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言承旭抵京備戰江蘇春晚將與神秘嘉賓同台(鳳凰網娛樂)

2013-01-29 22:03
2013年,在台灣男子組合F4宣布解散六年之後,四人將在江蘇衛視春晚舞台上首次合體。 1月28日,朱孝天率先抵達北京,29日中午則是周渝民,下午言承旭、吳建豪同機抵達首都國際機場。由於北京當天空氣重度污染,霧霾沉重,三人均面遮口罩,在機場等待他們的眾多粉絲麵前,周渝民頻頻叮囑粉絲主注意安全、防止摔倒,言承旭則主動摘下口罩,向熱情的粉絲們問好。 (文/王晗 圖/卡卡西)

此前有傳聞在《流星花園》中飾演杉菜的大S將作為神秘嘉賓與F4一同登台,但因為懷孕大S將無法加盟,隨後大S在網上否認懷孕的消息。 29下午,鳳凰娛樂就此事聯繫到了江蘇衛視總編室劉原主任,她表示F4當天確將與神秘嘉賓同台演出,但目前不便透露具體是誰,對於演出形式,劉原稱“形式獨特” 。






29日中午,周渝民身著運動裝抵達首都機場。當天北京深陷霧霾天氣,空氣質量極差,周渝民也戴上了活性炭口罩。


周渝民在看到等待他許久的粉絲後,叮囑現場粉絲注意安全,小心摔倒。


周渝民被熱情的粉絲們拍攝。





同日下午,吳建豪和言承旭同機抵達北京。吳建豪率先出現在鏡頭面前。
同周渝民、吳建豪一樣,言承旭也戴著口罩。

http://ent.ifeng.com/tv/tvgaoqing/detail_2013_01/29/21736459_0.shtml#p=1
==============================================
仔仔飛北京錄春晚節目(中央社)

藝人「仔仔」周渝民(圖),29日在桃園機場搭機飛往大陸北京,準備錄製春晚節目。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攝 102年1月29日
http://tw.omg.yahoo.com/news/%E4%BB%94%E4%BB%94%E9%A3%9B%E5%8C%97%E4%BA%AC%E9%8C%84%E6%98%A5%E6%99%9A%E7%AF%80%E7%9B%AE-%E5%9C%96-113444644.html
============================================
新浪娛樂訊1月29日,F4現身北京機場。其中周渝民、言承旭、吳建豪三人相繼亮相。台灣男子團體F4睽違4年多,這次將在北京大興影視園合體錄製江蘇衛視蛇年春晚節目







http://slide.ent.sina.com.cn/star/slide_4_704_51501.html#p=8
============================================
周渝民言承旭吳建豪到京口罩蒙面F4將“重組”(騰訊娛樂)

騰訊娛樂訊1月29日,F4現身北京首都機場。其中周渝民、言承旭、吳建豪現身機場。台灣男子團體F4睽違4年多,將在北京大興影視園合體錄江蘇衛視蛇年春晚節目,台灣媒體記者(28日)下午直擊團員朱孝天現身桃園機場,他在班機截止登機10分鐘前才姍姍來遲,可能因怕被問是否與吳亞馨複合,一見記者即表明“給拍但不受訪”,經紀人Summer昨指他與吳亞馨一直都是朋友,至於為何未和另3名成員一起飛,她說:“因私人行程提早。合體心情一般,平時私下都有聯絡。”








http://ent.qq.com/a/20130130/000009.htm#p=1
=================================================
傳大S將與F4同台"合體" 宣傳人員:接洽中(上海青年報)
2013年01月29日14:21 

杉菜和F4有望在10年後再度合體,令人期待。

現在流行“合體”,從當年央視春晚上小虎隊的合體開始便一發不可收拾。今年,江蘇衛視春晚放出消息,稱傳了多年的F4重聚終於要在今年實現了,通過兩年的努力四人終於能“湊齊”一同上春晚了。然而,昨日又有消息爆出,不僅F4要“集合”,當年風靡的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杉菜”大S也將加盟,一同獻唱。

