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轉戰電影,片約不斷。資料照片

仔仔藍正龍不怕尷尬 表兄弟強碰金馬獎(蘋果日報)

2011年 11月17日

【趙大智╱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藍正龍今年都將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他倆跟大S都曾交往過,這對「表兄弟」屆時的互動必定受矚目。兩人聽說對方會出席金馬獎,都很大方,仔仔表示「想太多」,藍正龍則回應「有什麼關係呢」。
各自宣傳新片

仔仔剛拍完電影《忠烈楊家將》,返台後準備開始為《天生一對》宣傳。經紀人支向理證實將會出席金馬獎,也受邀和Ella擔任頒獎人,原本仔仔自覺份量不夠婉拒頒獎,但劇組希望他能藉機宣傳《天生一對》,正在溝通當中。
藍正龍《電哪吒》剛上片,原本主辦單位安排日本女星宮崎葵跟他搭檔,但經紀人比利擔心組合太悶已否決。而藍正龍金馬獎隔天在北京有電影《鉅額交易》首映會,也決定放棄,力挺金馬。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21324/IssueID/20111117
=============================================
金馬頒獎嘉賓偶像新風貌 「篤姬」宮崎葵首度頒金馬 樂搭「大仁哥」陳柏霖
 陳嘉樺大啃金馬獎 與仔仔聯袂出席(WoWoNews)


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金馬執委會今日(11/17)再發布新一波頒獎人名單,多組青春偶像的搭配象徵了電影界的蓬勃生氣。其中,本屆金馬影展閉幕片《阿娜答有點blue》女主角宮崎葵首度應邀擔任頒獎嘉賓,並將與懂日文的陳柏霖搭檔。首次配對的,尚有去年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湯唯與今年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彭于晏;以及《新天生一對》的周渝民與陳嘉樺(Ella)也將聯袂出席。今年作品不斷,最近升格當監製的藍正龍也是頒獎嘉賓。
宮崎葵是日本新國民女優,出道以來佳作不斷,16歲就以《人造天堂》連奪多項新人獎,清新可人的模樣與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深植人心。2008年主演NHK大河劇《篤姬》,榮獲日本電視圈最高榮譽銀河賞的個人獎,亦是首位演出大河劇而獲獎的演員。這次與她搭配頒獎的正是好友蒼井優最喜歡的台灣男星陳柏霖。
陳柏霖今年因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深情守候的李大仁而風靡無數觀眾,電影新作《戀愛恐慌症》近期也會上映,大小銀幕雙頭並進,讓更多人見識到成熟蛻變的形象與演技。
以《色,戒》榮獲第4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湯唯,持續表現亮眼,去年以《月滿軒尼詩》再度入圍最佳女主角,今年又以韓片《晚秋》先後拿下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和韓國影評獎雙料影后,近日又獲青龍獎提名,可說獎運亨通。而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彭于晏堪稱最努力的偶像,不論學手語、打拳擊、還是練體操等演出要求,無不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今年終以《翻滾吧!阿信》在眾多強手中搶得入圍,頒獎之餘,也希望能抱得大獎。
明年初上映的《新天生一對》集合了周渝民與陳嘉樺(Ella)這兩位從電視偶像劇轉戰大銀幕的明星。兩人能歌擅演、角色不受限,因此戲約不斷。仔仔周渝民有《與時尚同居》、《新天生一對》、《忠烈楊家將》等三部作品排隊等著上檔;陳嘉樺(Ella)也剛完成《女孩壞壞》、《新天生一對》兩部電影,陳玉勳準備開拍的武俠喜劇《必殺技》也鎖定她主演,2012年將是她的電影年,她也將用本名「陳嘉樺」宣告正式進軍影壇,而日前受邀為48屆金馬獎典禮拍攝小金馬宣傳照,還不忘發揮搞笑本領說明年要「大啃金馬」!
2011是藍正龍非常活躍的一年,從年初主演的《雞排英雄》創下破億票房,到近期上映的《電哪吒》又主演又監製,不難看出他的旺盛企圖心。今年獲邀擔任頒獎人,也期許自己能藉此與更多優秀影人交流,未來交出更漂亮的成績單。
http://www.wowonews.com/2011/11/blog-post_17.html
=========================================
Ella攜周渝民金馬頒獎 將以本名陳嘉樺進軍影壇(北京新浪網 )
(2011-11-17 22:12)

