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家將》主創做客仔仔曝拍騎馬戲屁股開花(騰訊娛樂)
2013-03-26 18:35

[導讀]3月26日《忠烈楊家將》導演于仁泰攜眾主創做客騰訊名人坊,大爆台前幕後趣事。眾帥哥熱血出演楊家將,吳尊付辛博笑談PK身材。練騎馬眾主創苦不堪言,仔仔自曝屁股開花,于波稱屁股大腿都爛了。

精彩視頻看點:1.仔仔自曝拍馬戲屁股開花2.同吳尊裸上身付辛博狂練肌肉3.默契度大考驗互揭老底

騰訊娛樂訊(文\姜黎) 由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吳尊、付辛博 等眾多偶像明星加盟的《忠烈楊家將》將於4月4日全國公映。 3月26日,導演于仁泰攜眾主創做客騰訊名人坊,大爆台前幕後趣事。

眾帥哥熱血出演楊家將吳尊付辛博PK身材

電影《忠烈楊家將》的劇情取自《楊家將》傳統故事中最為慘烈的金沙灘、兩狼山之戰,講述了楊家七子冒死救父的故事。除了熱血的故事情節外,本片一大看點就是由扮演大郎的鄭伊健、扮演三郎的周渝民,以及扮演六郎的吳尊和七郎的付辛博組成的美男團。

在片方已經曝光的劇照中,楊六郎吳尊和楊七郎付辛博赤裸上身受家法懲戒照片頗吸引眼球。兩位青春偶像面色凝重,跪在庭院當中,赤裸的上身也將完美身材展露無遺。

在談起這一幕時,導演笑著表示這真的是出於劇情需要。 “根據劇本,這是最重要的劇情。犯錯了就該體罰,如果隔著很厚衣服打就沒什麼意義了。”

付辛博更是在一邊開玩笑稱拍半裸戲時還想過臨時抱佛腳練肌肉。 “我希望拍出來別那麼瘦,所以再拍前還想著說自己在旁邊練一練,不過三哥(周渝民)就過來笑我說'現在練晚了吧!'然後就走掉。”談起拍攝花絮,付辛博直言自己比不了吳尊的噴血身材。

聽聞付辛博這番話,周渝民在旁邊搭話調侃,“付辛博弟弟身材還在發育之中。”


《忠烈楊家將》主創(左起周渝民、付辛博、于波(微博)、于仁泰、吳尊)與主持人宥鳴(微博)

仔仔最臭美 吳尊片場備愛心料理

向來是文弱小生形象的周渝民此次在《忠烈楊家將》中飾演擅使弓箭,沉默寡言的楊三郎。導演于仁泰認為,周渝民沉默的天性非常適合沒有太多語言卻又堅毅的三郎。

談及戲裡面帥氣冷峻的造型,仔仔評價稱“很Man”,並表示自己很享受拍攝過程。他還透露表示在拍攝的時候為了不讓弓箭遮住自己的臉,每次拍前都會找角度反复練習。

楊三郎是楊家七子中個性最鮮明的一個,預告片尾處,他在蘆葦蕩中對決的是遼國大軍中的神箭手蕭風。

在《忠烈楊家將》的故事中,吳尊扮演的楊六郎是楊家將故事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位。對於此番飾演這一角色,吳尊坦言自己看了劇本後非常有感觸,“這是我第一次拍一個真實的故事,所以更吸引我。回去看了劇本後也做了一些功課,很喜歡這個角色。”

楊六郎在片中忠孝兩全,兄友弟恭,吳尊在現場也是一副照顧人的“大哥”姿態。在拍攝很艱苦的外景現場,周渝民表示最讓他覺得窩心的是吳尊跟他表哥都會在現場為大家準備愛心料理。

在被調侃“哪裡有鍋哪裡就有吳尊”時,吳尊笑著表示,“當時感覺跟戲裡好像,每天吃飯跟打仗一樣。”導演于仁泰也表示,“吃很重要,大家一起吃的感覺跟家人一樣。”

