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村導演網襪套肚仔仔大笑直說快脫掉(組圖)
2010-08-19 21:03:38 來源:ChinaYES娛樂

ChinaYES娛樂8月19日台北報導由周渝民(仔仔)主演的《愛你一萬年》票房創佳績,今日他特別與導演北村一同現身電影院與粉絲同樂,現場還請來數位穿著打扮如女僕的正妹們一起同歡。







仔仔︰「其實我來之前就已經知道現場會有女僕,所以沒有太驚喜,反而還覺得她們很有勇氣,敢穿成這樣出現在電影院,我剛剛有偷偷問其中一位,她說她們都是自願來當女僕的。」





隨後仔仔接受媒體拍攝獨照時,導演還在一旁喊說︰「我也要獨照!」場面相當好笑。北村導演在接受獨照時,為了搶版面還掀起衣服,露出穿在裡面的網襪,北村將網襪拉高至肚子,笑說本來是他自己要穿女僕裝。仔仔大笑說︰「我剛剛在後台看了他穿女僕裝的樣子,嗯…真的強烈建議不要亮相,馬上讓他脫掉。」


仔仔人緣好,蕭敬騰先前還在網路上表示支持,仔仔說,圈內朋友看完後都反應說很好笑,然後他就會開始逼問朋友們到底是第幾場戲、第幾分鐘好笑?為什麽好笑,他希望能從朋友那邊聽到好笑以外的建議。







被主持人拱說重演片中經典片段之時,仔仔︰「今天不是要催票嗎?那大家去電影院重看就可以看到經典片段了。」看來仔仔為了衝票房,完全不放過任何一絲絲行銷的機會啊。 (記者:鄧凱心)







http://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0819/kcb35nrtdejgc.shtml
綱襪照片我就不貼了,想看的人自己點網頁連結看)

==========================================================================
東星--仔仔自認愛熟女戀愛同居不奇怪100819

〈2010年08月19日台北訊〉《愛你一萬年》全台票房破新台幣500 萬元,後勢可期,仔仔今天下午參加新片映後座談會,主辦單位出動9名粉紅裝俏女僕賀喜。
“仔仔”周渝民在新片《愛你一萬年》中,與女星加藤侑紀談快餐異國戀。現實生活中是宅男的他,自認喜歡“心智年齡較大”的熟女,也很適合一見鍾情,甚至不覺得同居很奇怪。
仔仔在《愛你一萬年》中,飾演頹廢吉他手,談快餐戀情。仔仔說,拍戲歸拍戲,他的真實感情生活不會像劇情。現實生活中,仔仔樂當“宅男”,自認“一見鍾情很適合我”,也坦承比較會受到“心智年齡比較大”的女生吸引。也因仔仔是宅男,哪裡都不愛去。談到與女友同居,仔仔反問“很奇怪嗎?”不過,他表示,事前一定要想清楚,男生到40歲都還可以談戀愛,但不要耽誤女孩子。

上傳時間:2010-08-19 19:30
http://www.tungstar.com/hotspot_bag.do?bagId=119444&cateId=0 (有一堆照片,自己去看吧)

===========================================================================

仔仔擁護同居(香港蘋果即時)
2010年08月20日 (11:10 am)



仔仔電影賣座佳,開心謝票。

仔仔(周渝民)演出《愛你一萬年》在片中同居談速食愛情,真實生活談戀愛卻要求頗多。對 F4都喜歡「大姊姊」,他昨出席映後座談,稱沒想過這個巧合,但心智年齡大的較適合自己。贊成同居嗎?他說:「很奇怪嗎?個人蠻贊成的。」

仔仔昨侃侃而談感情觀,他稱容易一見鍾情,先被外表吸引、想和對方聊天,再進而問些私人問題,也曾試著和同年齡層女孩溝通,但聊完卻沒辦法繼續,「感覺不 在同一個階段」。他雖贊成同居,但也覺得「男性 40歲再談戀愛也不會被嫌老,但女性同居 7、 8年被拋棄,就覺得不好」。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art_main.php?iss_id=20100820&sec_id=7018882&art_id=14365645

=============================================================
仔仔電影上映 直說:組團不錯100820
2010-08-20 22:41:58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20日訊】「仔仔」周渝民主演的國片近期上映,慶祝全省票房銷售突破四百萬,他把握時間在台北舉辦一場電影謝票會,感謝粉絲的支持。

電影中,仔仔拿起吉他唱歌,穿著很俗的西裝跳舞,記者問是否會想組團?

