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上海報導】2010.11.19 03:18 am

呼聲最高的金馬準影帝王學圻,盼了2年,周六終於要踏進台灣,想好好嘗嘗小吃。談起合作過的大S傳喜事,他用「潑辣」形容大S,說她裡外一致,熱情可愛。

王學圻去年以「梅蘭芳」奪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今年以「十月圍城」支持革命大業貫穿全片的富商入圍影帝,國家大愛與疼子父愛的人性掙扎,王學圻的抬眉眼神,甚至臉上皺紋都有戲。

王學圻和台灣演員特別有緣,「十月圍城」和王柏傑合作,「劍雨」則被大S色誘,正在拍的「回家」和仔仔合作,盛讚每人各有特色。仔仔拍「回家」被媒體緊釘大S婚事,王學圻說: 「仔仔這個人很特殊的,平常不太說話,我和他說話,他多半也是笑笑,但回台灣一趟再來,卻給我帶來一箱滿滿的台灣零食,啊,我才知道他很多東西放在心裡,真的太感動人。」

王學圻一連用兩個「潑辣」形容大S,「戲裡潑辣,戲外也潑辣。」大S有話就說,拍戲不怕苦,要王學圻活埋她,盡量把土往她臉上潑,讓他對她的強悍印象深刻。

王柏傑日前傳因和柯佳嬿分手自殺送醫,讓王學圻著實替他擔心半天,「愛一個人,若對方覺得那樣好,就讓他那樣做,總之美好的事情不要變成悲劇。 」王學圻覺得王柏傑有點反叛,經過成長歷練就會更好。

======================================================
我家仔仔社長啊,真的是那種默默的人
在拍片現場默默觀察大家,默默注意燈光軌道的舖設,默默關心搭戲的對手
他的貼心是默默的做,從不高調,也不會自己誇口
但有實際接觸過,實際感受過的人,都會被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