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 7:48pm 仔仔暴瘦現象仍未改善,準備拍奔跑畫面時先吸氣,表情有趣。特勤組攝


蘋果日報  2011年 06月04日

【特勤組、楊景婷╱台北報導】朱延平執導的電影《新天生一對》預定16日在墾丁開鏡,前天傍晚在平溪試拍,「父子檔」周渝民(仔仔)和小小彬首次對戲,朱 延平直呼:「感覺非常好!」更讚仔仔演技厲害。不過拍攝當天小小彬先收工,仔仔則得來回奔跑,暴瘦模樣顯得疲憊,朱導解釋:「我們在試新機器,他這樣的瘦 度在鏡頭上剛剛好。」

《新天生一對》2日晚間6點多在菁桐火車站試拍,約莫7點男主角仔仔才現身,一場追逐的鏡頭讓他疲於奔命,跑了10幾次後導演才滿意喊卡,不過細看仔仔臉形、身形明顯暴瘦,狂奔時有如「街友快跑」,是情傷導致或是身體微恙令人相當好奇。朱導昨笑說:「他狀態很好,自己說沒變瘦,我也覺得這樣剛好,不會再叫他增胖。」


8:24pm 仔仔(右)與小小彬(左)劇中扮父子。

童星提早收工

由於仔仔跟小小彬戲裡是父子,前晚2人也首次對戲,雖只有幾句台詞和表情,但小小彬頻頻NG,到最後爸爸小彬彬親自出來教戲,搞了7、8次才OK,對於2人默契,朱延平昨表示:「我覺得很棒,現在只求他們背好台詞,感情可以到墾丁培養。」
不過前晚一直到晚間10點仍未收工,記者詢問朱延平是否會讓小小彬熬夜拍戲,他急忙撇清:「不會不會,他馬上就走了!我們一來就先拍他。」否認會讓這位當紅「童子雞」童星熬夜。問他現在的童星比較好拍還是以前的?他忍不住感嘆:「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拍小孩最累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35548/IssueID/20110604

===================================================

言承旭停工1年半 治裝備戰新戲(中國時報)

2011-06-04 洪秀瑛/台北報導

言承旭停工1年半,日前與造型師陳孫華到韓國砸數十萬治裝,今到上海,據知8日將參加新劇《我的燦爛人生》開鏡,女主角是大陸新人陳彥妃,他的螢幕舊愛Ella在電影《新天生一對》和周渝民(仔仔)談情,出道10年的仔仔,9日將30歲,生日仍在工作中度過。

言承旭將在上海拍戲兩個月,月底將和王心凌出席代言活動,旭迷神通廣大,連日在網上號召粉絲到上海聚集。《我》劇找陳銘章執導,陳彥妃是製作公司力捧新人,拍過《杜拉拉升職記》等戲。

仔仔V.I.C官網將改版,他生日當天啟用,同時開放給非會員粉絲。他今年拚很大,拍3部電影及1部電視劇,事業順利,他坦言仍渴望愛情,「一直以來,我對愛情和事業都滿看重的。」日前陸媒問他,家人希望他趕快結婚?他耍寶:「沒有你們(記者)那麼急。」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604000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