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烈楊家將》河南開機周渝民首演古裝戲(新浪娛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0:46

 《忠烈楊家將》河南開機周渝民首演古裝戲(圖)付辛博和周渝民


 《忠烈楊家將》河南開機周渝民首演古裝戲(圖)三郎草圖

 
《忠烈楊家將》河南開機周渝民首演古裝戲(圖)周渝民和吳尊


《忠烈楊家將》河南開機周渝民首演古裝戲(圖)主創壯行酒


《忠烈楊家將》河南開機周渝民首演古裝戲(圖)主創合影

新浪娛樂訊由河南電影電視製作集團有限公司、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天馬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香港)聯合出品的電影《楊家將》正式定名為《忠烈楊家將》,並於2011年8月2日在河南開封宣布開機,主演陣容全曝光,鄭少秋出演楊家將最高統帥楊令公,古天樂(微博)、於波(微博)、周渝民、李晨(微博) 、林峰(微博)、吳尊、付辛博(微博)分別扮演楊家七帥(楊大郎到楊七郎)。

正式定名《忠烈楊家將》

今年年初,華誼兄弟公佈“H計劃”重磅推出於仁泰導演的《楊家將》。 8月2日,該片在開封舉行發布會,首度向全國媒體宣布影片正式定名為《忠烈楊家將》。

於仁泰導演曾為觀眾奉獻過《白髮魔女傳》、《夜半歌聲》、《霍元甲》等品質出眾的華語電影,其在好萊塢的首部作品《鬼王再生》,兩週便有一億美元票房進賬,並連續登頂票房冠軍。

這次拍攝《忠烈楊家將》,於仁泰表示自己非常有動力:“這是自執導《霍元甲》以後,最令我期待去拍攝的中國電影。我會將這份熱情化成動力拍攝一部最酷最帥的'楊家將'。《忠烈楊家將》不同於其他古裝電影,我們會將中國戰將的情懷和壯烈的戰役融入驚險的情節,讓觀眾被這些驚險的故事情節牢牢吸引,無暇喘息。”

周渝民首演古裝戲

發布會上,投資方公佈了楊家七帥的氣氛圖,圖中楊家將各個身披戰甲,渾身是傷、殺氣逼人。楊家將主演也首次全陣容曝光,鄭少秋將出演楊家將最高統帥楊令公,古天樂、於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吳尊、付辛博將出演楊家七帥(楊大郎到楊七郎)。

現場參加發布會的五位楊家將——周渝民、吳尊、林峰、付辛博、於波紛紛表示,看到自己的造型非常驚喜,“帥到不行”。周渝民在《忠烈楊家將》中將第一次穿古裝:“其實我之前是故意不拍古裝戲的,因為我找不到我喜歡的古裝角色,楊家將的故事我早就知道,聽說演楊家將,我覺得我一定要穿古裝了。當我試裝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古裝扮相,真的嚇到了,覺得自己真的太帥了。之後又看到​​幾個兄弟的扮相,再次嚇到,真的都太帥了。帥得驚人。”

周渝民在感嘆楊家將的帥氣的時候,吳尊在旁邊不住的點頭,“雖然我演過一些古裝角色,但是穿盔甲是第一次,穿上盔甲我覺得特別有安全感,甚至可以刀槍不入。我們幾個兄弟都穿盔甲,上陣打仗,我覺得不僅是帥,還非常酷。”

眾帥看劇本齊洒淚

《忠烈楊家將》集齊了眾多帥哥加盟,那麼到底是什麼吸引了他們呢?三郎周渝民說到劇本時表示,第一次看劇本就看哭了:“我第一次看《忠烈楊家將》的劇本時候就看哭了,太感動了,楊家兄弟每個人都為了保護兄弟,寧願犧牲自己,我真的看一次哭一次。”

看劇本看哭了的還有七郎付辛博,“這個故事講述楊家兄弟的忠和孝,還有兄弟之間的感情,我被其中的情節打動了,看劇本的時候真的是忍不住會哭。”

六郎吳尊則表示,看完劇本後的第一感覺就是:“想回家,想回家看看自己的父親和家人。”

