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是影視雙棲的當家小生。 圖/CFP

2012年 03月08日

【趙大智╱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出道10年終於換新東家,和前東家「福隆」合約期滿後,日前將演藝經紀事務交給新經紀人柴曉倩,仔仔覺得「天下無不散筵席」,事業心很強的他接下來重心將繼續放在電影。
拒接偶像劇

仔仔10年前由《流星花園》製作人柴智屏挖掘,和言承旭等人組成F4走紅,雖未解散,但呈現單飛狀態。仔仔是柴智屏託管給「福隆」老闆葛福鴻,合作期間長達10年。
仔仔從電視劇《痞子英雄》開始顯露轉型企圖,接下來拍的中國劇《回家》、電影《愛你一萬年》和《新天生一對》,都極力擺脫偶像草包形象,現在索性連偶像劇都不接,要主攻大銀幕。仔仔新任經紀人柴曉倩早在他還是F4期間就帶過他,她說:「跟仔仔是好朋友,他的確委託我幫他打理演藝工作。」透露仔仔現在手上有不少電影劇本在洽談,但如果有好的電視劇劇本也不會排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74929/IssueID/20120308
~*~*~*~*~*~*~*~*~*~*~*~*~*~*~*~*~*~*~*~*~
一直以為仔仔社長是福隆經紀公司的藝人,原來不是啊
所以算是可米寄養在福隆的小孩?
其實實際上的老闆是柴姐?

不過,看看這2003年的新聞
http://ent.sina.com.cn/2003-08-09/1048183358.html
当年一手捧红F4的柴智屏,这次她推出了自己的妹妹柴晓倩来全面打造可米小子

所以柴智屏和柴曉倩是親姐妹
仔仔社長的演藝生涯目前為止都掌握在柴家人的手上啊
不過,文中也只有提到新經紀人是柴曉倩
沒有說他簽進誰的公司啊,會不會只是和經紀人個人之間的委託關係?

另外,原經紀人支向理2月24日就在他的微博,給出了祝福
轉發 支向理微博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衷心希望仔仔飛得更高走得更遠!大家一起加油,未來有無限的可能.雖然不再一起工作了,但我跟仔都要整裝再出發了!2月24日 11:39

因為他跟可米瑞智的合約到期了,而他也有他的想法!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大家都應開心的祝福他的決定!2月24日 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