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10/3在橫濱舉辦了F4日本演唱會的首場
還在台灣的我接到YOKO國際漫遊的電話
只因為她看完表演後
興奮的一定要找個人說一說感動的心情
仔仔社長的表演讓她感動
而我也在四天後親眼見證仔仔社長的演出
他真的好棒
謝謝他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當時的痞子英雄因為拍攝進度嚴重落後
早該完成的工作卻卡到了演唱會的檔期
仔仔社長為了演唱會請假了約一個月的時間去日本排練和演出
劇組人員全都放大假去了
只有他一人承受著莫大的壓力
默默的,努力的完成那幾乎不可能的任務
但他真的做到了
 
在演唱會結束約8個月後
我們才從日本雜誌的訪問中
看到他吐露當時的心情

謝謝V.I.C官網的Julie分享
日本A-Bloom雜誌2009夏 訪問社長的中文翻譯
我只截取和演唱會有關的部分
由於去年[痞子英雄]完工的進度大幅的延期,造成 Vic 來日本做F4演唱會時,必須中斷該戲的拍攝。Vic 告白了當時精神的痛苦與混亂的狀態。

「演唱會的前置作業一開始,日本的 Tetsu桑 他們來到台灣、和我們見面會談,那時候我的
腦子卻是一片空白。那時候我人在高雄,頭腦想的只是明天、後天要拍的戲。老實說,心情
完全在演唱會之外。2006年香港演唱會的演出,有很多是自己構思的,但 Tetsu桑他們來那
一次,我完全想不出任何點子。當時我內心很混亂、精神壓力很大。甚至在後來演唱會結束
,回來拍戲的一開始,又發生了同樣的狀況。在融回痞子角色時,我的心情的確不安定,我
想那是我當演員的一個缺點。但要時常只專注於同一個工作,根本是可不能的,所以我努力
讓自己趕快回到這個角色裏。不過痞子乍看之下是凡事蠻不在乎、內心卻裝載很多包袱的人
,所以在脫隊一個月之後回到劇組時,即使我想努力融回這個角色,卻做不到。所以歸隊後
拍的第一場戲,非常吃力。所以我就激勵自己說: [ 你做不到嗎 ? 你這樣子給大家看實在太丟
臉了吧!] 然後周圍的工作人員也能體諒我的狀態,就幫我設定了一個比較不難的戲。就這樣
,漸漸的我才又順利的融回了原來的痞子。」

不過雖說去年的來日演唱會與拍戲撞期,造成Vic極大的痛苦,但對於演唱會的表現,Vic 可
是帶著滿意的可愛神情,自我讚許了一番:「人到了日本之後,很多點子和想法就源源不絕的
出來了。一回到飯店每天想的就是,我能做什麼 ? 這次的演出要再創新什麼 ? 而準備作業也
進行的非常順利,所以比預定還要快的完成了我們的構想。」「我們真的已經做到我們的最
好了!」




謝謝小鎮的日本朋友分享官方販賣的記念照
原來仔仔社長在橫濱場唱﹝Missing U﹞時是沒有脫外套的啊




滿頭大汗的仔仔社長,依然帥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