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首爾電視節 登人氣男優
2010年08月26日蘋果日報


仔仔(左)是首爾電視節網路票選台灣冠軍,右為陳意涵。

 【趙大智╱台北報導】《痞子英雄》角逐首爾電視節失利,包括劇集、導演、男女主角都未入圍,倒是仔仔 (周渝民)獲得觀眾網路票選最喜愛男演員。

《痞子》韓國爭獎失利

昨天製作公司「普拉嘉」表示,《痞子》失利的確可惜,但下部劇再拼了。之前《痞子英雄》一度被誤認為是中國作品,仔仔、趙又廷的國籍變成CHINA,但經過「普拉嘉」要求後已更正。
仔仔目前是台灣組的人氣冠軍,他的經紀人支向理昨天表示:「已接到韓方邀約出席首爾電視節的邀約,十分開心。」但因時間是9月10日,當時他已赴上海拍攝電視劇《回家》,所以不確定能否前去。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65788/IssueID/20100826

==========================================================
首爾電視節《痞子》全槓 仔仔登人氣王(中國時報)

    * 2010-08-26    * 葉宜欣/台北報導

戲劇《痞子英雄》參與首爾電視節角逐,當初主辦單位鬧出將趙又廷、周渝民(仔仔)等演員列名「中國籍」烏龍,日前入圍名單公布,包括男女主角、最佳戲劇等項目,《痞》劇全數落空,影迷失望之餘,以選票力挺仔仔,讓他成為「台灣地區人氣演員」。

《痞子》獎項全槓龜,只剩仔仔與女主角陳意涵角逐網路票選台灣地區「人氣男、女演員」獎,仔仔以超過3千票小勝2千9百餘票的陳意涵,成為台灣「人氣王」。《痞》劇導演蔡岳勳說,「沒入圍很可惜,但沒關係,下部戲再拚拚看。」仔仔則透過經紀人支向理說,已收到首爾電視節邀請函,但是否能出席9月10日的頒獎典禮,要看當時工作檔期安排。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82600036,00.html
===========================================================

「艋舺」取代「聽說」 進軍奧斯卡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褚姵君/台北報導】2010.08.26 04:56 am

新聞局昨天重新評選「艋舺」代表台灣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取代之前不符奧斯卡報名規定的「聽說」。

新聞局電影處表示,本月18日公布「聽說」將代表台灣角逐明年奧斯卡後,各方解讀不同,為求慎重,向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學院求證,確認報名參加奧斯卡外語片的上片日期,不得早於2009年10月1日,「聽說」乃於2009年8月28日在台上映,不符資格,昨天再召開評選會,選出「艋舺」代表台灣角逐明年奧斯卡外語片。

新聞局也選出「艋舺」和「第四張畫」、「眼淚」、「有一天」、「台北星期天」代表台灣參加今年12月4日在台北國父館舉行的亞太影展。「艋舺」今年春節檔在台上映,賣座2.6億元,除可獲新聞局頒發5,200萬元拍下一部國片,如今代表台灣「衝奧」,更可向新聞局申請150萬元宣材與公關費等補助。

仔仔以「痞子英雄」獲得高人氣票選。
圖/普拉嘉提供

另外,仔仔、趙又廷雙雙代表「痞子英雄」角逐2010首爾電視劇大賞,昨最受歡迎男、女演員票選結果出爐,仔仔以3739票勇奪台星人氣王,扳回一城擊敗趙又廷。

仔仔因正在拍攝電視劇「回家」,昨經紀人支向理說,已接到主辦單位電話邀約,但還在喬檔期,不確定能否出席。人氣居冠,有報了一仇的快感嗎?支向理哀嚎:「這一題可以結束了嗎?」

首爾電視劇大賞最受歡迎演員票選活動,韓國獲勝者是「燦爛的遺產」李勝基,日本是綾瀨遙,台灣是仔仔,香港是佘詩曼,較具爭議的是以大陸劇「美人心計」參賽的林心如,Made in Taiwan的她結果成為大陸最受歡迎演員。不過昨公布的名單僅是人氣票選結果,影帝、影后入圍名單尚未出爐。頒獎典禮定9月10日舉行。

【2010/08/26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5809448.shtml

==============================================================
艋舺取代聽說 將角逐奧斯卡外語片(upaper 捷運報)
【記者葛大維、褚姵君】

仔仔以「痞子英雄」獲得高人氣票選。

「艋舺」將代表台灣報名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新聞局昨天重新評選「艋舺」代表台灣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取代之前不符奧斯卡報名規定的「聽說」。

