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台灣還沒看你的演出時,有人傳給我看了你在橫濱場時最後F4合唱時的照片,我當時的第一個反應是"怎麼髮型這麼貼啊,不好看耶,反而是記者會上的鸚鵡頭好看有型"。


但看完現場的表演之後,我為自己有這種想法感到很不好意思,看了五場演唱會的現場,最大的感覺就是你真的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去表演,不論是唱歌,走位,跳舞和台下觀眾互動,都是全身上下動個不停,難怪開場三首歌結束,其他三人還算乾爽時,你己經汗流浹背,因為你的運動量真的太大了。



唱歌時,你真的嘴型全開用力的去唱,而且你的音質很厚實,在四人合唱時,太多只聽得到孝天中氣十足的聲音和你的聲音。走位時,你不只是走,而是會扭臀擺腰,蹦蹦跳跳的,揮動你的雙手,點點你的頭,讓台下觀眾感受到你的節奏。跳舞時,不論是唱馬賽克時的性感挑逗,還是媽媽說時的搞笑可愛,每一步都踩準節奏,果斷有力,全身動感的全場舞動。尤其是媽媽說時那空中翻轉,只看到兩個扣環扣在你的腰際兩側以下,不論你的身體是垂直平行,還是前翻後翻,都要靠你自己的力氣去維持和變化吧,真的很不容易。



連唱慢歌時,身體都隨著音樂搖擺,讓觀眾席上的人不自覺的隨著你的擺動來揮動手上的螢光棒。我在舞台的另一端,看到對面你站的那一區看台的螢光棒擺動方向 這麼一致時,忍不住想,真不愧是社長啊~大家好聽話呢。指揮著觀眾的玩遊戲時也是。你和Jerry玩Love Love Wave的人浪遊戲時,你除了用簡單的英文、日文說明,再來就是你的肢體語言了。 說好了從哪開始,但要從哪個方向開始呢? 就看到你伸出雙臂指著觀眾自轉了一周,大家就明白要由哪邊開始繞了,由你說明遊戲總能很順利完成。最後一場時還看到你快步的繞著中間的圓型舞台跑了一圈, 指揮觀眾的人浪,但看你跑到最後好像沒力,都快倒下來了。


你這麼用盡全身力氣的表演,難怪一下子就流好多汗了,雖然有朋友說"社長本來就是個汗包,流很多汗是正常啊"。但看到你在大阪場時,汗流得滿臉像瀑布,汗水多到從你的下巴,你的髮梢滴下來時,還是有被嚇到,你是剛被人從水中撈起來嗎?還是身體不舒服在冒冷汗?怎麼汗水會多到這麼嚇人啦!!難怪孝天要拿你的手帕幫你擦汗還一直幫你搧風,連小v都用他的西裝袖子幫你擦汗。這種狀態下,我如果還在意你的髮型好不好看的話,真的是沒良心了。我想你在意的不是你在台上帥不帥,好不好看,而是要把你的熱情,你的表演傳達給台下的觀眾感受到,我想你真的成功了。



在大阪場還有件讓我又感動又心疼的事,就是你的忍咳功力。表演之前就知道你感冒了,但送機的朋友也只說你說話有鼻音,但17日那場一開始,你唱歌時真的有一點鼻音,但還好聲音發得出來,但我也注意到,你在舞台上時,如果不是你在唱,或是燈光暗下來時,總是不時會看到你用手摀著嘴,我當時就在想,你是在咳嗽嗎?果然看了新聞,你真的是在咳嗽。但三場演出下來,雖然還是有看到你摀著嘴咳嗽的樣子,但你除了19日在媽媽說的表演發射火炮時被煙嗆到咳出聲來,還真沒聽到你的咳嗽聲,還能好好的唱完你的獨唱曲,感動到一堆人,我只能說"仔仔社長,你的忍咳功力真的太強了"。除了演出,你也是用盡全身的力氣來忍住咳嗽嗎?可不可以請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啊,我不想看你表演這種特技啊!!


仔仔社長,當你在舞台上用盡全身力氣去表演,和觀眾互動時,就算你的頭髮全溼而沒型,因汗流太多而妝花掉了,都無所謂,因為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