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達人的遊戲結束後,四人回到中央舞台,工作人員上台幫四人穿上和長褲同色的粉色的西裝外套,Jerry是粉藍色;小v是粉紅色;孝天是粉紫色;仔仔社長是粉黃色。我一開始是覺得這套衣服的給人的感覺太柔和了,和四人的感覺有點不是太搭,而且仔仔社長的藍頭髮配黃西裝看來有點怪,但可能是因為接下來三首歌都是比較感性的,想要有溫和一點,溫柔一點的感覺吧,看著看著也覺得順眼多了。


〔第一時間〕
四人排成一列面向北方開始唱這首友情滿滿的歌,17日時四人在間奏時圍成一圈抱在一起,很開心的樣子。18日唱這首歌站的位置是Jerry、小v、仔仔社長、孝天,一開始唱時,孝天看到仔仔社長流得滿臉的汗可能被嚇到了,就用雙手一直幫他搧風,接著小v就直接以西裝外套的袖子幫仔仔社長擦汗,Jerry看到了就表現出”我也要,我也要”的感覺,也把手抻向仔仔社長的臉摸了一把,仔仔社長可能一下子被眼前這麼多手嚇到,也可能覺得在舞台上被F3這麼照顧有點不好意思吧,就像趕蒼蠅般的把他們三人的手揮開,拿出自己口袋中的黑色手帕來擦汗,再把手帕放進褲子的後口袋中,沒想到孝天就趁著仔仔社長獨唱的時候,把手帕從口袋中拿出來先幫仔仔社長再擦一下汗,再來就把手帕丟到西南方搖滾區中,仔仔社長發現手帕被孝天丟了,就指著孝天好像在說”那你把上衣口袋中裝飾用的手帕給我”,孝天就一直搖頭,還做了向社長道歉的手勢。沒想到孝天好像丟仔仔社長的手帕丟上癮了,19日唱這首歌時再度把仔仔社長的手帕丟給觀眾。只是好像孝天的技術沒有很好,手帕沒有丟很遠,好像就掉到舞台下方而己吧,不過還是有看到日本迷有從地上撿到手帕啦。

〔煙火的季節〕
〔第一時間〕只唱了第一段,燈光一暗音樂一變,下一首歌是〔煙火的季節〕。第一段時四人分別走向四方的小舞台,Jerry-東、小v-北、孝天-西、仔仔社長-南;第二段時東西、南北互換位置,最後再一起回到舞台中央。仔仔社長在互換位置時,會和F3都拍一下手掌。17日仔仔社長回中央舞台的速度有點慢,孝天就指著中央舞台對著他說「周董,周董請回」。北方看台和舞台的距離超近的,如果表演者站到舞台最尾端,觀眾可以的和舞台上的表演者碰觸到,18日時,因為仔仔社長的手帕被孝天丟下台去了,當仔仔社長唱這首歌而來到北方舞台時,就有好心的觀眾拿了條手帕給仔仔社長擦汗,而仔仔社長也不客氣的就拿來擦汗,擦完就拿走也沒還給這位觀眾了。我就在想社長啊,你也太不客氣了吧,人家可能只是要”借”你用一下的耶,結果你就沒還人家了。因為距離太遠,我也看不清楚這條手帕的樣子,不過如果是那條好多人排隊也買不到的夢幻商品”VIC小猴手帕”的話,你可是會害這位觀眾回家去痛哭吧,辛辛苦苦才排隊買到的手帕就這麼被你拿走了。不過,也有可能這位觀眾會很開心吧,自己的手帕被仔仔社長拿回家去了。〔煙火的季節〕是F4 合唱曲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那支MV拍的很好,歌詞很感人,他們四人的合音也很好聽,每次聽都有很溫暖很舒服的感覺,在演唱會中能聽到現場的合音,看著仔仔社長隨著音樂擺動著身體帶動大家的樣子,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不過說到手帕,就想到一件好玩的事,是在8日武道館場發生的事,但我忘了是在哪首歌時發生的了。仔仔社長在唱某一首歌時,要把他擦過汗的手帕丟給某位在南方一樓看台前排的觀眾,但可能因為手帕太軟又太輕,就這麼短短不到一兩公尺的距離就是丟不到,手帕就掉到舞台下方去了,後來仔仔社長又有機會來到南方舞台,就先準備好手帕打算要丟給剛才沒拿到他手帕的那位觀眾,沒想到這次還是沒成功,手帕又掉到舞台下方去了,不過這次仔仔社長還不死心,叫了一下舞台下方的工作人員,想叫他們把手帕撿上來給他,他還想再丟一次,但工作人員好像沒理會他吧,他只好對那位觀眾做了不好意思、對不起的手勢才離開南方舞台。我當時真的覺得:社長啊,你的臂力也太差了吧,痞子的武打練習都練到哪去了啊?還是真的是手帕太軟太輕了不好施力,所以不能笑你囉??