五郎林峰也被劇本感動,“我看劇本的時候,就覺得很有畫面感,其中最令人感動的是兄弟之間的手足情,還有七個兒子和父親的父子情,這都是特別打動我的。”

對於大家都很關心的古天樂傷勢一事,古仔此前也在個人博客上表示正在積極治療,“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履行承諾”。在現場,監製黃百鳴(微博)也說明了古天樂的傷情,“他非常希望能按時參演楊大郎,但是現在還在等醫生對傷勢的判斷,我們也會等待最後的診斷結果。”

http://ent.sina.com.cn/m/c/2011-08-03/00463375746.shtml
====================================================
《忠烈楊家將》昨公佈演員名單
林峰、吳尊、付辛博、周渝民等出演楊家七子
一門皆帥哥 (今日早報)

楊三郎"仔仔"

□本報記者 江波

如果把古天樂、吳尊、周渝民、林峰這群帥哥塞進一部電影裡……相信女觀眾都會尖叫吧。

昨天下午,著名電影人黃百鳴公佈了籌備多年的電影《忠烈楊家將》(原名《楊家將》)的男演員名單。記者發現,不單以上帥哥都有份,還有觀眾非常熟悉的於波和李晨,而“老帥哥”鄭少秋還會在片中扮演楊令公,真是“一門”皆帥哥。

片方微博徵集“楊家七帥”

湊成史上最帥偶像片

楊家將的故事從北宋流傳至今,演繹過無數個版本,但在不算多的電影版本里,故事大多講述的是穆桂英這班楊門女將,這包括1960年的戲曲片《楊門女將》;1972年程剛導演,凌波、盧燕主演的電影《十四女英豪》;央視電影頻道推出的系列電視電影《楊門女將》以及計劃今年9月上映的、張柏芝主演的電影《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

1981年劉家良自編自導自演、倪匡有份參與編劇的邵氏電影《五郎八卦棍》,已是30年來難得講述楊家男兒的電影。而在各影視劇版本里,星光最耀眼的楊家七子組合,當屬1985年TVB的台慶劇《楊家將》——黎漢持、吳鎮宇、李國麟、苗僑偉、黃日華、劉德華、梁朝偉組成七子,扮演楊令公的則是《射雕英雄傳》裡的“歐陽鋒”楊澤霖。

早在兩年前,黃百鳴的《楊家將》就已經立項,編劇是他的兒子、《葉問2》的編劇黃子恆。由於故事聚焦的是楊家七子的兄弟情義,黃百鳴還曾在微博上公開收集粉絲意見,究竟選哪些帥哥出演楊家七子最為合適。呼聲最高的是古天樂、吳彥祖、謝霆鋒、周渝民、吳尊、阮經天等,後來又加上年初爆火的“八阿哥”馮紹峰。

昨天,這份名單塵埃落定。雖然少了一批當紅炸子雞,但整體來說,已經是目前陣容最強大的偶像片。從楊大郎到楊七郎,演員分別是古天樂、於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吳尊和付辛博,片方號稱“楊家七帥”,對應當年最為人稱道的TVB版。

不過,讓記者奇怪的是,1981年出生的仔仔周渝民居然是演楊三郎,而1978年的李晨以及1979年的林峰和吳尊居然是演仔仔的弟弟,這個選角可謂標新立異。

仔仔成滄桑版“精靈王子”

“六郎”吳尊被劇本感動到哭

不知道是否為了有“哥”樣,昨天,亮相開封開機儀式的仔仔,依然保持著6月份拍攝電影《與時尚同居》時的鬍鬚LOOK。而且,人更加消瘦、皮膚更黑,帶上墨鏡,遠看好似“窄版郭富城”。

這是仔仔出道10年來第一次拍古裝片。他說,之前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角色,“楊家將的故事我早就知道,後來試裝的時候,我一看到自己的古裝扮相,被嚇到了——覺得自己太帥了。 ”不過記者發現,在片方公佈的概念圖裡,“楊三郎”的造型好似《指環王》裡精靈王子的滄桑版。

當然,仔仔的“古裝處男秀”不只是因為外形好看。他說,第一次看《忠烈楊家將》劇本時就看哭了:“楊家七子為了保護兄弟,寧願犧牲自己,我看一次哭一次。”

