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被2792萬整合上江蘇春晚(中國時報)
2013-01-22 洪秀瑛/台北報導

 ▲朱孝天(左起)、周渝民、吳建豪及言承旭將合體錄江蘇衛視春晚。(資料照片)

 成軍12年的F4將在江蘇衛視大年初一播出的春晚合體,30日在北京錄製,獻唱招牌歌〈流星雨〉、〈第一時間〉、〈情非得已〉,暌違4年重聚,言承旭21日說:「就像敘舊,我很期待。」據悉4人合體價600萬人民幣(約2792萬台幣)。

 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以及朱孝天,12年前以偶像劇《流星花園》在亞洲暴紅,4年前在日本巡迴7場演唱會後,分別在唱片、電視劇、電影各擁一片天,此次4人排除萬難合體,豐厚酬勞是最大原因。


 方芳虧他含苞待放

 言承旭先前對情牽12年的林志玲自判出局,前緋聞女友關穎也訂婚了,他說,替關穎開心,她的另一半很幸運,「找到一個非常非常棒的老婆,希望他好好珍惜。」他之前在五月天演唱會上邊拭淚邊唱〈好不好〉,還說歌曲是送給「重要的人」,外傳是關穎,因關的偶像是五月天,也曾以這首歌形容自己的愛情經歷,他昨笑而不答。

 他說年紀到了,想談戀愛,一起演《因為.愛》的方芳笑說:「他現在的心,比以前更含苞待放。」戀情總是修不出正果,他心酸的說,「愛就是很折磨人的事,會讓人極度痛苦,也能帶來希望,很多時候你認為做了好的事,對方不一定能感受到,有誤解,像我們做這行,感情真的很辛苦。」

 痛苦造成劇組損失

 他主演的電影《花漾》票房不佳,全台僅650萬,他說不失望,「電影成功或失敗有很多因素,很多我們無法控制,但我學到美好回憶和經驗。」對宣傳電影太少,他說:「我很想任何事都做到好,但我就一個人,當時和劇組喬很久,造成劇組損失,我也很痛苦,不斷道歉。」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12200025.html
===================================================
言承旭堆笑祝福關穎婚訊 嘆「愛情折磨死人」(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22日

【葉婉如╱新竹報導】關穎在馬爾地夫閃電訂婚,曾與她有過3年「人鬼戀」的緋聞對象言承旭昨感冒未癒,和曾愷玹、海陸等人出席新戲《因為.愛》記者會,製作單位央求別問情事,心情似乎多少受了影響,但他受訪時仍保持風度,只嘆:「愛情折磨死人」。被問到關穎婚訊時說:「她的另一半很幸運,找到一個非常棒的老婆,希望她的另一半可以好好珍惜。」

關穎4年多前和言承旭因拍《星心的淚光》認識,1年多後被爆同遊泰國,不能見光的戀情還一度被她自嘲為「人鬼戀」,但緋聞也隨關穎去年和香港新歡朱志威的戀情曝光畫下句點。上周關穎閃電訂婚,言承旭前天聞訊還大方獻上祝福,但其實默默取消工作,昨製作單位還擔心他記者會不來,最後他準時在台上現身,只是不受訪,顯然仍介意昔日戀情失焦。
下了台,言承旭心情放鬆許多,笑著祝福關穎,「很替她開心」。
被問到對愛情的看法,他也感觸良多說,覺得愛情折磨死人,卻又十分渴望,「很多時候你認為做了好的事,對方不一定能感受到,會有誤解,加上這行每天在謊言中度過,很多人對我的認知是從報紙上得來。」似是滿腹委曲。
言承旭稱現在單身,方芳還在一旁稱他是「含苞待放」。關穎曾用五月天的《好不好》形容她心目中的愛情,昨言承旭被問到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含淚獻唱的《好不好》,當時外界好奇直指似乎唱給林志玲聽,昨問他是否唱給關穎聽?他神祕地笑而不答後離開。
單身被虧含苞待放

言承旭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和F4在中國的春晚節目合體,他不置可否說,「有機會的話,很想。」被問到和其他成員是否有聯絡?他說「之前才和仔仔去Van Ness家玩。」未提朱孝天。