而接下來是四人表現感性的時刻,只是他們以中文和英文發表感想,能在現場聽懂的日本朋友應該不多吧,如果在這個部分能增加個即時翻譯,應該可以讓會場上的氣氛更融為一體,真的是難為了全場的日本朋友,只能憑感覺去猜他們說的是什麼。每天都是由孝天開始講話,大阪場他還會幫大家數今天是第幾場了。他們的站位由左到右是仔旭天v,但發言的順序是天仔v旭。

7日:
孝天:謝謝你們!在這特別的場地在這特別的時刻支持我們,對我們來說能在這裡開演唱會,是一生中最大的心願,因為有你們,這個夢想實現了,謝謝你們,謝謝
仔:謝謝大家今天晚上能參與這麼特別的音樂會,就是我們F4期待很久的演出,今天很開心,能夠表演給所有歌迷看我最好的一面,謝謝你們,謝謝
小V:(英文,內容是感謝上帝和大家)
Jerry:(日文 ,內容是謝謝大家)

8日:
孝天:今天在這裏有兩個非常特別的人,沒有她們兩位可能就沒有今天F4,一位是流星花園的製作人柴智屏柴姐,一位是流星花園漫畫的作者神尾葉子老師,一起謝謝她們
仔:今天我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做了一場我自己很滿意的表演,我要謝謝我的朋友Van Ness,在演出前幫我祈禱,我們這次成功了
小V:(英文,內容是感謝上帝和大家)
Jerry:(日文 ,內容是今天的一切會一直記在心中,謝謝大家)最後說了一句「We are always F4」


17日:
孝天:演唱會己經做到第五場了,非常開心非常感慨,雖然人在日本,但有看到從世界各地來支持我們的朋友,謝謝你們不辭辛勞的給我們打氣加油,謝謝
仔:今天演唱會辦到第五場了,我非常的開心,一樣要謝謝我的三位好兄弟們,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好好的表演,大阪の皆さん、お疲れ様(大阪的各位辛苦了)
小V:(英文,內容是感謝上帝、家人朋友和大家)
Jerry:(日文  ,內容是今天的一切會一直記在心中,謝謝大家)

18日:
孝天:今天己經第六場了,雖然行程接近尾聲,但我非常高興,我們完成幾乎不可能的任務,在這個時候沒有感慨沒有傷痛,有的只是共同分享最真的這一刻
仔:今日は、皆 最高、皆 とうも ありがとう(今天大家最棒,非常謝謝)謝謝我的三位兄弟,我最好最好的夥伴,我會永遠永遠的相信你們 thank you
小V:(英文,內容是感謝上帝家人朋友和大家,謝謝各地來的朋友,新加坡,香港,台灣,韓國,日本等)
Jerry:(日文  ,內容是和大家共度的時間會一直記在心中,謝謝大家)


19日:
孝天:今天是最後一場了,經過了今天,我們F4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次相聚,我要祝福其他三位能在自己的道路上找到最好的風景,我相信等我們下次再聚首時每個人都會擁有一片真正屬於自己的天空,謝謝
仔:今日は 日本の皆さん、大阪の皆さん お疲れ様、とうも ありがとう(今天日本的、大阪的各位辛苦了,謝謝你們),還是要謝謝其他三位成員今天帶給我力量,讓我今天可以把演唱會好好順利的走完,謝謝你們
小V:(英文,內容是感謝上帝、家人朋友、大家和F3)最後說了一句「F4 forever!!」
Jerry:今天要告訴大家一件事,在其他三個我心中是最棒最棒的兄弟,希望之前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是最棒的,謝謝他們三個,謝謝VanNess、 最棒的孝天、 最棒的仔仔!


〔體驗〕
大家說完話,就開始演唱會表演中的最後一首歌〔體驗〕,唉,其實這首歌的英文名字〔Goodbye〕就直接表現出要別離的意思了,總覺得這首歌其實就是F4向大家說再見的訊號了,尤其是在聽完四人的感言後,聽來會更添感傷吧,但沒想到因為唱歌的人表現的太好笑,反而沖淡了這個感傷的氣氛,因為小V在唱這首歌時,好像一直有點狀況外啊。8日,四個人在自己獨唱的時候要同時走位,但當孝天邊唱邊換位子時,看到小V也在走動,結果輪到小V唱時,只好裝沒事繞了一圈回到自己原本的位子。18日,第一段時,小v第一句獨唱「累績快樂的畫面 收藏時空膠囊裡的一切」的歌詞好像記不得了就亂唱,結果就看到孝天邊笑邊搖頭,當第二段時輪到孝天唱這一句,就聽到孝天唱的特別用力,也很用力的用手指指著小v,還好像在說”你給我聽清楚了,這一句是要這麼唱的”。19日時,小v在唱這一句時邊笑,還特別對著孝天唱,好像在說”我記得歌詞了哦”。雖然歌詞感傷,而且仔仔社長唱的好認真,好像還有點哽咽吧,但看到這兩人的互動還是害我笑出來了。這首歌的最後一句,很難得的不是由小v唱,而是Jerry,但小v在演唱會中都會幫Jerry合音,還真是只有演唱會才會有的版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