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單身男女2》開鏡拜神
30. 七月, 2013 HKChannel 即時新聞
     


古天樂、楊千嬅、高圓圓和周渝民等,今天為主演的電影《單身男女2》,聯同老闆林建岳、導演及監製杜琪峯、韋家輝等,出席開鏡拜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高圓圓表示楊千嬅和周渝民加入新片,相信故事定會更精彩,還笑指千嬅是片中的情敵,高圓圓透露吳彥祖也會客串新片。

身為媽媽級的楊千嬅,在片中與古天樂和周渝民分別有感情線,讓她也不禁笑指因為已婚及當上媽媽,故演感情戲或親熱情節也不用多顧慮。至於老拍檔古天樂則指在演唱會上曾跟千嬅接吻,加上非首次合作,兩人也不會尷尬,還指千嬅當上媽媽和影后,變得較為穩重。另外,周渝民透露新角色是位浪漫之人,還有可能上演向楊千嬅求婚的情節,但劇本還在改動中,暫不如結果如何。

http://www.ihktv.com/single-men-and-women-ii-to-open-the-mirror-worship.html
=============================================================
久違十年再合作 默契仍在 古仔讚千嬅為人母更穩重(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3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寰亞電影斥資7500萬港幣開拍的《單身男女2》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老闆林建岳、導演杜琪㗖、監製韋家輝、首集主角古天樂及高圓圓再加入楊千嬅與周渝民均有出席。千嬅跟古仔自《乾柴烈火》後有十年沒合作,千嬅笑指古仔一樣沒變,古仔也讚千嬅本來的開心果變得穩重,當上影后更加好戲。

千嬅首次正式跟導演杜琪㗖合作,且拍攝已有約十組,在片場她都對杜導演感到好奇,因看著每次埋位前他教戲及度場面,其投入程度足以令她笑個不停。杜導演向來以惡見稱,合作以來有否試過被罵?千嬅笑說:「暫時未,遲一點就不知,總之不好給罵就是成就了,其實一直也拍得好開心。」今次除原班人馬有古仔、高圓圓及客串的吳彥祖外,還加入了千嬅和仔仔周渝民,記者笑千嬅艷福無邊,千嬅反指古仔更好艷福,古仔則笑指上集是兩男追一女,今次倒是女追男。至於會否有激情戲?古仔帶笑說:「有呀,不過一埋牙就叫停!」而他今集情歸何處?古仔表示導演尚未定案,只知結尾他要扮蜘蛛俠爬上大廈示愛。

重學習機會多於片酬

千嬅憑《志明與春嬌》或為金像影后,問她身價有否提升?她表示自己並沒因為得獎加價,一直都是公司幫她收取合理的片酬,且能夠接拍這部電影,她重學習機會多於片酬。而千嬅跟古仔自《乾柴烈火》後相距超過十年才再合作,二人昨日接受訪問時顯得頗有默契,千嬅望著古仔笑說:「你一點也沒變過,個樣仍然一樣!」古仔則笑說:「感覺你很不同,之前拍一場戲,你一行入來就令我睡著了,哈哈,其實該場戲是講我睡著了的!」之後古仔補充說:「本來是個開心果,現有了小朋友也穩重了!」記者問古仔會否覺得千嬅得影后之後演技也好了?古仔即笑著和應說:「直頭係啦!」千嬅笑著叫古仔不要落入文字的陷阱,其實拍戲她沒去想得獎與否,上次接拍《志明與春嬌》時,都有不少人反對她再接拍續集。

仔仔鍾意被多些女生愛

高圓圓與仔仔首度合作,問到二人戲中關係,仔仔笑指每日到現場才收到劇本都是「飛紙仔」,所以他倆的關係感覺仍很模糊,不過高圓圓指她跟幾位演員也有對手戲,感情關係總之是比較複雜,雖說女生被多個男生追求是件幸福的事,但現實中她沒遇到,且感覺應是很痛苦,不會那麼開心的。仔仔同樣沒有被幾位女生同時喜歡上,但他笑說:「我也蠻希望會有,只是沒這情況發生過。」仔仔於戲中演個懂得浪漫的人,他現實中一半性格也很浪漫,不過另一半也算很理性,然而從沒給身邊另一半投訴。
另今次加入了千嬅爭古仔,高圓圓指仍未知導演想給誰被選中,而她在戲中與三位男演員也沒親嘴的戲份。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7/31/EN1307310015.htm
====================================================
單身男女II》開拍古仔千嬅關係複雜(香港經濟日報 )