藝人 周渝民:「如果我有辦演唱會的話,搞一個樂團我覺得不錯啊,因為其實,他們在這個戲裡面,每一個人都是真的會樂器的,我覺得不簡單,能夠找到團友是個還蠻困難的事情。」

仔仔翻唱歌曲《愛你一萬年》、《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第二首歌是他自己挑選的。

藝人 周渝民:「推薦給製作唱片的一個製作人,然後我什麼都沒有講,他聽了他就說,恩,會中喔,我說中齁,他說會中喔,我說你可不可以把這首歌編成英式搖滾,然後他真的辦到了,我就真的很佩服,我就真的很愉快去唱了這首歌。」

仔仔表示目前還沒發片的打算,請大家多多支持電影原聲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http://ap.ntdtv.com/b5/video/id/29475     (有視頻可看)

===============================================================
周渝民喜歡一見鍾情(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1]

■周渝民(後排左二)與穿女僕裝扮的粉絲見面,導演北村豐晴陪著開心。

【本報訊】歌影紅人周杰倫常有被女孩「纏」上的困擾,同是帥哥的仔仔周渝民也覺得男藝人對這種事是「防不勝防」,他自己就盡量少和女生出去,平時慎選朋友。

F4個個男主角都試過「姊弟戀」,仔仔直言不知其他人如何,但自己偏愛心智成熟的女性:「我喜歡一見鍾情的感覺,常常一眼被某種女生的氣場吸引,會想去和她說話,如果對方又屬於心智成熟型,就可能試著交往。」

仔仔前天在台北慶祝《愛你一萬年》全台票房突破500萬,舉行與粉絲見面會,粉絲穿女僕裝歡迎仔仔。在新戲《愛你一萬年》中他和女主角同居,仔仔也贊成同居,他說:「我是宅男,哪裡都不愛去,當然喜歡同居,女生就應該三思,這方面我很保守,我是宜蘭人呀。」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08/21/EN1008210011.htm

========================================================
周渝民自認愛熟女100821 (澳門日報)

仔仔由美女相伴宣傳新片《愛你一萬年》

前晚,周渝民(仔仔)出席和女星加藤侑紀合拍新片《愛你一萬年》的映後座談會,主辦單位出動九名穿粉紅裝的俏女僕相襯仔仔。仔仔在《愛你一萬年》中與女主 角加藤侑紀談速食異國戀,現實生活中,自認“宅男”的他,表示喜歡“心智年齡較大”的熟女,也很適合一見鍾情,甚至不覺得同居很奇怪。

仔仔說,拍戲歸拍戲,他的真實感情生活不會像劇情。現實生活中,仔仔樂當“宅男”,自認“一見鍾情很適合我”,也坦承比較會受到“心智年齡比較大”的女生 吸引。也因仔仔是宅男,哪裡都不愛去。談到與女友同居,仔仔反問“很奇怪嗎?”不過,他表示,事前一定要想清楚,男生到四十歲還可以談戀愛,但就不要耽誤 女孩子。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8/21/content_500268.htm

==========================================================
另外有一堆網路媒體的視頻,自己點過去看吧,感謝官網的內地朋友收集整理

[影音]北村導演網襪套肚 仔仔大笑阻止
2010-08-19 23:34:00 來源:ChinaYES娛樂 
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0819/KCB35U6WMIKO.shtml


SOHU視頻:周渝民頹廢迷人銀幕表演分數破表
http://v.sohu.com/20100820/n274344929.shtml

QQ視頻:記者會女僕環繞周渝民害羞面對
http://ent.qq.com/a/20100820/000155.html

奇藝-《愛你一萬年》謝票會周渝民不甘心被說搞笑
http://yule.qiyi.com/20100820/n30607.html

163-周渝民亮相自認愛熟女稱戀愛同居不奇怪
http://ent.163.com/10/0820/02/6EGFHTQA00031H2L.html

sina視頻:周渝民電影有突破努力搞笑獲支持
http://video.sina.com.cn/p/ent/m/c/2010-08-20/113661085003.html

ku6[ 娛樂] 周渝民努力搞笑獲肯定欲讓樂隊上演唱會
http://v.ku6.com/show/qToFbmRyGEjBQ2gg.html

youku視頻: 周渝民努力搞笑獲好友支持計劃將樂隊搬上演唱會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5NDQwMjgw.html

周渝民努力搞笑獲好友支持計劃將樂隊搬上演唱會
http://www.imgo.tv/watch_tv.aspx?TypeId=475&ClipId=57319&tid=475&cid=57319&fid=67322&OTypeId=475&styleId=1&fstlvlId=1

仔仔:不愛女僕愛熟女_在線視頻觀看_土豆網視頻土豆攝線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sK_qCxIIC0/

激動網[娛樂]視頻: 《愛你一萬年》謝票會仔仔型男轉向搞笑風
http://ent.joy.cn/video/1825311.htm

56-周渝民努力搞笑獲好友支持計劃將樂隊搬上演唱會
http://www.56.com/u33/v_NTQzNDY4ODY.html

迅雷-周渝民自認愛熟女坦承喜歡一見鍾情
http://video.xunlei.com/yl/vod/44/44732.shtml

樂視-周渝民努力搞笑獲好友支持計劃將樂隊搬上演唱會
http://app.letv.com/ptv/vplay/870986.html

~*~*~*~*~*~*~*~*~*~*~*~*~*~*~*~*~*~*~*~*~*~*~*~*~*~*~*~*~*~*~*~*~*~*~*

只能說很無奈啊
台灣的電影,在台灣上映,在台灣辦謝票見面會
結果我們只能從台灣以外地區的媒體看到當天的採訪情形
才看到仔仔社長被女僕包圍時那害羞的樣子
才知道北村導演有給仔仔社長打了超過一百分的分數,但總分是三百
才知道仔仔社長有說,如果辦演唱會時能像劇中把樂團搬到台上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