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女2》香港開機續集周渝民楊千嬅加盟(Mtime時光網)






2013-7-30 22:06:39
時光網訊昨日(7月30日),寰亞電影聯手銀河映像,宣布斥資7500萬港幣開拍《單身男女2》,杜琪峰、韋家輝率一眾主創在香港觀塘銀河映像天台低調舉行了開機拜神儀式,宣布影片正式開機。

 2011年,杜琪峰攜手韋家輝正式進軍內地,選擇的是一部愛情喜劇《單身男女》,該片當年在內地和香港都收穫了不俗的口碑和票房,其中內地票房9550萬,險些將杜Sir提前送入內地“億元導演俱樂部”,成績十分亮眼;雖然《單身男女》並非一部帶有強烈“銀河映像”風格的電影,但骨子裡依然繼承了其鮮明的宿命特徵。在拍攝愛情片方面,杜琪峰、韋家輝兩位大佬對商業元素的把握一向精準,十年前的《孤男寡女》與《瘦身男女》僅在香港就曾分別創下3521萬港元、4044萬港元的票房佳績。

 《單身男女2》依然由銀河映像製作,杜琪峰擔任監製及導演,韋家輝擔任監製及編劇,依舊是鐵打的組合,演員陣容上除了保留原班人馬中的古天樂、高圓圓外,更加入新鮮血液楊千嬅、周渝民。據悉,在第一集中擔任主演的吳彥祖因忙於照顧孩子將會以客串身份參加《單身男女2》演出。

首次與杜琪峰合作的新晉影后楊千嬅,在《單身男女2》中將與老搭檔古天樂大演對手戲,二人過去已經有過了多次合作,默契程度當然無毋庸置疑。據片方透露,《單身男女2》將會延續上一部《單身男女》的劇情脈絡,張申然依然對程子欣痴心一片,不過在追求程子欣的同時,仍然洗不掉其花心本性,四處留情,更與他的紅顏知己楊千嬅發生曖昧關係……

而來自台灣的周渝民繼《蝴蝶飛》之後,也是再度與杜Sir合作。據了解,續集中仔仔與楊千嬅的對手戲也不少,由此看來,除了古天樂能夠左右逢源之外,女主角楊千嬅也是“艷”福不淺。

(編輯:svesper)
http://news.mtime.com/2013/07/30/1515589.html
==============================================
《單身男女2》開機周渝民楊千嬅加盟(新浪娛樂)
2013年07月30日15:55

新浪娛樂訊30日,由杜琪峰執導的電影《單身男女2》在香港舉行開機儀式,影片主角古天樂[微博]、周渝民[微博]、楊千嬅[微博]、高圓圓[微博]亮相現場,並一起為新片祈福。當天,香港戶外陽光正好,高圓圓和楊千嬅皆穿褲裝,顯得精神有乾勁,而古天樂和周渝民也默契休閒襯衫加身,低調帥氣。帶著墨鏡留著鬍渣的周渝民還被人說頗似梁朝偉。

杜琪峰導演的《單身男女2》此前以合拍片形式立項。該片由韋家輝、陳偉斌、餘曦編劇,故事延續《單身男女》花心男張申然的故事,他宣布放棄了程子欣,和若干女性同時交往。而他的紅顏知己為了幫他追回即將結婚的程子欣“犧牲”自己,最終意外獲得屬於自己的愛情,花心的張申然則繼續單身。據悉前作中的另一位男主角吳彥祖因忙於照顧孩子將客串該片。 (JZB/文)
(責編: 雨喬)






http://ent.sina.com.cn/m/c/w/2013-07-30/15553975960.shtml
===========================================
《單身男女2》香港開機周渝民楊千嬅全新加盟(搜狐娛樂)

2013年07月30日20:29


搜狐娛樂訊由寰亞電影出品,銀河映像製作的愛情喜劇《單身男女》自2011年在中港兩地上映後,不僅贏得了觀眾的好口碑,更獲得個不錯的票房成績。見有此佳績出品方再接再厲,不惜斥資7500萬港幣開拍《單身男女2》。 7月30日,劇組在香港九龍區銀河映像天台低調地舉行了開機拜神儀式,祈求電影拍攝一切順利。

《單身男女2》延續第一部,依然由銀河映像製作,杜琪峰(在線看影視作品)監導、韋家輝監製及編劇、除了保留原班人馬古天樂(在線看影視作品)、高圓圓(在線看影視作品)外,更加入新鮮血液楊千嬅、周渝民(在線看影視作品)(仔仔)。
四位俊男美女參加這場男女戀愛大混戰,更讓觀眾增加了對該片的期待。

首次與杜琪峰合作的新晉影后楊千嬅,在《單身男女2》中將與老拍檔古天樂大演對手戲,二人過去已經有過了多次合作,默契當然無庸置疑。據片方透露,而這一部《單身男女2》也將會延續著上一部《單身男女》的故事脈絡,張申然依然對程子欣痴心一片,不過在追求程子欣的同時,仍然洗不掉其花心本性,到處留情,而且更與他的紅顏知己楊千嬅發生曖昧關係。

而另一位台灣第一帥哥仔仔周渝民,細數也已有接近十年沒有跟杜SIR合作。據了解,這次在戲中,仔仔與楊千嬅的對手戲也不少。由此看來,除了古天樂能夠左右逢源之外,女主角楊千嬅也是相當的“艷”福不淺。想知道在這次續集中,四位男女將如何施展渾身解數,覓得自己心中最愛。還請繼續關注即將於2014年暑期上映的愛情喜劇《單身男女2》。
http://yule.sohu.com/20130730/n382963599.shtml
==============================================
千嬅被杜琪?舉止逗笑(大公網)
2013-07-31 04:10:16

