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7 22:36)記者盧怡秀/採訪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7/27/340-2630267.htm

電影《愛你一萬年》中的日本女主角加藤侑紀第一次拍電影,就將銀幕初吻獻給了周渝民。擁有一半台灣血統的加藤侑紀在試片會上成了媒體焦點,頻頻被問到與仔仔拍吻戲讓她不時羞紅了臉;同是劇中演員的王月更虧說「每每要拍吻戲時,仔仔就在片場猛嚼口香糖!」

這部由北村豐晴執導爆笑愛情國片《愛你一萬年》,是仔仔非常重視的一部作品,先前更傳出若上《康熙來了》,無法好好宣傳該片因此拒上的消息。不過試片會上不見仔仔身影,導演解釋說他人在內地工作,不過上映當天肯定會趕回來!

這齣電影的另一個焦點為中日混血的女主角加藤侑紀,帶著一口流利的中文現身,頻頻被問到吻戲過程時,她害羞的說著「仔仔很照顧新人」,還會告訴她哪個角度比較唯美等等。兩人在劇中免不了的吻戲,被導演虧說拍了好多次才OK,加藤侑紀也承認,這是她的「銀幕初吻!」

同為劇中演員的王月,在現場更客串起主持人詢問兩人吻戲細節,更告訴媒體仔仔在片場要拍吻戲時,「老是看他在吃口香糖!」顯現仔仔在拍吻戲時想將狀態調整到最好。

加藤侑紀先前也看過《海角七號》,對於田中千繪的演技更是讚不絕口。更說自己也很希望來台發展,《愛你一萬年》由拍過知名茶花飲料導演北村豐晴執導,將於8月6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