練騎馬眾主創練到屁股疼

在《忠烈楊家將》的這麼一部古代動作戲裡,少不了的是金戈鐵馬的宏大戰爭場面。為了完美呈現戰馬衝鋒陷陣的場面,劇組平均每天都要動用500匹馬參與拍攝,眾主創對馬戲留下了深刻印象。

談起馬戰戲份的拍攝經歷,周渝民坦言自己拍慘了,“第一天就屁股開花。”原來在剛開始拍攝的時候,周渝民由於跟馬匹不熟,節奏把握不好也不懂得事先做保護。 “後來我在回去脫褲子洗澡的時候屁跟褲子都粘連在一起。學乖了,才去買了自行車皮褲做保護。”

楊二郎于波則表示拍攝前自認馬技很好,在導演要求下突然覺得自己不會騎馬了。 “開拍前每天練馬,可是每次拍攝時都感覺是馬在騎我,腿內側爛,屁股也爛。”

吳尊則表示自己拍攝第一天就發生了墜馬意外。 “我們這種想在短時間內學會騎馬是很困難,所有有各種狀況都是非常正常的。”

============訪談全文===================
主持人宥鳴:歡迎來到騰訊名人坊,我們是宥鳴,今天演播室陽剛之氣非常重,有非常多帥哥來到演播現場,聽說他們要來我們整個大樓都沸騰了,很多女生找我說能不能看一下,能不能看一下,我說不行,這是我們這邊的規定,通過直播來看我們這個節目。來歡迎我們楊家將,導演于仁泰導演。

于仁泰:很好,大家好。

主持人宥鳴:接下來吳尊。

吳尊:大家好我是吳尊。

主持人宥鳴:包子。

付辛博:大家好我是包子。

主持人宥鳴:還有仔仔?

周渝民:大家好我是周渝民

于仁泰稱湊齊楊家七帥很容易周渝民突破自己出演三郎

主持人宥鳴:講的是大家都知道楊家將的故事,導演今天帶來這是楊家七將F4來到我們現場,這四位湊到現場有點難。

于仁泰:不大難,因為每個看完劇本很興奮,跟我交流以後這個電影要拍,這個電影值得拍,很容易把他們湊起來。

主持人宥鳴: 剛才我們看到後面有一個板子,剛才進來時候已經讓四位寫上最想對角色裡頭說的話,我們先來看看三郎好了,仔仔開始,仔仔寫六郎逼我說話什麼情況?

周渝民:我們戲裡面故事是到最後只剩我跟六郎,一個個都做過告別之後別離,剩我跟六郎別離時候三郎不是不說,只是六郎一直往前走,雁門關就在那裡。跟導演說我這個角色越沉默越好,所以很多劇本上,之前劇本上寫的台詞,我們一起對戲的時候,就說好像我真的不需要說話,可能用其他的動作來演出來那個感覺會更恰當,六郎逼我說話了。

主持人宥鳴:你這個角色很好演,不用背台詞。

周渝民:好是不背台詞,難是在不背台詞情況下怎麼演好。

主持人宥鳴:這個很難演,只有演員自己體會,看六郎,六郎說我要回家。

吳尊:六郎這個重要人物,到最後一場戲沒有這個東西累計起來我可能打輸,我可能這樣死掉,這是一種心裡面那種信念。

主持人宥鳴:最想跟這個人物說的話有深層次對談有什麼?

吳尊:最想說什麼,最想跟他說。可能做什麼事情想遠一點。

主持人宥鳴:這是你想跟他​​說的話,泡妞這個一會聊,二郎,二郎寫是最愛二郎,大家很喜愛自己的角色。

于波:我特別喜歡這個角色,特別喜歡二郎精神,捨身救父,同生共死,這兩種感覺讓我覺得真是感受過經歷一場生死,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個角色。

主持人宥鳴:這個是二郎,我們看七郎,七郎剛才說我不願意站上擂台,擔當你現在的心境?

付辛博:我也會根據劇本這個人物性格去問自己同樣的問題,這樣情況我自己不會做這樣的事情,我作為付辛博我應該不會。如果我告訴他的話,我求你了,不要去擂台。

主持人宥鳴:要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事出來。但其實楊家這個精神大家很熱血,然後會做很多可能同齡人不會做的事情,你們有沒有做過自己最熱血的事情?仔仔最熱血的事情?

