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封奶扮男 看著吳建豪想仔仔(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2012.03.07 02:59 am
 
吳建豪和曾之喬合拍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曾之喬笑說F4是小學時的偶像,不過她最愛是仔仔,讓一旁吳建豪險些摔跤:「沒關係,下次找仔仔來探班。」該劇以「梁祝」為範本,曾之喬為戲女扮男裝還纏胸遮E奶,擔心胸部「回不去了」,笑說每天回家先穿調整形內衣塑胸。

兩人在巧克力達人葉怡伶的指導下,體驗製作巧克力過程,愛繪畫的吳建豪資質強,做出的玫瑰巧克力有模有樣,曾之喬笑說:「明明就是高麗菜。」對巧克力迷戀的吳建豪笑說,妹妹很會做甜點,擔心哥哥吃了發福,特地做迷你版的巧克力。

5、6年沒拍戲的曾之喬,在「愛上巧克力」中,飾演為錢奔波的打工女,在不得已的情況喬扮男生與吳建豪在巧克力店工作。曾之喬曾是F4的追星族,當時大家連畢業旅行的營火晚會都不參加,就是為了看他們的演出,沒想到現在竟和吳建豪攜手合作演出。問她最愛哪一個,曾之喬看看吳建豪不好意思地說:「是仔仔耶!」她為反串男生纏胸,她笑說:「還好目前天氣不熱,否則擔心長痱子」。

喬喬開拍前參考國內外扮男裝的戲,覺得台灣詮釋最成功的是Ella,也看過尹恩惠的戲,她對自己很有信心,因為拍戲以來,吳建豪從沒把她當女孩子看過。 

http://www.udn.com/2012/3/7/NEWS/ENTERTAINMENT/ENT7/6944869.shtml
=====================================================
曾之喬小學迷F4 吳建豪不是她的菜(中國時報)

2012-03-07 林淑娟/台北報導

 身材很有料的曾之喬在三立新戲《愛上巧克力》中女扮男裝,上戲時得用束胸帶纏住豪乳,她說:「畢竟是把球壓成肉餅,一定會悶悶的,呼吸得很用力才行!」吳建豪讚頭髮剪得比他還短的她,戲服一換根本是個可愛小男生,只是有點娘炮。

 她5日戴長假髮和吳建豪體驗製作玫瑰巧克力,說知道要和吳建豪合作有點小鹿亂撞,因為她是《流星花園》的瘋狂戲迷,超愛F4,「國小」畢業旅行所有女同學都捨棄營火晚會,直奔飯店看戲,大她10歲的吳建豪故意問:「應該是重播第N輪吧?」她笑回:「是首輪耶!」被問喜歡F4的誰?她不好意思答,吳說:「妳直接說,沒關係!」她才忸怩說是仔仔。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2030700019.html
~*~*~*~*~*~*~*~*~*~*~*~*~*~*~*~*~*~*~*~
多少少女當年都迷花澤類啊
上次楊冪說是看著仔仔的戲長大的,其實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