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喻虹淵逗野男人 可憐仔仔蒙在鼓裡(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23日




周渝民(仔仔)女友喻虹淵昨為MP魔幻力量拍新歌《忘了怎麼愛你》MV,團員鼓鼓首次升格當男主角,2人床上打鬧,他用床單從背後抱住喻虹淵,讓他直呼:「她好會放電,還加戲刺激我的反應。」
周渝民
激情戲不用報備

阿霞擔心仔仔生氣,不過喻虹淵卻說:「我做事從不報備!」對於小倆口被拍到環抱看煙火,她沒否認,正在同居嗎?她尷尬回:「這太私人的事,感情低調就好。」阿霞覺得喻虹淵身為女生,卻比仔仔大方很多,倒是鼓鼓那句「刺激反應」意有所指,小心仔仔找上門。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23/34788156/%E5%96%BB%E8%99%B9%E6%B7%B5%E9%80%97%E9%87%8E%E7%94%B7%E4%BA%BA%E5%8F%AF%E6%86%90%E4%BB%94%E4%BB%94%E8%92%99%E5%9C%A8%E9%BC%93%E8%A3%A1
================================================
喻虹淵拍床戲 誇口「免向仔仔報備」(壹電視)
2013-01-22 19:55

【壹電視報導】仔仔周渝民和喻虹淵這對緋聞情侶,因為連續兩周被壹週刊拍到跨年看煙火,接著喻虹淵又進出仔仔家戀情愈來愈浮出檯面,今天喻虹淵為MP魔幻力量擔任MV女主角,劇中還有床戲演出,她態度大方地說,自己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拍戲不用報備,而和仔仔之間的戀情,她則保留的說,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但被問到是否同居,她則用笑容帶過。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hottest/10582192
==================================================
喻虹淵否認與周渝民拍拖中 激情戲不受束縛(Yes娛樂新聞中心 )
採訪編輯:孫吟雪 2013-01-23  16:07

Yes娛樂 1月23日綜合報導  本月初,喻虹淵與仔仔周渝民的戀情,疑似高調曝光。媒體接二連三曝光兩人親密互動,甚至喻虹淵能自由出入周渝民豪宅也被發現了。然而,仔仔被追問戀情,黑面拒絕回應。喻虹淵也低調許多,在為MP魔幻力量擔任MV女主角時,否認與仔仔是情侶。

2013年新年前夕,關於喻虹淵與仔仔周渝民的同居密報接踵而來。喻虹淵不僅與仔仔在跨年當晚同看101煙火秀,還被曝旁若無人摟抱,聊私語。仔仔的經紀人沒有正面回應,而喻虹淵的經紀人則稱:「兩人是朋友。」沒有急於撇清,反倒引來外界更大的揭秘興趣。

本月初,有雜誌爆料,目擊喻虹淵手工後搭車來到仔仔的豪宅寓所,保安並未對包裹嚴實的喻虹淵予以詢問,推測出喻虹淵可能常常出入,跟保安早已是熟人。

兩人秘戀同居的消息曝光,相比以往都更為低調,仔仔日前被問及相關問題,隨即變臉,直言:「沒必要響應這些無聊的新聞。」讓訪問不了了之。

22日,喻虹淵終於迎來同居緋聞曝光後的首個通告,擔任MP魔幻力量新歌《忘了怎麼愛你》MV的女主角。被問及與仔仔同居一事,喻虹淵予以否認,回應兩人關係,以「很好的朋友」來形容,與早前經紀人的回應一致。

而與仔仔一同看煙火,因證據確鑿,使得喻虹淵無法否認。她透露,那段時間心情不是很好。翻看喻虹淵的微博,她經歷了外婆和楊登魁的相繼離世,在新年開始的那段時間,確實情緒低落。

由於正面提問喻虹淵、周渝民的感情事無收獲,記者旁敲側擊,追問喻虹淵拍攝親昵床戲是否要向另一半報備。她表示:「我已經是成年人了,不會跟誰報備。而大尺度的拍攝,會事先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我自己能夠接受,當然也會進入狀態拍好。」

對於大家關切的感情問題,喻虹淵還是希望媒體和粉絲給予更多的空間。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123/kh5k0dz5fufog.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