周渝民:我自己的時間這個人太淡定,唯一熱血參演這一部楊家將,有太多太多第一次,以前不清楚跨出這一步是什麼,人變得蠻保守,這個故事和精神太吸引我,我寧願放手一搏去學應該學的東西。

主持人宥鳴:他是弓箭手,技能是弓箭。

周渝民:非常困難。

主持人宥鳴:去過遊樂場所玩過弓箭都知道很需要臂力

周渝民:現代人不管遊樂場所還是弓箭有搭弓的東西給你,我們搭弓方式只能用手指間隙做搭弓的工作,很困難,在搭弓動作上面NG很多次。

主持人宥鳴:是因為動作不標準還是因為什麼?

周渝民:場面很驚險,在那個狀況裡面已經管不了你的動作是標不標準,但是你一定把動作做到。氣勢做到。

主持人宥鳴:那個弓沉不沉?

周渝民:沉。

主持人宥鳴:在房間有練啞鈴臂力嗎?

周渝民:有啊,我知道很多吳尊、于波,還有付辛博弟弟,他身材還在發育中,但是像我們​​相比之下我覺得略顯單薄,我覺得自己會在房間裡面去做一些挺身,要付出很多體力,不管騎馬還是武術,即便有拍過類似東西,也會覺得這次付出絕對非常耗體力和精神,偷偷練不能講。

主持人宥鳴:吃東西,在劇組時候到哪位郎房間裡面吃自己飯沒有?

于波:因為做的時候為了大家自己享受。

付辛博:想吃大家外面一起去吃。

主持人宥鳴:看到這個電影很多在外景拍的,外景拍攝很辛苦尤其古裝戲,包括像伙食你們能跟得上嗎?那麼體力?

周渝民:感謝導演,他把好萊塢規模帶到現場,隨時你想吃其實都有準備這些食材,讓我覺得窩心一點比方說吳尊的表哥,他們對料理很有興趣,我們在片場有一頂鍋每天煮不同料理給我們,覺得很幸福。

吳尊:那種感覺真的像在戰場上,在打仗時候有這樣東西,我們在那種森林裡面吃火鍋什麼,那種感覺跟戲裡面感覺是一模一樣,我們在打仗時候發飯大家吃飯那種感覺。

于波:其實那頓飯是我們拍戲的時候很重要一部分,救大哥時候跑過來時候馬多快,他們在旁邊吃,我說話的時候馬在奔的時候,我下意識我臉轉到那邊看他們有沒有給我剩,他們要先吃,我還在那邊一直拍,我心裡面想給我留一碗。

談騎馬戲眾帥哥苦不堪言仔仔自曝屁股開花

主持人宥鳴:之前有幾個朋友對騎馬感興趣,會對操場騎馬,基本上第一天回來,看他爬在床上拿藥敷屁股那種,騎馬頻率不對非常痛苦。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怎麼樣有屁股開花狀況?

周渝民:第一天就開花,第一天不熟悉馬,很多時候是搶,騎的時候不知道,回去拖褲子洗澡時候皮和褲子連在一起,都是血小板黏住了,後來學乖了,網購一下買自行車褲做保護,最後習慣那種節奏好很多。

主持人宥鳴:吳尊你有嗎?有這種情況發生嗎?

吳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開始學馬的時候,尤其我們這種在最短時間學會,我們第一次騎,所以這種狀況我覺得非常正常。

主持人宥鳴:有沒有覺得下一部不拍古裝戲太苦了,雖然很苦,但是覺得感覺很有收穫,我們說了這麼多網友肯定對這片子感興趣,我們大家一起看一下。

(看VCR)

主持人宥鳴:趕緊,怎麼樣現在看到這個預告片有幾個眼光紅了,熱血時候讓人感覺非常熱血,感人時候就那幾句話出來感覺立馬不一樣。這裡頭吳尊有例外,除了你有感情的戲之外其他沒有?

