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愛你一萬年》官方blog消息
http://loveu10000.pixnet.net/blog

好消息好消息8/19(下午2:40&5:10)~~仔仔& 北村導演將在"信義威秀"跟大家見面唷~~
詳情如下

信義威秀網站購票

http://www.vscinemas.com.tw/visInternetTicketing3/visChooseSession.aspx?visLang=2

 

親愛的朋友們~~~

夏天是不是很熱?上班是不是很悶?暑假又快結束了,讓我們來幹一票大的吧!

所以小格主約大家這個星期四下午2:40&5:10,一起到信義威秀看愛你一萬年.

可是每次都是看電影,應該可以來點不一樣的吧!

所以,所以我們還有一個很重要 很重要的任務喔!!!


任務一

就是~就是~~我們來玩COSPLAY吧!

是不是有人在問COSPLAY 要玩什麼? 當然是扮最可愛的"女僕"囉!而且小格主也歡迎男生反串喔!

那又有人要問了,我沒女僕裝耶,小格主正好有認識(小格主平常沒有這個習慣啦!羞),就是到西門町1號出口,那裡有很多戲服出租店,其中有一家叫在二樓的"天美"比較便宜喔!!大家可以去那邊租喔!

PS:如果是跟小格主一樣會害羞的朋友可以帶來再換喔!!

 

任務二

相信大家在看過<<愛你一萬年>>後,或是看過我們金牌編劇簡士耕先生在PTT上真誠的鄉民自白後,

對我們本片中最重要的兩個人,北村導演&男主角-仔仔, 一定產生非常非常多的疑惑?

像是小格主就很好奇, 一個立志要拍A片,滿腦字怪怪想法的日本北村導演,碰到花美男-仔仔,是怎麼說服他犧牲"色"相,搞笑演出?


所以大家不用客氣,把你想問的問題回覆在下面,讓小格主先為大家整理整理,讓星期四的QA進行得更順利呦!!


那那那~~~我們就星期四信義威秀見囉!!買票去!


今天(17號)晚上七點半開始搶票唷~~

請洽信義威秀網站購票  或 先到信義威秀購票!

2:40場次和5:10場次,有兩個場次唷!!

http://www.vscinemas.com.tw/visInternetTicketing3/visChooseSession.aspx?visLang=2

~*~*~*~~*~*~*~*~*~*~*~*~*~*~*~*~*~*~*~*~*~*~*~*~*~*~*~*~*~*~

說真的,看到電影公司的公告有點傻眼,是要同樂還是要整觀眾啊
不過,年輕人去玩的話,應該別有樂趣吧

來一張仔仔社長太郎女僕vs侑紀橘子女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