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VIC官網公告F4日本演唱會時只有三場,分別為10/7,10/8東京武道館和10/17大阪城hall,為了想看多一點,當初就決定去看東京場的,也順利抽到票了,沒想到因為粉絲搶購太猛,後來追加公演三場,為10/3,10/4橫濱和10/18大阪城hall,因為假不好取得,也就不敢想再多看了,沒想到票還是被粉絲搶光光,又再追加公演一場,在10/19大阪城,看著我的首場因加場沒了,有些朋友的尾場也因為再追加公演也沒了,心中的那個不甘心啊,忍不住的駡駡策劃的事務所。


但結果那個所謂不紅的F4竟然要在日本辦七場售票演唱會,而且每場都上萬人啊!!真是嚇死人了,在日本偶像團體這麼多產的地方,台灣的藝人可以在日本受到歡迎,真的是不容易,真的令人覺得驕傲啊。可惜,台灣的媒體一向捧外來藝人,損台灣藝人的做法真的沒改進,看看這次F4在日本演出的相關報導,真的為F4叫屈。


而我這個本來己經打定主意只看東京兩場的人,到後來去看了五場,真的是因為被東京場的演出感動到。當年F4 正火紅時,我為了考試,工作根本沒時間注意他們,沒想到2006年夏天的一部「深情密碼」讓我認識了仔仔周渝民這個人,進而認識了F4的其他三名成員,所以當年的台北演唱會,2006年三月的香港演唱會,我都沒機會參與,2008年10月日本演唱會成了我的第一次。雖然2008年一月在淡水辦F4"在這裏等你"專輯新歌發表會有去參加,己經被演出感動到了,但這次的武道館的演出真的讓我受到震撼,真的太棒、太棒了。四個人的個性和發展方向,真的如仔仔社長所說的是東西南北四個方向,但合起來的力量和魅力真的很驚人。


其中又以仔仔社長的表演最驚人,這次的演唱會之前,你還沒日沒夜的在拍蔡導的新戲「痞子英雄」,雖然你在六月出席香港聯合國兒童基金的捐款活動時有提到,加場沒有很開心反而覺得如果因為體力,時間的不足,而表演不好的話,加場反而是傷害,但我要說仔仔社長啊,你才去日本約兩三週的時間,在個人演出的部分就練了兩支舞,還學了吊鋼絲,空中翻轉,背了兩首日文歌,在加上四人合唱的排練,記流程等,真的也沒多少時間休息吧,但你演出真的好棒。


10/7東京武道館在你演出"馬賽克"時發生舞台升降故障的意外,你的演出沒法子按照原來排定的流程,但你還是不慌不亂的把歌唱完,因為道具不能配合,還在原來沒有舞步的地方自己加了一些動作,像我這種第一天看的人根本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對,你和舞群還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pose,但你立刻被台下工作人員叫下台去,會場才廣播說舞台故障要修理,本來修理好後想說你會從下一首歌再接著唱,沒想到為了把完整的內容呈現給大家,你又重跳了一次"馬賽克",連著跳兩次快舞,你一定很累,但你的慢歌"missing U"還是唱得很好,而且對我們仔迷來說是賺到了耶,買一場的票看兩次表演,也為你的機智和應變能力感到佩服。但後半煬,不知你是累了還是心情受到影響,在四人合唱時,還是唱得很好,但身體卻沒什麼動,雙腳釘在地面上,臉上也看不出什麼表情,最後謝幕時,是感動還是不甘心,你那超久的九十度鞠躬後,抬起頭來表情沒有笑容,讓我好心疼,眼眶忍不住就熱了,但想一到shui在我出發前就告訴我的,仔要看到大家的笑容,不要哭給他看,就一直忍住,但一出到場外,看到因為感動而哭到眼睛睜不開的長江一號,我就忍不住了,和她兩人抱頭痛哭,因為感動,也因為不捨,因為你真的表現很好,舞台故障不是你的錯啊。


而且仔仔社長你現場的演出功力真的太驚人,會把人吸進你的世界中。在演唱會中大家總是很high,會大叫,會搖螢光棒,有些人還會跟著唱,但我在看你10/8東京武道館表演的"missing U"時,卻看到呆掉。我那天的位子很不錯,在南區看台一樓的第三排,你的歌聲整個的包圍著我,你和台上女舞者演繹的故事情節,你的表情,你的動作,都看得好清楚,你真的是個好歌手也是好演員,我完全的被吸進你演繹的世界中,身體忘了搖擺,手忘了要揮動螢光棒,口中也忘要跟著啍唱,全身都在感受你的演出、你的情緒,當你的表演結束燈光一暗時,我才回到這個世界,也才驚覺到剛才的我,竟然看到呆掉,忍不住用力的為你鼓掌,為你喝采。這種感動,不是我之前看電視,看電腦視頻能感受到的,讓我忍不住想再多看幾場,想再體驗這種感動,也想再為你加油喝采。


在日本辦的演唱會現場這麼多日本人中,能去現場為你加油的台灣的仔迷真的很少很少,但我們真的想讓你知道我們在這裏支持你,因為朋友臨時不能去票多了出來,我就在回到台灣後的第二天,也就是10/11決定再去大阪為你加油,為了請假,訂飯店,訂機票忙成一團,但看完你大阪的演出真的覺得很值得,感冒中的你,有聽到我為你加油的叫聲嗎?我相信你一定有聽到。

"仔!!最高!!"

"社長!!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