭敬騰表示:“不會不跳,想跳就跳。雖然所有的舞蹈對我來說都很難。”

和周渝民有特別的聯絡方式
  
蕭敬騰北京演唱會請到黃小琥和周渝民助陣,問到他為什麼會邀請周渝民的時候,他說:“因為大家都想不到會請他,這樣才足夠驚喜啊。”他透露和周渝民在演唱會的那部分都沒有彩排過,全部都是即興發揮。蕭敬騰說自己和仔仔平時聯絡也不多,都是各自忙於自己的工作,只是偶爾在工作場合碰到,但是他們有自己獨特的一套聯絡方式,不是打電話也不是約出來,至於具體是什麼他說不能說,要留給大家去猜。

唱《兩隻蝴蝶》是因為氣氛好

蕭敬騰這次北京“洛克先生”演唱會基本是按照去年底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模式,只是特別為北京歌迷準備了一些內地很紅的歌曲,比如《春天裡》、《兩隻蝴蝶》、 《菠蘿菠蘿蜜》等,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談到選這些歌曲的原因,蕭敬騰說:“《春天裡》是因為經常來內地,有時候會遇到汪峰大哥,也很喜歡他的這首歌,所以選來唱。而《兩隻蝴蝶》是我自己選的,我覺得氣氛很好,你們不覺得嗎?”他還透露自己在台北民歌餐廳唱歌的時候就有唱過這首歌。

新專輯暫緩新電影明年初上映

談到大家都很關心的新專輯問題,蕭敬騰表示,新專輯可能沒有那麼快能和大家見面,目前會先忙演唱會和電影的事情。關於接下來的計劃,他說:“12月份會在馬來西亞開演唱會、明年2月份會來上海開唱。”而他的首部電影作品《歐陽盆栽》將會在明年4月上映。他在電影中演的是一個殺手,問他除了殺手之外還想演什麼其他角色,他笑著說:“我想演殺手他爸。”

http://www.jfdaily.com/a/1713279.htm
===============================================================
蕭敬騰學跳蔡依林舞蹈(北京娛樂信報)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信報訊(記者王菲)上週末,蕭敬騰在五棵松體育館火爆開唱。他邀請來的嘉賓周渝民在舞台上和他玩得很high。不過,蕭敬騰帶來的翻唱曲目卻很令人意外,《兩隻蝴蝶》和《春天裡》把歌迷們聽得目瞪口呆。
蕭敬騰首次來京票房業績不俗,偌大個五棵松體育館幾近滿員。愛玩愛鬧的蕭敬騰讓這場演唱會花樣百出。他不僅模仿蔡依林的樣子跳起《日不落》的舞蹈,還模仿了謝娜的舞蹈《菠蘿菠蘿蜜》。在周渝民出場後,蕭敬騰的情緒立刻高漲,他不僅和周渝民演出短劇,倆人還在台上做出飆車的姿態,並一起扭臀跳起熱舞。
不過,當晚演出最讓歌迷們意外的便是蕭敬騰的翻唱環節。因為他所翻唱的曲目和事先公佈的曲目大相徑庭。因為出道前他常在駐場演出時翻唱《兩隻蝴蝶》,因此這首歌成為翻唱環節的主打曲目。更令人驚訝的是,蕭敬騰還學著網絡上民工大哥的滄桑樣子唱起了《春天裡》,惟妙惟肖的模仿令歌迷們感慨不已。

http://www.stardaily.com.cn/ylxb/html/2010-11/29/content_168281.htm
================================================================
蕭敬騰內地首場個唱搖滾京城華納高層組團撐腰(東方網)
2010年11月29日 11:39 選稿:實習生 奚亮

東方網11月29日消息:11月27日晚,蕭敬騰“洛克先生”內地首場演唱會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火爆上演。當晚蕭敬騰過人的唱功與現場駕馭能力震撼在場近萬歌迷,不僅打鼓、鋼琴自彈自唱,還特別翻唱了少女組曲歌舞並進,笨拙可愛的動作頓時炒熱氣氛!黃小琥、周渝民以嘉賓身份飆歌互動,場上好友傾情力挺,場下華納音樂高層也集體出席,組團為蕭敬騰“撐腰”!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還專程從台北飛來北京,突襲演唱會探班,讓蕭敬騰驚喜萬分,足可見華納音樂對“愛將”蕭敬騰的疼愛與重視!