感動到哭的還有“楊六郎”吳尊。他說看完劇本,自己最想做的就是回汶萊老家看看家人,因為劇本里的親情故事讓他感同身受。

這讓編劇黃子恆很滿意。他說,當初設計故事時,就是想讓觀眾看電影時,看到每個楊家兒郎倒下都會跟著落淚,因為楊家將的故事本來就是個大悲劇。而出品人黃百鳴則補充說,對比《葉問1、2》,《忠烈楊家將》會更賺觀眾熱淚。為此,他特地從好萊塢找回老搭檔——《白髮魔女傳》、《霍元甲》的導演於仁泰,聯合華誼兄弟、河南影視集團,集資1.7億來拍《忠烈楊家將》 。

但一個棘手的問題是:古天樂上週在家裡摔下樓梯,導致右手手腕韌帶跟右腳十字韌帶受傷。醫生叮囑必須休息半年才可以做劇烈運動,那《忠烈楊家將》豈不是還沒出征就少了“大郎”?

“我們也在等待最後的診斷結果。”黃百鳴承認,古仔的傷勢的確成了劇組的“大事件”,但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計劃找“備胎”救場,“他也是非常希望能來演這部電影的。”
http://jrzb.zjol.com.cn/html/2011-08/03/content_1006265.htm?div=-1
======================================================
《忠烈楊家將》七大帥哥集合 (新快網)

時間:2011-08-03 00:45 作者:admin







■新快報記者 劉嫣
昨天,投資1.7億的《楊家將》在河南開封舉行了新聞發布會,除了宣布正式定名為《忠烈楊家將》外,也公佈了片中“楊家七將”以及“楊令公”的扮演者。七將中幾乎網羅了華語電影圈裡最紅的小生,古天樂、周渝民、林峰、吳尊等帥哥型男紛紛上榜。遺憾的是之前傳說會出演“楊三郎”一角的馮紹峰,則因為檔期問題,無法加盟該片。
 
據主創們現場透露,這次楊家七將的古裝造型一個比一個帥,而且他們犧牲在戰場上的情節,更是十分催淚。
陣容曝光周渝民誇自己“太帥了”,誇兄弟們“帥得驚人”

作為華誼兄弟“H計劃”中的一部,《忠烈楊家將》因為其囊括了內地、香港和台灣眾多一線小生,而備受大家的關注。這次新聞發布會上,儘管主創沒有到齊,但是全陣容依然曝光:鄭少秋將出演楊家將最高統帥楊令公,古天樂(楊大郎)、於波(楊二郎)、周渝民(楊三郎)、李晨(楊四郎)、林峰(楊五郎)、吳尊(楊六郎)、付辛博(楊七郎)則分別扮演楊家七帥。

儘管發布會上公佈了楊家七帥的氣氛圖,圖中楊家將各個身披戰甲,渾身是傷、殺氣逼人,但是怎麼都比不過親自到現場的周渝民、吳尊、林峰、付辛博和於波五位帥哥那麼吸引眼球。周渝民(仔仔)表示自己這還是第一次穿古裝演戲,對於自己的古裝扮相,他說:“其實我之前是故意不拍古裝戲的,因為我找不到我喜歡的古裝角色。楊家將的故事我早就知道,聽說演楊家將,我覺得我一定要穿古裝了。當我試裝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古裝扮相,真的嚇到了,覺得自己真的太帥了。之後又看到幾個兄弟的扮相,再次嚇到,真的都太帥了。帥得驚人。”
而坐在仔仔身邊的吳尊,聽了他這樣說也不住地點頭:“雖然我演過一些古裝角色,但是穿盔甲是第一次,穿上盔甲我覺得特別有安全感,甚至可以刀槍不入。我們幾個兄弟都穿盔甲,上陣打仗,我覺得不僅是帥,還非常酷。”

看來這一次,七位年輕帥哥加上一位老帥哥,勢必要在電影中好好比拼一番帥氣。有粉絲已經在預言,此片將吸引大量的女性觀眾進場觀看。
透露劇情兄弟情、父子情,每個人看劇本都看哭了!

