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剪掉愛情戲 仔仔白吻徐若瑄 第1758期 2011-11-05

報導:江芷稜 圖片:銀魚娛樂、新浪網 編輯:張富傑

徐若瑄、「仔仔」周渝民暌違8年,攜手合作電影《與時尚同居》,兩人在劇終時大擁抱,成為全片最高潮,影迷紛紛起立鼓掌,原本兩人還有場激吻戲,導演尹麗 川擔心「內容太滿,擱不下愛情」,最後刪除這片段,把它改成片尾花絮,她見到影迷迴響熱烈,表示非常後悔,「也許我應該讓他們繼續吻下去。」

激 吻照近日曝光,仔仔一身帥氣西裝,與身穿運動服的徐若瑄擁吻,看似自然,實際上,徐若瑄爆料拍戲當天很緊張,手心都出汗了,沒想到摸到仔仔的手時嚇一跳, 對方滿手是汗,且仔仔常獨自對著鏡子背台詞,靠深呼吸緩解情緒,她不敢吵他,拍完熱烈吻戲後,兩人羞紅臉,連耳根都紅了。

徐若瑄平時出 席活動打扮時尚,劇中卻飾演對時尚毫無興致的邋遢女,永遠素顏穿運動服裝,她笑說私底下就愛素顏,且運動神經發達,以前擅長跑步,還會扔鉛球,扔鉛球小臂 會變粗,現在打網球,她稱讚仔仔變成熟,「拍戲的時候很淡定,很像我10年前見到的梁朝偉。」仔仔則誇她皮膚很好,多年來不變,並謙稱自己私下很邋遢,也 不是時尚男,常有電影邀約要他演帥哥,他都會婉拒,寧願擠眉弄眼扮宅男。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1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