杜琪峰(阿杜)導演、韋家輝監製的電影《單身男女2》,昨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出席者除了首集主角古天樂(古仔)及高圓圓外,還有今次加入演出的楊千嬅與周渝民(仔仔)。千嬅跟古仔自《乾柴烈火》後事隔10年再合作,她笑指,古仔沒變。古仔也贊千嬅本來是開心果,如今變得穩重,當上影後更好戲。

  跟古仔默契十足

千嬅已爲影片拍攝了約10組戲,今次是她首次正式跟阿杜合作,故對阿杜充滿好奇,每次埋位前看?他教戲及度場面的投入程度,已令她笑個不停。說到阿杜出名惡,千嬅笑說:“暫時未罵我,遲些則不知,總之不要被罵就是成就了。”今次除有古仔及客串的吳彥祖,還加入了周渝民,記者笑千嬅艷福無邊,她就反指古仔好艷福。古仔則笑指,上集是兩男追一女,今次則是女追男。問到有否激情戲?古仔搞笑道:“有呀,不過一埋牙就叫停。”他又謂,導演尚未落實其角色情歸何處,隻知結尾他要扮蜘蛛俠爬上大廈示愛。

貴爲影後級的千嬅,問今次有否加酬勞?她謂,不會因得獎而加價,且能夠拍該戲,自己是看重學習機會多於片酬。而千嬅跟古仔事隔10年再合作,但二人接受訪問時顯得頗有默契。千嬅望?古仔笑說:“你一點也沒變過,個樣仍然一樣。”古仔則笑說:“感覺到你很不同,之前拍一場戲,你一行入來就令我睡?了,哈哈。其實,該場戲是講我睡?了的。”古仔又謂,千嬅本來是開心果,現有了小朋友,穩重了。問古仔是否覺得千嬅成爲影後之後,演技好了?古仔即笑?和應說:“直頭系啦。”千嬅就笑?叫古仔不要落入文字的陷阱。

  圓圓不望多人追

高圓圓與仔仔今次首度合作,問他們在戲中是什麽關系?仔仔笑言,現時的劇本都是“飛紙仔”,故他倆的關系仍很模糊。高圓圓謂,與幾位演員也有對手戲,所以感情關係比較複雜,雖然女生多人追是幸福事,但現實中她卻沒遇到,並覺得應是很痛苦,不會那麽開心。

仔仔也未試過同時被幾位女生喜歡,但笑言,希望會有。戲中仔仔是浪漫的人,他坦言,現實中自己有一半性格也很浪漫,不過也有理性一面,幸從沒給另一半投訴過。

http://news.takungpao.com/paper/q/2013/0731/1797438.html
==============================================
杜琪峰開拍《單身男女2》(信報)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信報訊(記者唐雪薇)昨天,杜琪峰執導的愛情電影《單身男女》在香港開拍續集。
據介紹,《單身男女2》的主演包括第一部的古天樂和高圓圓以及新加盟的周渝民和楊千嬅上一部的另一位男主演吳彥祖將以客串形式加盟。
    

    
昨天的開機儀式上,四位主演的裝備都格外利落有型,最引人關注的當屬戴墨鏡、留鬍子的周渝民,很多圍觀影迷都說他的造型很像梁朝偉。
    

    
據了解,杜琪峰此番拍攝《單身男女2》,劇本由韋家輝、陳偉斌和余曦操刀,故事會延續上一部的情節,以古天樂扮演的張申然宣布放棄高圓圓扮演的程子欣為起點,續寫了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愛情故事。
    

    
在《單身男女》中與古天樂爭奪高圓圓的另一主演吳彥祖,因故此次只做客串演出。


http://www.stardaily.com.cn/ylxb/html/2013-07/31/content_22438.htm
==============================================
《單身男女2》在港開拍楊千嬅高圓圓古天樂談情說愛(中國雅虎)
20130731


古天樂、楊千嬅、高圓圓和周渝民等,今天為主演的電影《單身男女2》,聯同老闆林建岳、導演及監製杜琪峰、韋家輝等,出席開鏡拜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高圓圓表示楊千嬅和周渝民加入新片,相信故事定會更精彩,還笑指千嬅是片中的情敵,高圓圓透露吳彥祖也會客串新片。














http://ent.cn.yahoo.com/newspic/ent/84832/#1
==============================================
《單身男女II》開拍楊千嬅亮相恢復神采(東方網)

2013年7月31日 09:02





作者:東方IC 選稿:顧卓丹

    近日,網友“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組39歲的楊千嬅最新素顏照。已是39歲的楊千嬅素顏照看著好像是大媽,人也脫相,楊千嬅與丁子高所生的寶貝兒子丁進諾上月才剛滿一歲,但最近兩人已開始為兒子的學位問題而憂心。為讓兒子贏在起跑線,無所不用其極,看來為人父母果真不容易。但在昨天,楊千嬅亮相電影《單身男女II》開鏡拜神儀式,和之前拍到的樣子大相徑庭,化了妝了她,又恢復了以往的神采,讓網友大呼,明星們“變臉”太快了。

    古天樂、楊千嬅、高圓圓和周渝民等,為主演的電影《單身男女2》,聯同老闆林建岳、導演及監製杜琪峰、韋家輝等,出席開鏡拜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高圓圓表示楊千嬅和周渝民加入新片,相信故事定會更精彩,還笑指千嬅是片中的情敵,高圓圓透露吳彥祖也會客串新片。
http://enjoy.eastday.com/e/20130731/u1a7558920.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