自從解散,就一直被傳複合。 F4成員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四人重聚的消息,不僅是粉絲們所期待的,也是不少演出商想要促成的一樁美事。只是,關於四人“不合”的消息也不絕於耳,加之屬於不同經紀公司,令重聚難上加難。

日前,江蘇衛視正式向大家確認,經過兩年的誠意溝通和撮合,F4終於同意在江蘇衛視蛇年春晚的舞台上重新聚首。如今四人重聚的表演形式尚未確認,便又有猛料傳出,大S也會加入F4的表演。

不過,大S難道可以“不計前嫌”地和前男友周渝民同台嗎?已經嫁作人婦的她會否因為考慮老公汪小菲的感受而拒絕這樣的邀約呢?對此,負責宣傳的人員透露,江蘇衛視方面確實在為此事努力,也在努力接洽大S,只是最終結果仍未知。

昨日,有知情人在F4貼吧上曝光了正在搭建的江蘇衛視春晚現場,舞台效果圖清晰可見,在主效果圖上,大S杉菜和F4赫然成為重點,相比重金投入的F4,大S也毫不“示弱”,與四人並駕齊驅。一幅流星花園海報也正式透露,此前的F4聚首僅僅是頭炮,流星花園的正式聚首才是終極武器。

而據透露,該表演環節已經被確認為F4和杉菜以經典形像出場,合唱《流星雨》,並且伴有大量經典環節舞台表演。江蘇衛視官方微博也發布了這一效果圖,表示現場舞美確實如此,且很早就開始設計了。

另外,記者也獲悉,當年演唱《流星花園》熱門插曲《情非得已》的庾澄慶,也將加入江蘇衛視春晚,獻唱這首歌。與F4重聚有關的節目設置,是本次江蘇衛視春晚的一個重要環節。記者 林艷雯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3/01-29/4530126.shtml
===================================================
朱孝天急飛北京等F4合體 裝啞閃吳亞馨(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29日

吳建豪(左起)、言承旭、周渝民和朱孝天4年多未同台演出。

【尤燕祺、林啟弘╱台北─桃園連線報導】男子團體F4睽違4年多,明天將在北京大興影視園合體錄江蘇衛視蛇年春晚節目,《蘋果》昨下午直擊團員朱孝天現身桃園機場,他在班機截止登機10分鐘前才姍姍來遲,可能因怕被問是否與吳亞馨復合,一見記者即表明「給拍但不受訪」,經紀人Summer昨指他與吳亞馨一直都是朋友,至於為何未和另3名成員一起飛,她說:「因私人行程提早。合體心情一般,平時私下都有聯絡。」

朱孝天日前被《壹週刊》報導與前緋聞女友吳亞馨復合祕愛2個月,報導指出吳亞馨身陷李宗瑞不雅照風波,朱孝天因不斷鼓勵關心,加上傳簡訊安慰,讓佳人大為感動並於近日悄悄復合,雖然女方趕緊澄清並未「回鍋」,還指有新追求者,但雙方默契一致地沒將話說死,也留下不少想像空間。
經紀人稱一直是朋友

他昨終於露面,但不願回應任何問題,反倒是經紀人仍用「朋友情誼」概括一切,並表示:「傳言就僅止於傳言,他們一直以來都是朋友,也都有聯絡,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成軍12年的F4今年以600萬人民幣(約2790萬元台幣)價碼合體登中國春晚節目,為中國13億觀眾表演獻唱《流星雨》和《第一時間》兩首歌,對於相隔4年多再度同台演出,Summer透露:「很期待,但保持平常心。他們私下都有聯絡,仔仔(周渝民)搬新家時,孝天也有去坐坐,大夥在前陣子定裝也有碰面。」
F4自從2008年赴日本東京、橫濱和大阪一連舉辦7場演唱會後,雖未宣告解散,但實際上以各自發展為主,近年來雖陸續傳出各界力邀他們在春晚、跨年節目演出,最終都因檔期「喬不攏」破局,也讓此次演出更受到粉絲們的注意和期待。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29/34801009/
===================================================

F4合體上春晚 言承旭、周渝民各自飛
【聯合報╱記者陳慧貞/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2013.01.30 03:22 am
 