演唱會大幕拉開,身著黑色“棋王裝”的蕭敬騰現身數米高的“棋子”頂端,演唱首張專輯的主打歌《王子的新衣》作為開場。隨後他脫去長袍換上一襲黑衣,翻唱《One Night In 北京》、《You Give Love A Bad Name》和《Desperado》等經典搖滾曲目。除演唱自己的作品外,也精心編排了對他個人成長而言頗有紀念意義的歌曲,以他自己風格鮮明的演唱方式加以詮釋。北京個唱還特別針對內地歌迷安排了汪峰的《春天裡》和龐龍的《兩隻蝴蝶》,蕭敬騰透露,《兩隻蝴蝶》是他在駐唱時期就經常唱的歌,而《春天裡》是因為到內地來總聽到,也很喜歡汪峰的作品。

作為同屬一家唱片公司的前輩,“PUB女王”黃小琥也到場為蕭敬騰助陣,合作獻唱“對位歌”。好友周渝民在演唱會後半段現身,兩人不僅牽起手合唱劉德華的《愛你一萬年》和張震嶽的《自由》,還在台上“人來瘋”地演起了短劇。隨後,周渝民更即興給蕭敬騰出考題:“來solo一段舞蹈吧,要man一點。”讓蕭敬騰頓時不知所措:“這一段我們是真的沒有彩排過!好複雜!”

唱片公司華納音樂的高層當晚也齊齊現身演出現場,華納音樂老闆陳澤杉(杉哥)更是突襲演唱會探班。出場前,杉哥突然出現休息室探班,讓正在休息室做最後準備的蕭敬騰驚喜萬分,知道杉哥是今天特意從台灣飛到北京,一下飛機就直奔演出現場為自己的首場內地個唱助陣加油,令蕭敬騰感動不已。演唱會的末尾,他連連感謝杉哥和唱片公司一路以來對自己的呵護和支持。

演唱會後的慶功宴上,被問到給個唱打多少分,蕭敬騰連說演唱會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而作為前輩的黃小琥則說“今天演唱會我給敬騰滿分!” 此外,蕭敬騰還透露,明年2月將到上海開唱,由他擔任主演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也將於明年4月上映。 
http://enjoy.eastday.com/e/20101129/u1a5578461.html
========================================================
蕭敬騰激讚仔仔全球最帥(星島日報)2010/11/29


※蕭敬騰的北京演唱會請來仔仔任表演嘉賓。

台灣歌手蕭敬騰前晚於北京舉行《洛克先生演唱會》,演繹多首女歌手的作品,如王菲的《開到荼靡》、江蕙的《無言花》、孫燕姿  的《我懷念的》、萬芳的《新不了情》等,向這些天后作出致敬。當晚他還邀請到周渝民  (仔仔)任表演嘉賓,蕭敬騰頓時換了一個人似的,表示仔仔是「全球最帥的人」,並對仔仔又拉手又擁抱。其後兩人合唱一曲《愛你一萬年》,仔仔還即興表示要擔任主持人來考蕭敬騰對兩人共同偶像劉德華  歌曲的熟悉程度,結果把他給考倒了。仔仔還笑稱蕭敬騰的舞蹈跳得難看,奉勸他以後不要再跳。

        文:娛樂組
http://epaper.singtao.com/login.asp?redi_page=news_content.asp?newsid=D01139.txt%26newscat=D%26newsdate=2010-11-29
===============================================================

蕭敬騰引領年終音樂狂潮周渝民另結“新歡”(新浪娛樂)
2010年11月29日15:43

新浪娛樂訊蕭敬騰演唱會周六晚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火爆開唱,實力加偶像路線使得整場演出熱力四射,更是有Pub女王黃小琥作為特別嘉賓。而後“仔仔”周渝民意外現身,二人在台上相互調侃,引得全場High到極致。

仔仔心情大好,話語間流露曖昧

大S相識49天閃電結婚的事情並沒有影響到仔仔,看他在台上開心的樣子似乎早已忘記舊愛。而他在台上的一席話更是惹人聯想,“我特意從上海劇組趕來,不光我來,我還特意帶了我們那部戲的“女主角”來,你面子可夠大的”。這不禁讓人懷疑仔仔的出現是為了討好新歡還是助陣朋友。畢竟兩人同時離開劇組現身北京,應該不僅僅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神秘新歡微博(http://t.sina.com.cn)玩互動

仔仔目前在上海熱拍電視劇《回家》,他口中的女主角應該是內地新人閻娜,追踪其微博有下列相關內容“爺,你一定要在台上這樣說話讓我意外嗎?我在台下仰視你呢!滿意了吧!帥~”等赤裸裸的親暱話語。仔仔在台上表心意,新歡在台下相呼應。這似乎是兩人在默默傳遞愛意,也許是萬人迷“仔仔”在用婉轉的方式證明舊愛已被遺忘。
http://ent.sina.com.cn/y/2010-11-29/15433161804.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