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輯版  20110907 和周渝民合作,Ella會被電到嗎?(電影網)


Q:和周渝民合作,你會被電到嗎?
Ella:他的眼睛是真的很漂亮,因為他眼睛很大然後很深邃,是真的會放電的那種。但是因為我跟他私底下的接觸也不多,接觸到的就是在戲劇上面的,就是工作的時間,所以有­沒有被電到,也倒還好啦。他說他演這個角色,他就會希望能夠...他一到那個地方、到那個環境,他就會自己沈溺在那個角色的狀態裡面,就比較...好像比較失魂落魄一點啊­,一天到晚就是希望能找回他老婆啊,然後總是在喝醉的狀態,永遠都沒有清醒這樣子。那..所以他有他的方式去為這個角色準備,所以我也不想要去打擾他或什麼的,就是他如果­是這樣子的方式,就是尊重他,讓他就是宅在家裏面這樣子。

專訪ELLA:願為愛付出期待結婚從未被周渝民電暈來源:電影網2011.09.07
“我終於能夠上[電影網]啦,因為我演電影啦。”ELLA日 前接受[電影網]獨家專訪時,不改耍寶本色。同時,也透露自己電影處女作《天生一對》的拍攝趣事。 ELLA坦言,男主角周渝民(仔仔)的眼睛很會放電,但自己並未被電暈。而對於是否想與男友完婚一事,ELLA表示,自己為愛會默默付出,而且很期待婚 姻。
原視頻網址:http://www.m1905.com/video/play/46845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