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其實這個節日好像是只有日本人在過吧,應該是日本商人為了剌激消費而創造出來的

不過這個節日和我們家仔仔社長可有點關係了
2005年時,
日本的PARCO百貨公司在白色情人節時有個『PARCO WHITE DAY 2005』的活動
找了仔仔社長去當活動代言人
當時的百貨公司大門和騎樓下都張貼了仔仔社長的大型海報
活動期間,在日本全國19家分店舉行消費滿一萬元日幣的商品可以換得一張仔仔社長的海報
每家分店的數量還不一定,有的是100張,有的是200張
但都一下子就被換完了

謝謝sandra送圖給我啊
原來還有這種好幾層樓高的廣告看版啊
真的很壯觀
 

當年我還不認識仔仔社長,也不知店家贈送的是哪一款囉
但我現在有找到二款海報
只能說,日本的造型師或是企劃人員真的不簡單
在當時就能發現仔仔社長"黑"與"白"的不同魅力
而且海報上有印仔仔社長的中文名字"周渝民"耶

黑仔:很酷,很有power的感覺



白仔:很慵懶,有點性感的感覺

不過,這一張仔仔社長倒在床上的,我沒有收集到大圖啦,
不知有沒有好心的收圖者有這張的大圖,可以分享給我嗎

sandra大好人送來大圖囉



還有二款黑白仔的海報,應該不是白色情人節的海報
而是差不多時間在PARCO MUSIUM舉行的F4World展的
也是同時展現仔仔社長兩種不同的魅力啊





最後分享一個仔仔社長拍這些海報的花絮報導
謝謝當年錄製上傳的朋友哦

仔仔日本廣告拍攝花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