楊千嬅首次與杜琪峯、韋家輝合作;古天樂繼續飾演風流的張申然。

杜琪峯、韋家輝的《單身男女 II》,昨日在銀河映像的天台舉行拜神儀式,台前幕後人員齊出席。除上集原有的古天樂、高圓圓繼續參演外,還加入了楊千嬅、周渝民,延續一個比上集更複雜的都市愛情故事。


《單 II》延續上集劇情,古天樂飾演的張申然雖然對高圓圓飾演的程子欣一往情深,但風流個性不改,四處留情,楊千嬅飾演的新角色,便是他的紅顏知己,又關係曖昧。
 

千嬅對杜 Sir 拍攝方式感好奇

繼 10 年前的《乾柴烈火》後,古仔、千嬅再度合作,千嬅雖在開鏡禮笑言:「咁耐嘅事唔好提。」不過她讚古仔保養得宜,自己則已結婚生子。「今次他的角色好勁,像韋小寶,被很多女生圍繞。我們於戲中既是第三者,又是第四者,關係頗複雜。」


古天樂指千嬅不遑多讓:「不同《乾柴烈火》,她在戲中亦被很多男人追求。」他覺得多年不見,千嬅顯得更成熟。「以前覺得她是開心果,今次合作是穩重了,某些演出讓我很 surprise。」古仔指現時劇本仍未完整,最後情歸千嬅還是高圓圓,連他亦未知。「我只知道結局有場戲要我吊在大廈外牆,像蜘蛛俠一樣,向千嬅表白。」
 

至於首度拍杜琪峯電影的千嬅,卻用「好奇」來形容今次合作。「我暫時只拍了 10 組戲,仍在互相了解,當學習心態。」她最深刻是杜 Sir 的拍攝方式。「他會扮埋演員來教我們演,基本上看他怎樣拍、怎樣設計鏡頭,我看着也很精采,笑住拍手掌,但他又不知我笑甚麼。」這對新鮮組合,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互相摸索。
 

古仔花弗也可真誠

監製及編劇韋家輝今次首次與千嬅合作,他說:「千嬅扮演炒股票的高手,這些人是趨勢投資者,有的卻相反,是人棄我取、人取我棄,這套(理論)在愛情上也行得通。有些人是睇長遠點,覺得對方今日好,未必將來也是好,千嬅所演的就是做甚麼也與人相反。過往看她的電影,都是扮演大笑姑婆,較為傻大姐,現在她身為人母,已有所轉變,我這次寫她的角色也較成熟一點,但始終仍會是『楊千嬅』,但又會幾唔同。」

 
至於在上集扮演花心浪子的古天樂,韋家輝用另一角度描寫:「第一集睇到這個男人好多女朋友的一面,可是他的另一面是怎樣?這次再掘深點,他經過上集的經歷後,反思自己是否真的如表面般花弗?我認為有時這種男人,花弗卻不代表對感情不真誠。」


第 1 集明明已揀選了「火星人」吳彥祖的高圓圓,今次也繼續登場,韋家輝說:「依傳統觀影經驗,在電影中女仔揀定一個男人就是完結了,可是現實裏,很多愛情並非如此,揀完不代表句號,可能只是逗號。愛情有時很簡單,有時很複雜,上集便相對簡單,今次則是較不簡單。但影片不會去到很重 drama,當中有些幽默,想用類似 20、30 年前美國處境喜劇的方式去表達。」
http://m.ubeauty.com.hk/hk/news/girlstalk/ADkRZxEtA3E/%E3%80%8A%E5%96%AE%E8%BA%AB%E7%94%B7%E5%A5%B3II%E3%80%8B%E9%96%8B%E6%8B%8D%E5%8F%A4%E4%BB%94%E5%8D%83%E5%AC%85%E9%97%9C%E4%BF%82%E8%A4%87%E9%9B%9C.html
=================================================
千嬅加入《單身男女2》 楊古觸發多角戀(晴報)
31/07/2013
 
