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7 18:56:14 來源:ChinaYES娛樂


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0727/kcajflcqovhlk_4.shtml

ChinaYES娛樂7月27日台北報導 由仔仔周渝民與日本女星加藤侑紀主演的電影《愛你一萬年》今日在台北舉辦試映會,仔仔因為趕拍新戲無法出席,由戲中與他配對的女主角星加藤侑紀「代夫出征」,同樣出席的還有朱蕾安、魏蔓與日籍導演北村豐晴。

導演北村豐晴表示,這是一部會讓人看了笑中帶淚的好電影,希望大家在觀看影片時都能感受到其中所表達的意境,也希望大家都能邊笑邊哭。加藤侑紀也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來到台灣拍片,一開始與仔仔合作時,她並不知道仔仔那麼紅,後來熟了以後,才驚覺原來仔仔是「大咖」,此話一出惹得現場笑聲連連。她接著表示,仔仔在拍戲過程中非常照顧她,常常會給予她指導與幫助,使她感到非常感謝。最後她說,這是一部讓人看了想談戀愛的電影,希望大家都能喜歡。(記者:鄧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