黃百鳴的天馬公司這次也是影片的投資方之一,因此《忠烈楊家將》的主要編劇正是黃百鳴之子黃子桓,他之前還編寫過大家都很熟悉的《葉問》第一部和第二部。談到《忠烈楊家將》的劇情時,黃子桓透露這次故事主要圍繞楊家七將為營救父親楊令公而血戰金沙灘,突圍兩狼山,並以少敵多,熱血揮灑的情節。

依舊是仔仔大爆猛料,說自己第一次看劇本就看哭了:“我第一次看《忠烈楊家將》的劇本時就看哭了,太感動了,楊家兄弟每個人都為了保護兄弟,寧願犧牲自己,我真的看一次哭一次。”除了仔仔,同樣看劇本看哭了的還有七郎付辛博:“這個故事講述楊家兄弟的忠和孝,還有兄弟之間的感情,我被其中的情節打動了,看劇本的時候真的是忍不住會哭。”

而六郎吳尊和五郎林峰雖然不至於看哭,也覺得相當感動。吳尊說:“看完劇本第一個感覺就是想回家,看看自己的父親和家人。”林峰則說:“劇本中最令人感動的就是兄弟之間的手足情,還有七個兒子和父親的父子情。”

對於把幾位主演看哭這樣的事實,黃子桓還說自己其實並不滿意。他最終的目的是要“讓每個郎倒下的時候,觀眾都會落淚。”看來這次除了要把花痴的女觀眾都吸引到電影院里以外,對於眼窩比較淺的觀眾,也統統不放過,務必是要大家淚灑影院。

作為影片的導演,於仁泰則表示:“這是自執導《霍元甲》以後,最令我期待和最有意義去拍攝的中國電影。《忠烈楊家將》不同於其他古裝電影,我們會將中國戰將的情懷和壯烈的戰役融入驚險的情節,讓觀眾被這些驚險的故事情節牢牢吸引,無暇喘息。”

楊令公:鄭少秋
楊大郎:古天樂
楊二郎:於波
楊三郎:周渝民
楊四郎:李晨
楊五郎:林峰
楊六郎:吳尊
楊七郎:付辛博

古天樂正在養傷有望按時出演
原本昨天的發布會是邀請了全國記者到開封親眼見證《忠烈楊家將》的誕生,但因為種種原因,導演和三位主演不能參加發布會,所以活動最終取消了。而扮演楊大郎的古天樂,之前發生意外,十字韌帶斷裂。昨天在現場,黃百​​鳴也代為說明他的情況:“他非常希望能按時參演楊大郎,但是現在還在等醫生對傷勢的判斷,我們也會等待最後的診斷結果。”而古仔自己也博客上表示正在積極治療,“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履行承諾”。

另外,馮紹峰因為檔期原因不能加盟影片的消息,也令得不少他的粉絲在微博上抱怨。更有人直指之前黃百鳴通過微博邀請馮紹峰出演《楊家將》,不過是想藉著馮紹峰的紅極一時,再進行一把炒作。
http://news.xkb.com.cn/yule/2011/0803/151489.html
============================================
周渝民邀吳尊做健身教練林峯期待與古天樂合作 (搜狐娛樂)
2011年08月03日08:16


搜狐娛樂訊據香港媒體報導,電影《忠烈楊家將》昨日在內地開封舉行發布會,林峯、吳尊(在線看影視作品)、周渝民(在線看影視作品)出席,古天樂(在線看影視作品)因右腳十字韌帶再撕裂,以及有工作在身的付辛博缺席。監製黃百鳴表示古仔正在康復,但仍要看報告及骨科醫生檢查,才能決定復工日期,不過他無意換角,因為早已意屬古仔飾演靈魂人物大將軍,他說:“本來日內開拍,現在等古仔的報告才決定,總之一定等他。”該片預計拍攝3個月,可能會先跳過古仔的戲分。

古天樂抱恙 跳拍戲分

林峯與古仔10年前合作電視劇《尋秦記》,他很期待再度合作,他說:“我幾年沒有接觸打戲,剛練完舞(演唱會),現在要練武!”

