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海報現在貼在我房間的窗框上

之前知道1/26起全家門市會換那張仔仔社長捧著關東煮的海報
就先去請店員小姐幫我預留這張海報了
店員很好心的通知我可以去拿海報
沒想到去拿的時候
店員是從店裏大冰箱上撕下來給我
她說因為背面有雙面膠,她不知要怎麼收起來
怕捲起來後背賿會把海報弄壞
真的謝謝她的細心和貼心
我才能拿到完整無缺的海報

不過,我要怎麼拿回家呢?
我也不敢捲起來啊
只好就直接拿著大海報走回家
貼在門市的玻璃窗上看時不覺得很大張
但拿回家才發現真的很大張啊
有V.I.C官方掛曆的兩倍大吧

有背膠不敢捲起來,只好貼起來
所以它現在貼在我房間的窗框上
不過如果要收起來時要怎麼辦啊
有什麼除膠的好方法嗎?
還是在背面貼上小紙片把背膠都貼起來?
有沒有人有經驗,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