吳尊:也有,只是我多一點點。

主持人宥鳴:導演為什麼偏愛他?

于仁泰:這個電影就是楊六郎的成長,他自己從開頭走到後來,很短時候突然間好像老了十年,他的責任突然間要很快速成長,所以我就給他一個剛才說泡妞那個機會。

主持人宥鳴:你們有沒有眼紅,他有情感的。

吳尊:他們還泡妞,他們都有老婆。

主持人宥鳴:談戀愛的感覺最好,老婆過於平淡,你們羨慕說他多好談情說愛,有室內的戲

于波:哪有室內的戲,看的時候畫面很漂亮,都是很艱辛在旁邊偷笑。

主持人宥鳴:導演很照顧我們觀眾,讓六郎、七郎有裸半身的戲,很多女生看劇照留出來。

吳尊:真的被打。

主持人宥鳴:真的疼嗎?

吳尊:他在打時候,打很多次,有時候不小心會打骨頭那一塊就會很疼。

于波:我們在旁邊看心很疼。

主持人宥鳴:在旁邊慶幸還有這場戲沒有我。

吳尊:打的是真木頭來的。

主持人宥鳴:是真的木頭,不是道具。

吳尊:寬寬厚厚的。

主持人宥鳴:有沒有得罪導演?

吳尊:沒有,我們自己要求的,開頭要打得疼,要真實。

主持人宥鳴:拍之前趕緊做什麼運動,擦擦油什麼的。男明星在一起拍戲還是要互相較勁,身材體現出來。

付辛博:那時候沒法跟吳尊較勁,我想自己拍出來不是那麼太瘦自己在旁邊練一練,三哥跑過來在旁邊晚了吧,就走掉。

默契度大考驗吳尊被封吃貨仔仔最愛臭美

主持人宥鳴:三哥演戲話不多,不演的時候話蠻多,一停機我們在外面很容易玩在一塊,我們玩一個遊戲。第一題現場片場裡頭誰最活躍最嫌不住,3、2、1。

吳尊:導演。

主持人宥鳴:導演你要不要反駁一下?

于仁泰:我覺得李晨(微博),楊四郎。

主持人宥鳴:僅限於他們四個?

于仁泰:他們四個非常安靜非常專心。

主持人宥鳴:你說李晨好了。

于仁泰:真是李晨,他很喜歡玩。

吳尊:他很會把氣氛搞得很好玩,很輕鬆。

主持人宥鳴:他會帶動氣氛的人,好這是第一題,第二題現場誰最愛吃誰是吃貨? 3、2、1。 (吳尊、于波)你還沒有變,還是最愛吃東西?

吳尊:這是福氣,希望越來越強。

主持人宥鳴:基本上哪裡有鍋吳尊在哪裡?給自己謀私利,第三題劇組,你們三個人誰最臭美,3、2、1。你看到他平時有什麼表現?

于波:從生活中接觸,還有戲裡感覺形像有要求的,這個形象每個年齡段不同階段理解不同,包括對造型跟導演申請要留鬍子,那時候我也有留鬍子,老大老二都有留鬍子,後來覺得老大老二不合適,只有七郎合適,那種要求自己在形像上有想法。

主持人宥鳴:這個是你自己在戲裡頭要求,你這個角色是弓箭手有沒有,看到單肩護甲然後很帥的感覺,自己陶醉自己美貌裡?

周渝民:我覺得很man,我畢竟很少演這樣角色,我特別享受拍《楊家將》心情,因為弓手,在私底下會練這個動作,很多不能遮住自己臉,一定找一個角度大家可以接受的角度,練習好久。

主持人宥鳴:考這幾題當中七郎當中F4關係特別好,大家不會估計太多大家面子,好多網友收看今天這個節目,來看下問題,來看一下大屏幕。第一位叫梅佳琪提問楊家將七大帥哥齊聚啊,請問,楊家將4猛帥將,在這七兄弟角色中,除自己本身之角色外,最想挑戰哪一將呢?

于波:還是演最適合自己好。

主持人宥鳴:包子呢?