F4暌違4年,將在大陸江蘇衛視春晚合體演出。
圖/PROMAX提供

偶 像團體F4暌違4年多,「Jerry」言承旭、「仔仔」周渝民、「VanNess」吳建豪、朱孝天30日將於北京合體錄製江蘇衛視初一春晚節目再合體,4 人也是分批抵達,朱孝天前一天先到,仔仔昨早的班機,反而是4人中交情最好的言承旭、吳建豪昨午搭同班機,連走去登機,2人也是形影不離黏TT。

仔仔昨早8點現身桃園機場,個性低調的他,即使粉絲圍觀、拍照,他戴口罩、帽子不發一語,穿著厚厚羽絨衣,看起來神情有些疲倦。

言承旭(左)與吳建豪有好交情。
圖/摘自吳建豪微博
比 仔仔晚3小時,言承旭和吳建豪搭同班機飛北京,F4時期,兩人是4人中交情最好,從航空櫃台到候機室,2人一路話不停,粉絲在後面跟拍,2人還是持續聊他 們的,飛機上還自拍貼臉照po上微博,吳建豪說:「好久不見兄弟!」言承旭說,之前就和吳建豪一起到仔仔家聚會,偶爾也會打電話聊。

F4難得合體,卻是前後到機場,仔仔經紀人柴曉倩表示,原就視個人時間訂班機,30日錄影前,4人會先碰面,晚間一起吃飯,估計節目中除演唱招牌曲「流星雨」、「煙火的季節」等合唱曲。
http://www.udn.com/2013/1/30/NEWS/ENTERTAINMENT/ENT1/7670724.shtml
=======================================================
F4起程江蘇春晚 言吳好兄弟秀機情(中國時報)

2013-01-30  
洪秀瑛、林淑娟/台北報導

 ▲周渝民防寒裝備齊全,全身包緊緊。(高興宇攝)

 F4今(30日)在北京合體錄江蘇衛視年初一春晚,暌違4年再同台,4人異口同聲說很期待,周渝民(仔仔)、言承旭及吳建豪昨在桃園及北京機場都有粉絲送機接機,同台前先軋人氣。

 4人起程時間不同,朱孝天前天先到,仔仔昨搭早班機,與下午出發的言及吳錯開,還沒合體前先解體,仔仔經紀人說,「4人分屬不同公司,也各有工作安排才分開出發。」

 仔仔在機場看到攝影記者「倒退嚕」拍攝,不斷提醒對方小心,也要粉絲小心,一路上「貼心哥」上身。他以往被粉絲封「周雨神」,這次改當「雪神」,北京司機對他說:「周渝民你來了,也把雪帶來了。」吳與言搭同班機,在飛機上合影,吳在微博上寫:「好久不見,兄弟。」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13000017.html
=================================================
言承旭機場遭酸「不要走音」 墨鏡遮眼傷今合體F4(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30日

【李志展、陳啟明╱台北-桃園連線報導】F4睽違4年多,明天在北京錄江蘇衛視蛇年春晚,今晚先合體彩排,朱孝天前天已抵北京,言承旭、吳建豪與仔仔昨分別現身桃園機場準備前往北京,據悉言承旭日前拍戲眼睛受傷,所幸無大礙,昨他戴墨鏡不改帥氣模樣,雖被路過民眾酸「不要走音」,仍露出招牌笑容與20多名送機粉絲閒話家常,心情極好。

成軍12年的F4因偶像劇《流星花園》紅遍中港台,自2008年日本連開7場演唱會後,雖然沒說解散,實際上單飛各自衝刺演藝事業,今年以600萬人民幣(約2843萬元台幣)再度合體登上江蘇衛視春晚舞台,演唱成名曲《流星雨》與《第一時間》,粉絲引頸期盼,據悉港台數百粉絲已組團報名前往北京大興影視園卡位。
笑對送行粉絲

