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寫個幾句回覆,沒想到愈寫愈大篇
字數打不下了,只好另開一篇回覆

以下是某網友留在我
May 20, 2010
虛假的繁榮的回應
      "痞客邦很冷清 到處都冷冷清清
      不靠粉絲宣傳還能怎樣 人家早說了資金有限 唉
      粉絲與粉絲之間的矛盾不多不少也會影響情緒
      這也沒法 不是第一次了 仔迷一向遜。。
      仔迷就是有自己玩死自己的本事 個個都想當教母
      哎 現在願意動的也沒幾個 悶死"
    * 00000 於 May 23, 2010 07:54 PM 回應


以下為我對這個回應的回覆   

這位 00000 你沒登入,留的名字也不是常看到的仔迷的名字
不知你是平時光潛水,這種時候才冒出來指教人呢?
還是你根本不敢讓人知道你是誰?
    
  
痞客邦很冷清 到處都冷冷清清-->

1.所以之前有些仔迷很high的認為點擊數多高,人氣很好是假的囉???

2.這也表示一般民眾根本不知道這部電影要上映的消息,當然不會引起討論啊

3.電影公司沒有提供讓仔迷或路人有興趣討論的話題,請問大家要怎麼熱鬧?
   每天去官網說仔有多帥,有多敬業,有多認真?你寫了不煩,我看了也會噁心耶。


不靠粉絲宣傳還能怎樣 人家早說了資金有限-->


1.粉絲們一直去點擊官網,大家在噗浪或FACEBOOK上互加好友
  我個人不認為這樣就叫"宣傳",只是仔迷們形成小圈圈在自high
  但如果你認為這就叫做宣傳,那你們就好好宣傳啊
  為什麼還要跑來跟我說到處冷冷清清

2.如果電影公司自知資金有限,沒有能力做宣傳
   那還和粉絲在官網上喊著要三億、五億的票房??
   是哄粉絲?還是做白日夢?
   電影公司發個新聞
   看到的人一定比不小心點進去某個仔迷的facebook或噗浪的人多吧
   自己不宣傳要靠粉絲宣傳?
   最好是仔迷的票房有三億、五億啦!
   票房真的是要炸得全台灣的路人沒看過這個電影,也聽過這部電影的片名
   搞不清楚這部電影的片名也知道有這麼一部片子
   才可能讓路人有"好像很好笑,想去看"
   或"沒什麼特別想看的電影,但這部好像不錯,不然去看看吧"的念頭
   
3.我在之前的回覆也有提到,不是要把片商都想的如何
   而是之前的《鬪茶》真的是一場惡夢
   所以我後來自我檢討,雖然一開始是她主動找上仔迷
   而且她也搞不清楚官網和粉絲,還有誰才是男女主角
   只憑主觀印象沒有規劃的亂做
   但是不是一開始我們的態度給了那個片商錯誤的訊息
   讓她只想靠我們,當結果不如她所想,她說不定覺得被騙了
   所以後來才會出現那些傷害我們所愛的那個人的言論
   
4.如果大家能用正確的心態去看待電影宣傳
   什麼是片商應該規劃和做的
   什麼是粉絲可以動員和支持的
   而不要看不清目標市場,搞不清楚各自應有的份際,越俎代庖
   給了對方錯誤的期待,亂了本來該有的規劃,最後反而大家都受傷害

5.而且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粉絲不要宣傳哦
   我只是個人認為目前發起的方法,要大家做的事,是沒什麼宣傳的效果
   很多仔迷私下和同學朋友相約上映時一起去看
   在自己的blog上寫一些文,或貼上串連貼紙
   在MSN的個人訊息中打上"8/6看仔仔的電影"愛你一萬年"等
   也都是宣傳啊
   為什麼沒有響應某些發起的活動就怪人家不宣傳呢
   只是仔迷朋友之間的宣傳和片商大規模宣傳所產生的效應是不能比的
   所以才希望片商能好好宣傳  
   如果真的沒錢做宣傳
   那大家就認份一點
   不要亂幻想天文數字的票房