古天樂、楊千嬅這對舊緋聞男女,相隔逾十年再度合演新戲,並加入周渝民及高圓圓展開戀愛混戰。出爐影后楊千嬅揚言沒有加片酬,古仔盛讚她的演技更勝從前。
楊千嬅及周渝民加入演出《單身男女2》,兩人昨日聯同古天樂、高圓圓、杜琪峯導演及寰亞老闆林建岳等出席新戲開鏡拜神儀式。眾人在烈日當空的辦公室天台暴曬超過半小時,千嬅與高圓圓曬到木無表情,甚至連化粧都幾乎溶掉。
吳彥祖主角變客串
首次與杜琪峯合作的千嬅,在戲中與古仔、高圓圓及周渝民有錯綜複雜的多角關係,千嬅直指古仔在戲中真是艷福不淺,身旁的古仔表示:「上集是兩男追一女,今集是多個女仔追一男,中間有很多複雜的感情關係,吳彥祖亦會客串演出。」千嬅今年剛榮升影后,問她可有增加片酬?她直言:「沒有,公司替我收取合理價錢。」
《乾柴烈火》後重逢
古天樂與楊千嬅於2002年拍《乾柴烈火》合演情侶,如今再度合作,千嬅大讚古仔跟十年前冇變過,相反,古仔認為千嬅有很大轉變,他說:「千嬅做戲的感覺跟以前很不同,我們拍了數天,她較以前穩重,可能是生了小朋友。(是否因為做了影后?)絕對係。」
另外,周渝民和高圓圓亦是首次合作,二人均表示現實中未試過多角戀,圓圓表示:「我以為被很多男生追求好幸福,但原來太複雜的關係是十分痛苦。」周渝民則笑言:「我也蠻希望被多個女生同時追求。」
編輯:陳禮恒
採訪:倪小珊
攝影:Lego
http://www.skypost.hk/%E5%A8%9B%E6%A8%82/%E5%A8%9B%E6%A8%82/20130731/002/%E5%8D%83%E5%AC%85%E5%8A%A0%E5%85%A5%E3%80%8A%E5%96%AE%E8%BA%AB%E7%94%B7%E5%A5%B32%E3%80%8B%20%E6%A5%8A%E5%8F%A4%E8%A7%B8%E7%99%BC%E5%A4%9A%E8%A7%92%E6%88%80/103991
================================================
千嬅古仔再續十載未了情(星島日報)

  (星島日報報道)古天樂(古仔)、高圓圓和吳彥祖主演的電影《單身男女》叫好叫座,電影公司今年開拍續集,雖然吳彥祖今次只屬客串性質,但加入影后楊千嬅(千嬅)和型男周渝民(仔仔)。首次與杜琪峰合作的千嬅笑言要以「唔俾佢鬧」為目標,仔仔直言想試試被很多女仔追求的滋味。

  古天樂、楊千嬅、周渝民(仔仔)和高圓圓昨日出席杜琪新戲《單身男女2》開鏡拜神儀式,眾人在烈日當空下曬足近1小時,千嬅笑言幾乎中暑!

  首次與杜Sir合作的千嬅覺得很榮幸,指看對方試戲的感覺好得意,所以經常看見他便笑,問她可有被出名惡的杜琪峰鬧過?她稱暫時沒有,並會以此為目標,不被罵就是成就。

  她指與古天樂對上那次合作是10年前的《乾柴烈火》,大讚古仔一點都無變,古仔指千嬅當上媽媽,變得更成熟穩重,問他是否覺得千嬅做了影后之後的演技更好?他即表示當然好,千嬅就說:「其實我無想過得獎,上次拍《志明與春嬌》都好多人反對,有無獎都是緣分。(今次收影后級片酬?)我無加價,公司是收合理價錢。」問他們可有激情戲?古仔笑言好似有,但仍未知對象是誰,只知結尾一場是要扮蜘蛛俠在大廈外牆爬。

  仔仔表示4人在戲中有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但他在現實中就未試過,很希望有機會被幾個女仔同時追求,又說戲中角色比較浪漫,自己在現實中浪漫之餘都很有理性。問到可曾被另一半投訴不夠浪漫?他笑說:「沒有,但有時別人會覺得食飯是好普通的事,我就覺得好浪漫。」高圓圓透露仍未有完整劇本,不知自己將情歸何處,但亦令她很期待劇情發展,就如第一集,未到最後都不知會揀誰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731fo05.html
===========================================
烈日下暴曬開鏡高圓圓妝溶  古天樂讚千嬅有很穩重感覺(香港成报)
2013-07-31 04:45:00
 
