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信息報 2010/5/30 5:30:00 簡方

“仔仔”周渝民和王心凌前日一起出席某商業活動,惹來一群粉絲忙前忙後好不熱鬧。前段時間為電影《愛你一萬年》的拍攝,出現在娛樂新聞中的仔仔都是頹廢不羈的形象,這次亮相,他很有禮貌地穿上了黑色的正裝。可惜衣服夠嚴肅了,仔仔的無厘頭本性還是一再發作,給電台錄ID時把“華語樂壇”念錯成“華語樂團”,本來應該尷尬的事情,他竟然也能自娛自樂,搞到現場的工作人員和媒體也跟著一起哈哈大笑。

不太期待《愛你一萬年》票房

據仔仔透露,電影《愛你一萬年》已經拍完。在這部日本導演北村豐晴的新片中,仔仔改頭換面,挑戰頹廢樂團主唱,邋遢的造型也讓不少粉絲都嚇一大跳。仔仔表示,影片的拍攝過程真的很好玩,“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元素,因為裡面重要的不是表演的功夫,而是節奏感和剪接。看過一次毛片,幽默好笑而不是搞笑。”

片中,扮演搖滾歌手的仔仔還要大唱溫拿五虎、伍佰、李翊君等人都演繹過的《愛你一萬年》。記者問起這段拍攝經歷時,他笑著說其實一點也不難,也沒有唱很多遍,“我是一個演員,同時又出過唱片,這個沒問題的,很多劇本上沒有的東西,我們三個樂隊團員都能很有默契地表演,根本忘了攝影機還在那裡。”

年頭《艋舺》的熱賣給不少台灣電影人以信心,但是身為新片《愛你一萬年》主創之一的仔仔卻非常直白地告訴記者,他認為這部影片不會取得《艋舺》那樣的成功,“因為我們這部戲不是一個普羅大眾一講就會很有記憶的東西,就像《南京!南京!》,你聽到這個名字,不管三七二十一都會去看,是很成功的市場操作。但是我們這部戲成本的預算和表演的方式,以及走向都不一樣的,我給這部電影的定位是小品,看了會很開心。”

王心凌專心製作新專輯

前段時間一直備受“初夜門”困擾的王心凌,這次出現在代言活動上,還是保持了一貫的“甜蜜教主”形象,現場還大教FANS跳她的招牌舞蹈,不過在採訪的時候,“初夜門”或者“那件事”完全不能被提及,助手在一旁阻止的時候,她也只能在一旁尷尬地笑笑,不予任何回應。

不過說起新專輯來,王心凌的話就明顯多了。據她透露,現在一直在準備錄音的事情,下半年就會發新的專輯,“已經收歌,但具體的不能太明確透露。”一直以來,王心凌都有嘗試自己創作,在上一張專輯《Magic Cyndi》中,她就自己寫詞,這一次會有她自己寫的一首歌,詞曲都由她包辦,她很高興地告訴記者,“一听就是我寫出來的歌,很輕鬆的歌,詞也很生活,就是我想的東西很直白地寫下來,去年就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