新浪娛樂訊 金馬執委會17日公布本屆金馬獎新一撥頒獎人名單,陳嘉樺(Ella)因主演《女孩壞壞》、《新天生一對》成為“電影咖”,將與周渝民聯袂出席﹔今年金馬影展閉幕片《阿娜答有點blue》女主角宮崎葵,首度擔任嘉賓並將與陳柏霖(微博)搭檔,盪唯、彭于晏(微博)及升格為《電哪 》監制的藍正龍(微博)等人,皆擔頒獎重任。

Ella與仔仔主演新片《新天生一對》將於明年初映演,兩人耕耘戲劇領域有成,因能歌擅演、不局限角色,演出邀約不斷,成功從電視轉戰至銀幕。仔仔將有《與時尚同居》、《新天生一對》、《忠烈楊家將》三部作品接力上文件,Ella演完《女孩壞壞》、《新天生一對》後,陳玉勛導演精雕劇本,即將開拍的武俠喜劇《必殺技》早早鎖定她為女主角。2012將是她的電影年,她也昭告以本名“陳嘉樺”進軍影壇。日前受邀為48屆金馬獎典禮拍攝小金馬宣傳照,不忘發揮搞笑本領,發豪語表示:“明年要大啃金馬!”

日本“新國民女優”宮崎葵出道以來佳作不斷,16歲即以《人造天堂》連奪多項新人獎,2008年主演NHK大河劇《篤姬》,榮獲日本電視圈最高榮譽銀河賞個人獎,成為首位演出大河劇獲獎演員。她此次參與金馬盛會,搭配頒獎的正是好友蒼井優最喜歡的台灣男星陳柏霖。陳柏霖近來因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中,深情守候的“李大仁”一角,風靡台灣觀眾,電影新作《戀愛恐慌癥》繼內地後近期將於台灣上映,大小銀幕並進,展現成熟蛻變的形象與演技。

盪唯以《色,戒》榮獲第4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去年以《月滿軒尼詩》再度入圍最佳女主角,與金馬獎緣份深,她將與以《翻滾吧!阿信(微博)》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彭于晏同台頒獎。藍正龍年初主演《雞排英雄》創下台灣破億票房,近期在台上映的《電哪 》身兼監制與主角,展現全方位發展旺盛企圖心,獲邀擔任頒獎人,期許自己能藉此與更多優秀影人交流。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6日于台灣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舉行,晚間六時起台視頻道現場實況轉播,新浪網同步進行網絡直播。香港、澳門、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觀眾也可同步收看。

文/新浪娛樂台灣特派(鄭偉柏)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1117/4946910.html
=========================================
其實我想我懂仔仔社長在想什麼
我以前也覺得看到一堆新人或是非那個領域的人去頒獎給資深從業人員或是優秀人員時,覺得佷怪

但現在的很多典禮好像都不管這些
找個人來頒獎就算數了,才不管資歷,不管份量呢
也有很多人是為了多曝光
就算沒有任何作品的人或是多少才剛入行的人
今年第一次演電影,一部都還沒上映
就算是"電影咖"了
也都去當頒獎人了

其實仔細想想,獎是評審們決定給誰的
頒獎人只是個代表公布的人
所以就不要太在意份量的問題了
如果找你去當評審,再傷腦筋吧

之前和電影有關的活動
不論是台灣或海外的影展,紅毯、電影節、金馬獎什麼的
從來沒有看到仔仔社長的參與
觀眾很難把他和"電影"聯想在一起
金馬這種活動有很多各地的優秀電影從業人員來參與
難得的機會和這麼多電影咖聚在一起啊
就算是去開開眼界也好


當年2003年,年紀小都去當過頒獎人了,這次真的沒問題啦
而且仔仔社長的偶像劉德華也會出席
去聊個天,合照一下嘛
別像當年那麼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