首次拍古裝的周渝民原來以前很抗拒拍古裝,怕被自己的古裝樣子嚇倒,不過今次造型很帥。為應付大量武打場面,周渝民希望能盡快提升體能,他笑言要叫吳尊教健身,吳尊聞言笑說:“做你的私人教練沒有問題,但要先看你的力度和力量。”他們還要練習騎馬,據聞以周渝民的騎術最好。周渝民謙虛地表示: “我在學習中,練了3日,每天都有進步,不過全身骨頭已散掉,屁股很痛!”
http://yule.sohu.com/20110803/n315290056.shtml
==================================================
排骨仔仔搵吳尊跟操(太陽報2011/8/3)


身形愈來愈瘦的周渝民(仔仔),昨日面凹凹現身《忠烈楊家將》發布會,他笑言要吳尊客串健身教練!

周渝民(仔仔)、吳尊、林峯與黃百鳴等昨日在河南省出席投資2億元人民幣的電影《忠烈楊家將》的開鏡發布會,又拉隊到楊家祖屋的所在地舉行拜神儀式,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或為古天樂延拍

主角之一的古天樂因傷缺席,監製黃百鳴表示絕不換人:「一切都要睇埋醫生報告再作研究,原本8月6日開拍,依家可能暫停或延期。(賠錢?)係小問題。」他坦言明白演員的檔期難遷就,故或考慮先拍其他演員的戲份。

至於首次拍古裝片的仔仔則表示被劇本及造型吸引,瘦到似「馬騮乾」的他,坦言擔心體力未能應付打戲:「我希望可以像吳尊一樣強勁,我會找他當我的健身教練!」吳尊聞言即笑言非常樂意,並會盡量逼他操練。談及騎馬戲份,被指最在行的仔仔笑說:「少不免屁股會痛,骨頭就像重新整理一樣!」
影視組

瘦到得棚骨的仔仔(左),要求吳尊教他操大隻!

吳尊等抵達楊家祖屋時,被途人重重包圍!

大批途人包圍楊家祖屋睇明星,有指該處的入場費被炒貴五倍!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803/00470_038.html?facebook=y
========================================================
《忠烈楊家將》開封開機周渝民吳尊林峰祭"祖先" (新華娛樂 )
2011年08月03日09:24:24


2日,由於仁泰執導的《忠烈楊家將》在河南開封正式開機,“楊令公”和“楊家七帥”出席開機儀式,並赴開封天波楊府祭拜楊氏祖先。

當日的開機儀式上,主《忠烈楊家將》演陣容全部曝光:鄭少秋出演楊家將最高統帥楊令公,古天樂、於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吳尊、付辛博將出演楊家七帥。儀式結束後,“楊令公”和“楊家七帥”等主創人員一行及各地楊氏宗親會人士共赴開封天波楊府祭拜楊氏祖先。周渝民等演員和黃百鳴等主創人員,表情肅穆,淨手之後,面向楊氏宗親祠上香和祭拜。

帥哥雲集的《忠烈楊家將》開機首日便獲得眾粉絲的追捧。導演於仁泰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此次拍攝《忠烈楊家將》非常有動力,“這是自執導《霍元甲》以後,最令我期待和最有意義去拍攝的中國電影。我會將這份熱情化成動力拍攝一部最酷最帥的'楊家將'。《忠烈楊家將》不同於其他古裝電影,我們會將中國戰將的情懷和壯烈的戰役融入驚險情節,讓觀眾被在驚險情節吸引下無暇喘息。”  

於仁泰曾為觀眾奉獻過《白髮魔女傳》、《夜半歌聲》、《霍元甲》等品質出眾的華語電影,也曾以獨樹一幟的風格揚威好萊塢,成為華語影壇的驕傲。
於導在好萊塢的首部作品《鬼王再生》,兩週便有一億美元票房進賬,並連續登頂票房冠軍,在好萊塢創下神話。屢創佳績的他也因其凌厲的導演風格贏得好萊塢的關注和尊重,被美國電影人譽為“鬼王”導演。

據悉,《忠烈楊家將》投資1.7億元人民幣,由河南電影電視製作集團有限公司、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天馬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香港)聯合出品。來自江西、廣東、廣西、湖北、江西等國內各地的楊氏宗親亦給予大力支持。

天波楊府是北宋抗遼民族英雄楊業的府邸,位於北宋首都東京(今開封市)城內西北隅,天波門的金水河旁,故名“天波楊府”。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1-08/03/c_12176296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