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過了一週多了,當臨演的心得報告還沒擠出半個字了啊。只能說媒體太愛拿仔仔社長炒作,而仔仔社長活動也太緊湊,光找資料還原真相和看他港杭滬這三天活動的新聞和視頻就沒時間了。但再不寫出來真的很多事和小感動都快忘了,寫文還真的需要一鼓熱情和沖動啊。

我不會說劇情,也不要問我仔仔社長的造型,就是一篇心得和遊記吧。

話說,當看到【愛你一萬年】劇組的製片助理Queena在ptt上徵臨演的消息時很興奮,因為大多數劇組徵臨演是真的要”演”,而且不能死盯著表演中的演員看,哪有這麼好的機會去”演歌迷”,真的是很少有去當臨演還可以正大明的對著演員犯花痴和尖叫吧。但它的時間和地點對很多人來說不是很方便,而且其實最大的問題是很多台灣仔迷都超低調,對於這種要抛頭顱灑撒熱血,呃..不對,是抛頭露面的活動,大家都有一點心理障礙吧。

回想第一次參加仔仔社長宣傳唱片〈我不是F4〉時八大娛樂百分百的錄影,在台下的我們都用手牌,扇子等擋臉,而且當時有個環節是找三個歌迷上去和仔仔社長玩遊戲,但工作人員錄影前先來找人時,大家真的是能躲就躲,能推就推,就是沒有人要上去玩遊戲。氣得工作人員很無奈的問,你們不喜歡仔仔嗎?別人家的粉絲都是搶破頭要上台去和藝人玩遊戲,你們仔迷是怎樣啦,都沒有人要上台?冤枉啊,大人。我們當然喜歡仔仔啊,但大家不想上電視嘛。還好後來有兩位學生粉絲和一位外國朋友上去玩,而且效果也不錯。

而這次最後很多台灣朋友還是豁出去了,不但到台中參與臨演的工作,也不太摭摭掩掩了,是一份挺仔仔社長的心,也是被現場熱烈氣氛感染了吧。

三天的臨演機會,但因為11/20沒法子請假,而且之前幾天狂加班到深夜,11/20一定要回家補眠,不然真怕自己沒精神在大半夜的當臨演呢。而一向愛玩的我,也沒時間去找一些觀光景點和名產的資料,還好仔迷的訊息總是強大的,最後還是和朋友一起又觀光又買名產了。

11/21睡得晚晚的起床,和朋友一起搭中午的火車去台中,住宿的飯店離火車站很近,一出後火車站就看到了,但前一晚就參與臨演工作的朋友才睡醒去覓食呢,只好在大廳等一下囉。等她們回來回到房間,就開始聽她們說昨天半夜的天氣有多冷,每佽要開拍時工作人員請她們脫外套,只聽見現場一片哀號聲;仔仔社長有多帥、多可愛、多會演、還有唱歌呢;仔仔社長和其他演員相處很好,休息時會圍成一團坐在地上聊天。就這樣一直聊,直到大家覺得該去吃晚餐然後去今天要拍攝的地點,飯店離第二天的拍攝地點很近,公車好像約兩站的距離,我沖了一壺薑母茶,帶上VIC小猴和折凳和大家一起散步先去找地點再去吃飯。



11月21日 20:00~5:00 在台中創意園區:台中市復興路三段362號
看起來很像台北的華山藝文特區的感覺,找了一下相關資料,果然是文建會規劃的舊酒廠的重生方案。「早期是一座舊酒廠的台中創意文化園區,規劃發展為「台灣建築、設計與藝術展演中心」,是文建會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計畫中的五大園區之一,也是文建會文化資產總管理處籌備處的所在地。為慶賀完工開園,特別選定於11月7日舉辦「安龍謝土」,以及11月8日舉辦「文創對彈」活動。」

當傳統遇上創意活動網頁 http://www.tada.com.tw/temple/?siteId=101

2009第七屆台灣設計博覽活動網頁 http://designexpo.boco.com.tw/index.htm

不過這次不是要去看展覽,而是去這個場地的空地上搭建的臨時舞台前當臨時演員,吃飯前先找到場地,前一晚就來當過臨演的朋友很熱情的和還在吃便當和搭建舞台的工作人員們打招呼,而工作人員趕緊說還太早了哦,你們吃飯沒,先去吃晚餐再過來吧。當然囉,雖然很多朋友都說見仔日等於減肥日,光看他就飽了,根本會忘了餓這回事,但這麼冷的天,填飽肚子還是很重要的啦,我們就先去吃飯囉。

吃完飯回到創意園區大門口,工作人員已經開始讓臨演們簽到了,其中看到工作人員在問一位男生要不要留下來當臨演,只見他一直搖頭,原來他是送他的日本朋友們來當臨演的,但對仔仔社長沒興趣,呵呵。後來工作人員開始用女主角吸引這位男性路人朋友,說女主角是位模特兒,很年輕漂亮哦,但他好像還是不為所動,這種沒錢只能看明星的工作真的不是所有人都願意做的啦。簽完到,走向舞台區囉。

台中創意園區大門口


當傳統遇上創意活動看板  


===========待續============

真要命啊,碼了這麼多字,還沒寫到仔仔社長出場,只能說我心中的OS太多了,又愛寫的囉哩囉唆的,但我這次一定不會棄坑的,再忙也要寫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