朱孝天前天已先飛往北京,吳建豪與言承旭昨同班機,言承旭現身機場立刻被20多位粉絲包圍,他親切跟粉絲交頭接耳,笑容滿面,還跟記者說:「辛苦了!」心情看來不錯,不過有民眾在旁說「不要走音」,他似乎沒聽到,快步入關,據悉言承旭拍戲眼睛受傷,幸好不嚴重,外表不明顯。
吳建豪入關前跟記者拜年,笑得開懷,隨後在微博po跟言承旭合照:「好久不見兄弟!」吳建豪的經紀人說:「他(言承旭)偶爾會到吳建豪家聊天,不過大家忙,有一陣子沒見面了。」仔仔昨跟言、吳不同班機提前中午前往,戴著口罩帽子,非常低調,提到合體感想,他透過經紀人說:「很開心也很期待,希望團聚帶來精采表演。」他有雨神封號,昨抵北京機場立刻飄雪,名不虛傳。
4人預計今天傍晚合體彩排,晚間10點錄影。

仔仔昨不改低調個性,戴口罩、帽子準備飛北京。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30/34802667/
====================================================
言承旭遮傷眼 F4隔4年再合體(爽報)
2013年01月30日

綜合報導
F4睽違4年多,明天在北京合體錄江蘇衛視蛇年春晚,朱孝天前天先抵北京,言承旭、吳建豪與仔仔昨分別現身機場,據悉言承旭拍戲眼睛受傷,昨他戴墨鏡與20多名送機粉絲話家常,心情極好。

仔仔不改低調個性,戴口罩、帽子出發。

成軍12年的F4自2008年開完演唱會後,雖然沒說解散,實際上單飛各自衝刺演藝事業,今年以600萬人民幣(約2843萬元台幣)再度合體獻唱成名曲,據悉港台數百粉絲已組團前往北京卡位。
吳建豪昨啟程飛北京。

吳建豪與言承旭昨同班機,有民眾說「不要走音」,言承旭似乎沒聽到,快步入關。吳建豪隨後在微博po跟言承旭合照:「好久不見兄弟!」仔仔昨提前中午前往, 4人預計今晚合體彩排,晚間10點錄影。
http://sharpdaily.tw/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30/34802367/
==================================================
獨家:F4京城合體撈金千萬10年後聚首受熱捧(搜狐娛樂)

搜狐娛樂訊(香君/文劉濤、香君/圖)2001年,F4因一部《流星花園》紅遍亞洲,至少有5億人收看,風光無限。自2008年四人日本連辦7場演唱會後,各自單飛發展。此後,連央視春晚都曾努力撮合,卻以遺憾告終。不知不覺間,11年已經過去,F4將於30日晚在北京大興影視園合體錄製江蘇衛視蛇年春晚節目,大年初一晚,F4四人重聚首在江蘇衛視春晚舞台,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將表演20分鐘左右,獻唱兩首歌,粉絲們呼聲最高的《流星雨》或將再度重現。有報導稱,此次江蘇衛視為促成四人同台,開出了600萬元的天價。對此,主辦方並不正面回應,只說F4是一線明星的價格。 1月28日晚,搜狐娛樂記者獨家直擊朱孝天抵達北京首都機場,戴著口罩帽子唔得嚴嚴實實的朱孝天一直低頭走路,只有一名助理隨行,行事十分低調。 1月29日,F4其他三位成員周渝民、言承旭、吳建豪分別乘坐兩個航班於中午及晚上抵達北京首都機場。也許是北京天氣原因,三人都戴了口罩現身機場,並引起大批粉絲追捧,現場一度引起騷動。當天所見,周渝民與言承旭心情都不錯,周渝民收到很多粉絲送的禮物與卡片,並不斷提醒粉絲們注意腳下安全。言承旭更是對著​​粉絲將口罩摘下,頑皮地吐了吐舌頭並大方地露出一口小白牙,盡顯親民的一面。抵達酒店後,搜狐娛樂獨家訪問了F4成員之一--“老大”言承旭。面對搜狐娛樂的鏡頭,言承旭表示:“4人合體上春晚,很開心。”據悉,這次F4合體,不僅有粉絲日夜在機場守候,還有粉絲從全國各地趕來,有的粉絲還預定了F4入住的酒店,另外還有從香港趕來的粉絲將於30日凌晨抵達北京。
這次F4幾人的重聚也促成了全國各地粉絲的大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