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1月30日10:47:32 | 責任編輯: 蘇姍| 來源:

合家歡賀歲喜劇大片《新天生一對》中飾演歡喜冤家情侶檔的仔仔周渝民和ELLA陳嘉樺,首次合作就備受各界肯定,兩人表示是通過這部戲的拍攝和宣傳才讓彼此熟悉,並且短短的時間裡讓兩個人就產生了足夠的默契,性格迥異的他們同時覺得與對方合作起來非常合拍。這種難得的默契同時表現在了他們為《型男志MEN'S JOKER》雜誌拍攝的“情人節”主題大片上,時尚的服裝和妝容,與兩人的完美搭配不由得讓人讚嘆,這就是名副其實的“天生一對”組合。

仔仔:在ELLA面前“我還挺不周渝民的!”

帶著花美男的光環,仔仔經歷了F4時期,如今蛻變成了《新天生一對》裡留著鬍子邋遢頹廢的“孩子爹”。這次的電影中,也成就了仔仔與ELLA的首度合作,看似性格迥然不同的兩個人,戲外卻相處得非常好。仔仔說,他在得知要和ELLA合作時就充滿了期待。他表示,自己並不是不善言談,而是氣場要對,ELLA就剛好是那個氣場對的人,所以我們可以有很多的內心互動。 ELLA大大咧咧的個性讓他們兩個人迅速成為了“哥們儿”,多次接觸之後仔仔坦言有被ELLA的細膩所感動。仔仔說,看著一個弱小的女生好像在綻放強大的勢力,真的又開心又想笑。言談之中仔仔毫不掩飾對ELLA這個“哥們儿”的喜愛之情,他笑著說:“我和ELLA很對路,找對了人就會聊很多,至少在ELLA面前,我還挺不
周渝民的。”


ELLA:和仔仔的“靈魂之交”特別快樂

在《新天生一對》中,ELLA飾演的“馬妞”雖然表面看來是個男人婆,但是內心對仔仔飾演的“阿B”卻抱有深深的愛慕之情,並悉心照料著阿B的生活。在採訪ELLA的過程中,仔仔還搶著幫ELLA說“如果生活中也有這樣一位女生這麼努力地區奉獻自己的愛,簡單、執著,我想我也會關心她、愛護她,倘若是曾經,我還會感到地娶了她”。可見ELLA飾演的“馬妞”深入了仔仔的心,ELLA自己也說她非常愛演戲,“人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人走進你的生命,就好像老天給你的功課,你需要慢慢學習和練習才能獲得畢業的機會。”問及和仔仔的合作,ELLA愉快地表示“兩個字,快樂!三個字,很快樂!四個字,特別快樂!總之,就是有數不盡的快樂。其實別人都說他不善言談,大概因為我們是靈魂之交。”ELLA如孩子般興奮地分享與仔仔開心的合作,她說,如同Selina和Hebe陪著我一樣,和他可以說心裡話。 ELLA在採訪中,除了表現出台前幕後都一樣的調皮個性外,她最後露出了淡淡的一笑,那是歲月讓她淡然的痕跡,不禁讓我們發現她的成長。



2012年的情人節前夕,一部《新天生一對》帶著最美好的祝福而來。兩個曾經分別出自超級人氣組合的ELLA和仔仔,如今依然一舉一動迷倒萬千粉絲,他們的成熟蛻變賦予了《新天生一對》更大的活力。拍攝此組圖片時,他們的樣子像極了親兄妹,有著說不完的話。正如雜誌編輯所寫“帶著情人節將至的暖、柔、蜜和心照不宣的默契,告訴我們,在他們遇到時,彼此便已長大!”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2-01/30/c_12262902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