核心提示:古天樂、楊千嬅自2002年合作電影《乾柴烈火》後,二人再結片緣,演出杜琪峯執導的電影《單身男女II》,昨日聯同老闆林建岳,演員周渝民、高圓圓等,在電影公司天台舉行開鏡拜神儀式。

仔仔、千嬅、韋家輝齊齊拜神祈福。


(左起)久違了的仔仔,與楊千嬅、高圓圓、古天樂在大太陽下開心合照。

  古天樂、楊千嬅自2002年合作電影《乾柴烈火》後,二人再結片緣,演出杜琪峯執導的電影《單身男女II》,昨日聯同老闆林建岳,演員周渝民、高圓圓等,在電影公司天台舉行開鏡拜神儀式。<採訪>雲遜  <攝影>吳國明

  昨日艷陽高照,天氣炎熱。因為有師傅誦經儀式,眾人在烈日下暴曬逾一小時,儀式才完結;女主角千嬅及高圓圓被曬得面無表情外,連化妝亦差不多溶掉。

  吳彥祖客串

  千嬅首度與杜琪峯合作,電影中與古仔、高圓圓及周渝民發生多角關係,千嬅笑言:「電影中古仔真是艷福不淺。」在旁的古仔聞言:「上集《單身》是兩男追一女,今次第二集主要是多女追一男,電影內會發生很多複雜感情關係。而且今集還找了吳彥祖來客串演出。」貴為「影后」的千嬅接拍此戲被問到可有增加片酬?千嬅坦言沒有,交由公司處理,公司會收合理片酬。

  逾十年沒有跟古仔合作,千嬅大讚古仔完全沒有變過,古仔直指千嬅跟10年前分別很大,並說:「我們拍了很多天,發覺千嬅演戲時的感覺,與以前很不同,現在有很穩重的感覺。可能她結了婚及生了小朋友的緣故。(亦因為當了影后?)絕對是。」

  周渝民多角戀

  首次合作的周渝民與高圓圓,兩人異口同聲指在現實生活中,從未發生過有多角戀情。
高圓圓表示,一向認為有很多男生追求會是很幸福,但原來關係太複雜會是很痛苦的事。周渝民笑言:「哈哈!希望有很多女生追求我。」
http://ent.singpao.com/mx/201307/t20130731_449484.html
====================================================
千嬅古天樂脇戰 關鍵時刻就停 當年緋聞男女重逢 (明報)
文章日期:2013年7月31日

楊千嬅:唔被杜琪㗖罵是成就
周渝民想同時被4女追求New!

【明報專訊】古天樂、楊千嬅、高圓圓、周渝民主演的電影《單身男女2》昨日舉行開鏡禮,導演杜琪㗖、編劇韋家輝、寰亞老闆林建岳也有出席。古仔與千嬅2002年合作電影《乾柴烈火》傳出緋聞,相隔11年再結片緣,他覺得千嬅已很不同:「以前她是開心果,現在則較穩重,有小朋友了。」提到千嬅已榮升影后,演戲是否好了?古仔即說:「當然係啦!」千嬅謙虛回應:「大家不要開個文字陷阱,其實我每次都沒想太多,好多人都反對我拍《志明與春嬌》,這是緣分。」

讚千嬅變得穩重

千嬅奪影后之後沒加片酬,交由公司幫她收取合理價錢,她認為爭取機會更重要:「今次首度與杜琪㗖合作,充滿好奇,見識到他是好演員,在片場教戲演得好好睇,每次看見就會笑,若然煞科都沒被他鬧,我就當作成就了。」

古仔多女仔追求

千嬅踢爆古仔在戲中好艷福,周旋多角關係之中。古仔說:「上集兩男追一女,今次多女追一男,關係錯綜複雜,吳彥祖click me都會返來客串。」問到與千嬅有無激情戲?古仔說:「有,不過埋身的時候,就會因為一些原因停了。」他表示劇本未寫完,結局充滿變數,他有動作場面,例如爬大廈找東西。

周渝民恨行桃花運

高圓圓慶幸現實中未試過複雜的感情關係,她說:「女仔被男仔追求本來好幸福,不過太複雜會好痛苦,也不開心。」相反,周渝民恨多桃花,他笑說:「我好期待多些女生追求我!」他在戲中飾演浪漫男生,與本身的性格相似,但另一半則覺得他頗理性。

記者:鍾一虹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731/saa01/mca1.tx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