3年人鬼戀分道揚鑣

★2009/11 熱戀海島
被爆同遊泰國蘇美島
★2010/6 愛不同調
傳出關穎不滿他戀愛態度搖擺而斬情絲
★2010/7 人鬼戀情
關穎戲稱飄渺緋聞如人鬼戀
★2010/8 犬表心意
關穎被爆黑貴賓狗是言承旭所贈,但她否認
★2011/9 情敵現身
關穎唱KTV朱志威出現
★2011/11 祝你幸福
關穎稱和言承旭已無聯絡並祝對方幸福
★2012/7 覆水難收
關穎被拍到帶朱志威回香閨
★2012/12 愛成往事
言承旭在五月天演唱會淚唱關穎最愛的《好不好》告白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22/34785819/
==============================================
F4終合體 2792萬天價上江蘇春晚(TVBS)2013/1/22 19:32
   

成軍12年的F4,確定要在大陸江蘇衛視大年初一播出的春晚節目中合體,30日將在北京錄製,預計會演唱招牌歌曲「流星雨」等等,睽違4年重聚,言承旭日前受訪時也說,「合體就像敘舊一樣,非常期待」,而據傳4個人合體演出的價碼,高達600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2792萬。

歌手F4「流星雨」:「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熟悉的旋律,這是F4在2001年的成名曲「流星雨」,4年前在日本巡迴7場演唱會後,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以及朱孝天,4個人各自朝唱片、戲劇或電影發展後,從未同台演出,但最近確定4個人將在大陸江蘇衛視春晚合體。歌手F4「絕不能失去你」:「My Baby Baby,我絕不能失去你。」

大陸央視春晚曾經促成小虎隊合體演出,當時就傳出有製作單位打算讓久違的F4也再登度同台,但始終是只聞樓梯響,不過現在已經確定,江蘇衛視大年初一播出的春晚,F4將會再度合體,預計將演唱招牌歌曲「流星雨」以及「情非得已」和「第一時間」等作品。

歌手F4「第一時間」:「就算你我在熱鬧喧譁中走散,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

F4這次能排除萬難合體,外傳豐厚酬勞是主要原因,據傳江蘇衛視開出合體價600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2792萬,這也讓12年前以偶像劇「流星花園」在亞洲爆紅的4個人,有機會再度同台。

言承旭日前受訪時也坦言,非常期待F4一起演出,因為這感覺就像敘舊,天價合體,也讓F4的歌迷好期待。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nunumt198720130122092659
==================================================
 F4江蘇衛視春晚合體 賺近2800萬(中天新聞)
2013-01-22

中天新聞》粉絲千呼萬喚之下,成軍12年的F4將在江蘇衛視的春晚合體,大年初一播出。30日將在北京錄製,4人會獻唱招牌歌流星雨、第一時間、情非得已,暌違4年重聚,言承旭說:「就像敘舊,我很期待。」根據了解,4人合體價酬勞600萬人民幣,約2792萬台幣。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5&nid=96230
======================================================
F4春晚合體 高歌「流星雨」賺2790萬(中天新聞)
2013-01-22    吳尚倫/綜合報導

粉絲引頸期盼,成軍12年的F4,終於要合體演出了,大陸江蘇衛視砸重金,四人合體價600萬人民幣,折合台幣2792萬,讓F4在大年初一的春節晚會合體,還會獻唱招牌歌曲「流星雨」。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7v113366.html
================================================
F4春晚合體外洩 吳建豪裝傻(爽報)
2013年01月23日

娛樂中心˙報導
國片《球愛天空》在導演澎恰恰奔走下重新上映,近2個月全台票房衝到1300萬元,吳建豪昨和王予柔再度合體宣傳。兩人片中不只有吻戲,還有拉扯戲,王予柔雙手擺在吳建豪胸部,她昨大笑:「手感很好。」
吳建豪和新加坡女友Arissa感情穩定,是否已訂婚?他說:「還沒,順其自然。」外傳F4將在江蘇衛視的春晚合體,他打哈哈:「有嗎?不知道這消息。」
  


http://sharpdaily.tw/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23/347873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