粉絲與粉絲之間的矛盾不多不少也會影響情緒-->

1.大家對於一個活動有不同看法就叫做"粉絲與粉絲之間的矛盾"?
   原來仔迷只接受一言堂,不能有不同看法哦?
   對於某個做法有疑問也不問,大家表面上什麼都不說
   私底下才對這不滿,對那不支持,就比較好嗎?
   我是覺得透過討論可以看到自己沒注意到的地方,檢討後修正各自的做法
   會讓事情往更好的方向去
  
2.發起一個活動,前因後果和一些操作都不說清楚
   能看懂為什麼和了解有什麼功能的沒幾人吧
   我在vic問了問題之後,發起人也補充了不少說明
   至少我現在知道發起人的想法了
   至於大家看了發起人的說明之後,要不要配合是每個人的自由
   沒有人有能力去強迫大家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吧

 
這也沒法 不是第一次了 仔迷一向遜-->

不知你自己包不包括在你說遜的仔迷當中耶
你不是才覺得仔迷很強
一部電影的片商沒錢宣傳,要靠粉絲宣傳嗎?
我還真不知有什麼電影是電影公司不宣傳
只靠粉絲宣傳就有幾億票房的
如果你對於仔迷的強大這麼有信心
如果你給了電影公司這樣的訊息
那請你們好好加油
我除了祝福你們,真的也幫不上什麼忙了

仔迷就是有自己玩死自己的本事 個個都想當教母-->

1.我只問了為什麼?和說了個不懂?就沒有在vic再說什麼哦

2.我想台灣還算是個言論自由的地方,我在我blog寫寫自己的看法,也不行哦
   我可沒有去各大論壇"指教"大家要怎麼做吧
   那請問你覺得那些去各論壇指教大家要怎麼做的人,是不是你所謂的"教母"??
   那些玩法會不會玩死自己?

3.而且你跑錯地方了吧
  有這麼多論壇和這麼多仔迷形成的小圈圈、FACEBOOK、噗浪等地方
  你怎麼不去鼓吹她們多配合你們的方法做些什麼呢??
  反而來我家喊到處都冷冷清清,說人人想做教母
  莫非你覺得現在到處都冷冷清清是因為我在我家寫了什麼?
  那你也太抬舉我了吧
  仔沒活動,沒新聞時,很多仔論壇也是冷冷清清的啊
  因為沒有什麼可以讓大家聊的很熱烈的事嘛
  現階段這部電影放出來的話題
  造成的人氣和關注的人數就是沒這麼多
  自然就冷冷清清囉

     
現在願意動的也沒幾個 悶死-->

要照你們的方法做的人才叫動嗎?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背景和想法,為什麼不能按照自己認同的方法去"動"?
我從開blog以來,我一直有用我的方法在"動"
你有空特地找到我家來留言的話,請多花點時間用你覺得有效的方法"動"吧


︿( ̄︶ ̄)︿


唉,沒辦法,我就是愛碎碎唸,一個回覆打的比人家的回應還多
反正能看懂的人就看懂
不認同的就繼續不認同吧

另外想勸勸那些想把仔的票房和誰比,想要有多棒成績的朋友
票房真的不是一個單一演員或是他的粉絲可以決定的
要天時地利人和
沒有資金強力宣傳.沒有大場面,沒有可以亂炒作的新聞
這樣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小品
基本上不會有多驚人的票房成績的
而且你也要看投入與回收之間的關係啊
這部電影的投入肯定沒有好幾個億
所以如果票房能夠有把成本收回來,還能小賺一點
就算是成功的了

我們要看的是一部喜劇
大家看的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只希望劇中的某些"點"能中
讓更多人願意進電影院笑一笑啊


昨天半夜裏一股氣的打文
今天一早起來再看看
修掉了一些太衝動的口氣,
(雖然有幾句還是有人反應我的口氣太沖,但我不想再改了)
又加了些說明
不認同的人還是可以繼續不認同
但不必在我家多說什麼了
請用你認同的方法去宣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