新聞局電影處表示,本月18日公布「聽說」將代表台灣角逐明年奧斯卡後,為求慎重,向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學院求證,確認報名參加奧斯卡外語片的上片日 期,不得早於2009年10月1日,「聽說」乃於2009年8月28日在台上映,不符資格,昨天再召開評選會,選出「艋舺」代表台灣角逐明年奧斯卡外語 片。

新聞局也選出「艋舺」和「第四張畫」、「眼淚」、「有一天」、「台北星期天」代表台灣參加今年12月4日在台北國父館舉行的亞太影展。

另外,仔仔、趙又廷雙雙代表「痞子英雄」角逐2010首爾電視劇大賞,昨最受歡迎男、女演員票選結果出爐,仔仔以3739票勇奪台星人氣王,扳回一城擊敗趙又廷。

【2010-08-26/Upaper/22版/娛樂.命運】

==========================================================
仔仔台灣人氣男星 No.1首爾電視節選舉    
文章日期:2010年9月1日

【明報專訊】周渝民(仔仔)憑台灣偶像劇《痞子英雄》奪得南韓第5屆首爾電視節的台灣最佳人氣男星冠軍,將於本月10日頒獎。

首爾電視節最佳人氣獎投票結果昨日揭曉,是次選舉吸引50萬以上的各國網友投票。《痞子英雄》雖然在其他部門的入圍名單全軍覆沒,但男女主角仔仔和陳意涵分別以13,139票及7246票,當選台灣男、女星部門的最佳人氣獎冠軍。

本月10日頒獎

至於不分國籍的男女人氣獎,冠軍全為韓星獲選。男星部門由《燦爛的遺產》李昇基以11萬5108票奪得、女星部門則是文采媛獲選。人氣獎得獎人將於本月10日在首爾舉行的頒獎典禮上領獎。

圖文提供:自由時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0901/saa01/mci1.txt

==========================================================
很怪的是自由時報提供圖文給成報,但自己的電子報反而沒有放這條新聞
謝謝熱心某仔迷打字

20100901-自由時報-影視名人D2
仔仔名聞首爾 台灣人氣No.1
南韓第5屆「首爾電視節」最佳人氣獎投票結果出爐,吸引50萬以上各國網友共襄盛舉,雖然「痞子英雄」在其他部門入圍名單全軍覆沒,但男女主角「仔仔」周渝民和陳意涵分別以1萬3139票、7246票,「凍蒜」台灣男、女星部門的最佳人氣獎冠軍。

而不分國籍的男女人氣獎,冠軍皆為韓星獲選。男星部門由「燦爛的遺產」李昇基以11萬5108票、女星部門則是文彩媛獲選;人氣獎得獎人將於10日在首爾舉的頒獎典禮上獲獎。(文/鄭宜熏 圖/資料照)
~*~*~*~*~*~*~*~*~*~*~*~*~*~*~*~*~*~*~*~*~*~*~*~*~*~*~*~*~*~*~*~*~*~*~
我看到新聞的第一個反應是
台灣媒體怎麼這麼愛睜眼說瞎話啊,明明仔仔社長是1萬3千多票
全部國家男演員中,第三名,前二名都是韓國本國的明星
好不容易台灣的演員在外國為台灣人爭光
台灣的媒體還故意把票數寫低一點是什麼心態啊

不過,有朋友提醒我,可能記者是只看到這個活動的英文網頁上的資料
但沒注意到還有日文和韓文網頁上的資料
其實這個活動網頁上就有寫了
http://kr.news.yahoo.com/event/sda2010/index_JP.html
總票數是要由韓,日,英三個網頁上合計出來的




仔仔社長會不會去參加頒獎典禮呢??
官網是沒公告啦
不過應該是負責安排行程的經紀人在他的私人微博9/3寫了
『由於時間上未能配合,仔仔將不會出席9月10日在韓國舉行的首爾電視節頒獎禮。
所以就沒有機會看到仔仔社長出席領獎的畫面囉

至於人氣這個問題
仔仔社長在海外的知名度和人氣本來就很高啊
怎麼媒體這麼愛仔仔社長去"報仇"啦
這是預料之中的結果嘛
哪有什麼報仇不報仇的
再說投票結果,連童星汪政緯和涂百鋒 (ERIC)也比某人高好嗎?
他們之間應該沒有什麼"仇"要報吧



不管媒體怎麼寫
還是感謝所有投票給仔仔社長的朋友們
恭喜仔仔社長是台灣第一名,

最後有一位去韓國讀書的朋友Rita在她的blog  http://blog.yam.com/rita723/article/30494883
貼了韓國的國際貿易中心的廣場上這活動的大看板的照片
經她的同意把照片轉貼過來給大家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