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山大地震 全台票房破6百萬(中央社)
20100823 18:43:47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3日電)最新電影票房榜出爐,街舞電影「舞力全開3D」稱霸,馮小剛執導的催淚大片「唐山大地震」全台則突破新台幣600萬元,榮登週末票房榜華語片之王。

根據最新片商票房統計,上映第2週的「舞力全開3D」本週台北票房吸金近900萬元,全台總票房突破6000萬元,小幅領先上週票房冠軍片「浴血任務」奪冠。

華語片部分,馮小剛執導的「唐山大地震」大陸票房突破人民幣6億元,台灣上映3天全台票房破新台幣600萬元,台北票房約300萬元,領先同是首週上映的郭富城新片「全城戒備」和其他國片,榮登週末最新票房榜的華語片之王。

王力宏自演自導的「戀愛通告」票房持續進帳,全台總票房約560萬元;「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愛你一萬年」總票房近700萬元;彭于晏和郭采潔合演的「近在咫尺」扶搖直上,總票房約600萬元。990823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08230189&pType0=aMOV&pTypeSel=0

==================================================================
《咫尺》賣破600萬 同志垂涎彭于晏六塊肌(中國時報)

    * 2010-08-24    * 李雨勳/台北報導

新聞局相中電影《近在咫尺》中,鼓勵年輕人勇於築夢,23日包廳請家扶中心小朋友欣賞該片。男主角彭于晏被問會請蔡依林看片衝票房嗎?他說:「這問題滿尷尬的,基本上只要是朋友都會去支持,不會特別邀請誰。」他為角色練出六塊肌,大受同志歡迎,他受寵若驚的說:「真的嗎?那真的很謝謝他們!」

《近》片上映2周,台北票房302萬,全台已破600萬,領先同檔王力宏自編自導自演的《戀愛通告》台北票房283萬。周渝民(仔仔)主演的《愛你一萬年》已上映第3周,台北票房達358萬,全台則賣破700萬票房。

馮小剛執導的《唐山大地震》,首周台北賣出307萬,與大陸賣破6億人民幣(約28億1690萬台幣)不能相比,但已是他在台最佳開票成績。好萊塢片《舞力全開3D》台北票房開出896萬,擠下《浴血任務》「逆轉勝」,成票房冠軍。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82400031,00.html

==================================================================
彭于晏六塊肌太誘人 遭男同志隔空抓奶(Nownews)
(2010/08/24 20:04)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彭于晏在《近在咫尺》中,飾演拳擊社社長,他還為此狂練身材,不僅練出超結實的大胸肌,連六塊肌線條也超明顯。據說還因此獲得許多男性同志歡迎,甚至有人邊看電影,雙手竟然就不自覺往螢幕摸,簡直愛彭于晏到一個瘋狂。

昨(23日)《近在咫尺》被新聞局相中,包下整廳請家扶中心小朋友欣賞電影,男女主角彭于晏、郭采潔和來自南京的楊子姍一同出席。對於受到同志歡迎,他表示,目前還沒有男性對他示愛,所以並沒有想那麼多,會勤練肌肉也是希望畫面好看一點,希望大家多支持這部電影。

暑假國片真的很夯,周渝民的《愛你一萬年》上映第3的禮拜,全台已賣破700萬,而《近在咫尺》雖然才上映2周,累積票房也已破600萬。王力宏自編自導自演的《戀愛通告》則稍嫌落後,台北票房只有283萬。接下來還有《街角的小王子》、《酷馬》緊接著上映。
http://www.nownews.com/2010/08/24/38-26396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