付辛博:其實也是,對七郎已經入骨,演藝出來那種東西。

主持人宥鳴:後面兩位都是自己的角色。

吳尊:沒有辦法,讓我們其他郎演不下去。

主持人宥鳴:自己角色深入自己內心對不對,下一個問題。這位叫五彩他說於同學,都說想要成功塑造一個角色,就必須做到和這個角色融為一體,才能對這個角色情緒心理把握到位,然而往往容易陳金於角色無法自拔,不知道你是否有這樣的情況,拍攝結束之後,是不是依舊沉浸在二郎的身份無法抽身呢?會嗎?

于波:對於一個演員來講投入角色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覺得其實演員和角色本身,是否找到同感,或者是共同的點,在靈魂上是否有所撞擊,比如說其實感動是人性部分,所以就像說我于波演二郎時候,觸動我人性那一部分時候,必然要感動我自己。那我也相信同樣會能感動觀眾,那一刻時候我覺得我就是二郎,很長時間面對兄弟的時候,我還是感覺到哥哥樣子,在大哥面前還是二弟樣子,那種感覺在拍攝氛圍當中非常需要,回到家時候在爸爸媽媽面前還是兒子,我覺得這個還是可以自由掌握。

主持人宥鳴:所有角色演得好一定深入這個角色,深入才能演好他,來看下一個問題。這位網友叫阿硬他說對《忠烈楊家將》說仔仔講為什麼笑那麼不矜持,眼睛沒有,牙齒露出來了,手拍起來是你的猴王風格嗎? ?下次還會再拍古裝戲不?導演說時裝電視是真的嗎?

周渝民:宣傳,已經跳出角色那種感覺,我會覺得我們在宣傳的時候有演戲狀態在裡面,怎麼抽離那個角色回到自己本位做一個很好效果,這是我要做到的事情。不會想太多東西,該笑笑該安靜就安靜好好聽話這是我比較喜歡做的。

主持人宥鳴:第二個問題問你再演古裝戲?

周渝民:會,前提是於導有很大的興趣。這個不是假話,不是場面話,導演是非常照顧演員的導演。在工作​​環境也好,演員的心靈建設也好,他都起非常重大的作用,幫助演員,即便是我參與這樣類型劇時候,在很快時間之內進入到那個角色狀況,角色一出什麼問題,導演馬上會反映出來,我覺得這個東西是很難得的,演員不就是想要等一個很好的導演願意好好溝通,開導演員,創出一個不一樣的格局。

主持人宥鳴:遇到好導演,遇到好的演員化學作用有了這個作品就有了,我們一起期待這個電影好不好。看下一個問題,他說付辛博七郎個性和你自己個性不太一樣,你怎麼演繹好人性衝動的七郎,怎麼去克服這個衝突?

付辛博:其實一開始想去塑造這個角色的時候,就把自己以前叛逆期那個時候拿下來,自己叛逆期是怎麼樣。

主持人宥鳴:把青春叛逆期結合起來。

付辛博: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我現在性格就不會像七郎那樣,現在就是像,比如說發生一件事,哦,發生了,啊!就完了。

主持人宥鳴:不會容易太衝動。

付辛博:不會容易太衝動。

主持人宥鳴:這個是他的答案,還有問題微博網友,一年多沒有看到你的新作品吳尊,對這次成績有什麼期待,最近很少在媒體上看到你,未來工作有什麼安排?對,大家等你等很辛苦。

吳尊:我都順其自然,接戲就看,喜歡就想要接這樣子,當然對《楊家將》這個作品,其實怎麼講,到了現在我還不敢相信說參與到這部電影,大家一起努力精神,我覺得到了現在準備讓大家去看去感受了,所以我很開心大家聚在一起《忠烈楊家將》做宣傳。

主持人宥鳴:很開心請到五位,和我們一起分享電影台前幕後的故事,電影馬上上映,大家到電影院看這部《忠烈楊家將》,裡面會有很多和大家相一致的感受,4月4日開始上映,謝謝五位來做客我們節目

http://ent.qq.com/a/20130326/00035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