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義大利麵
是一定叫"TRIO"的店
麵的口味還不錯,但完全忘了拍照

不過點菜的小弟耍烏龍,打單時沒有點到老爸一直想試試的PIZZA
都上咖啡了才發現
只好下次再去試囉


不過,不是要分享這家餐廳的美食
是又來講笑話的

我今天點了一份芥末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中的配料有四季豆,蘑菇,香菇,甜椒等
但對於我這麼愛吃肉類的人來說
一吃到這種黃芥末就想到熱狗、德式香腸或德國烤豬腳
差一點要跑出去
到全家便利商店買幾枝關東煮中的德式香腸
不過還是沒這麼衝動啦

結果

yy媽媽說:
以前在德國看過,德國人很愛喝啤酒
但有些學生沒有錢,點了啤酒沒錢點下酒小菜
所以就把黃芥末塗在手背上
喝一口啤酒,舔一下手背上的芥末

yy:你現在是叫我把芥末奶油醬塗在我手背上,然後舔一舔嗎?

yy爸:
不錯耶,反正你的手是豬手
芥末配豬手,很適合啊
我沒叫你配豬"腳"哦

yy:

有這麼可愛的一對父母
生活真的開心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