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新》片女拍檔覓得良緣周渝民盼楊冪介紹好女仔(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5]

■(左起)仔仔叫楊冪介紹女仔給自己。

香港文匯報訊電影《新天生一對》昨日假坑口舉行宣傳活動。兩位主角周渝民(仔仔)、楊冪齊齊現身與粉絲見面。對於在該戲有份合作的Ella(陳嘉樺)即將 出嫁,仔仔不諱言在台灣時已與對方交換電話,若獲邀請也會參加她的婚禮。同片女演員楊冪早前亦公開宣佈與劉愷威拍拖,面對同戲兩女主角均找到另一半,高調 曬幸福,仔仔直嚷他也要幸福,並笑說盼楊冪能介紹女仔給他。

周渝民、楊冪昨日現身坑口某商場為《新》片宣傳,吸引數百粉絲到場支持。二人除了與觀眾大玩遊戲並舉行簽名會。楊冪更初試啼聲獻唱主題曲《還過得去》,不過卻非常緊張,並刻意咪嘴未有唱現場。

仔仔已有兩年時間未有來港,提到宣傳缺少即將嫁人的Ella,他笑言:「這樣我可以多些時間和楊冪傾計!(楊已名花有主?)我們是朋友呀!」問到楊冪可曾見過男友劉愷威老父劉丹?她直認不諱。對於劉丹大讚她,楊冪亦甜笑承認有看過報道。

渴望組織完美家庭

不過,今年情人節她卻要在工作中度過。身旁的仔仔笑言:「兩位女角都幸福,我也想要幸福!如果有機會也要爭取!或許叫楊冪介紹!」楊冪即回應:「哪要我介紹?」仔仔即呻:「我朋友圈細呀!」

仔仔又誇口本身都有些冷幽默,在台灣拍攝的最後一天自己講了很多笑話給楊冪聽。

戲中二人扮演夫妻,問到仔仔自覺是否好老公?他回應:「我可以是好老公!希望組織一個完美家庭!不過要找合適的女友最重要,那樣才計劃結婚!」

楊冪督促劉愷威去捧場

他並指,該片農曆新年在台灣上映,自己姪兒也看到落淚。提到可會參加Ella婚禮?仔仔聞言大喊:「公佈了?我不敢亂講,上次在台灣宣傳後都話不知何時再見,因此有交換電話,若果致電邀請,自己也會赴約!」

另外,問到楊冪何以不唱現場?她坦言太緊張才咪嘴。問到可叫男友劉愷威捧自己場?她笑道:「未!不過我也會督促他去看!」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2/05/EN1202050016.htm
=========================================
Ella楊冪找到幸福羨煞仔仔(大公报)
2012-2-5

圖:仔仔(左)和楊冪好好傾

周渝民(仔仔)、楊冪主演的電影《新天生一對》昨日於坑口舉行宣傳。戲中兩位主角仔仔、楊冪結伴到場與粉絲會面。仔仔透露與拍檔Ella(陳嘉樺)已交換電話,若對方邀請自己也會出席她的婚禮。

朋友圈子細

二人獲數百粉絲到場支持,他們與觀眾大玩遊戲又舉行簽名會。楊冪初試啼聲獻唱主題曲《還過得去》。不過,經驗尚淺的楊冪表現緊張,刻意咪嘴未有唱現場。久 未在港現身的仔仔表示,自己已有兩年時間未有來港。提到電影宣傳缺少即將出嫁的Ella,仔仔聞言笑說:「這樣我可以多了時間和楊冪傾偈!(楊冪已名花有 主?)我們是朋友呀!」楊冪早前正式與劉愷威承認戀情,問及可曾見過劉愷威老父劉丹,她直言曾見過面。提到獲劉丹大讚,楊冪甜笑承認有看過報道。不過,今 年情人節她卻要在工作中度過。仔仔站於身旁笑言:「兩位女角也幸福,我也想要幸福!」仔仔表示,若果有機會也會爭取幸福,戲言要楊冪介紹。身旁的楊冪即 說:「哪要我介紹?」仔仔即苦呻:「我朋友圈細呀!」

直認好老公

 仍屬單身的仔仔表示,自己也有些冷幽默。他說:「我與楊冪在台灣拍攝的最後一天講了很多笑話!」提到戲中二人扮演夫妻,問及仔仔自覺本身可是好老公,他 直言:「我可以是好老公!也希望組織一個完美家庭!不過要找合適的女友最重要,那樣才計劃結婚!」對於票房壓力,他直指該片在農曆新年在台灣上映,自己侄 子也看到落淚,因此也有信心。問到他可會參加Ella婚禮,仔仔回應:「公布了嗎?我不敢亂講,上次於台灣宣傳後大家話不知何時再見,因此有交換電話,若 果致電邀請自己也會出席!」此外,問及楊冪何以未有唱現場,她強調自己太緊張才咪嘴。對於可有叮囑男友劉愷威捧場,楊冪甜笑道:「未!但是我也會督促他去 看!」
http://source.takungpao.com/news/12/02/05/UHK-1447773.htm
=========================================
周渝民渴望組織家庭(澳門日報)

   
2012 年2月5日
    電影《新天生一對》昨日舉行宣傳活動,兩位主角周渝民(仔仔)、楊冪一起現身谷票房,獲數百粉絲到場支持。楊冪於現場獻唱主題曲《還過得去》,不過經驗尚 淺的她表現緊張,刻意咪嘴未有唱現場。仔仔則透露與拍檔陳嘉樺(Ella)已交換電話,若對方邀請,也會出席她的婚禮。

    《新》片昨日在商場為二位主角舉辦簽名會,已兩年時間未有到香港的仔仔,被問到Ella即將出嫁,他聞言笑說:“這樣我可以多點時間和楊冪傾偈!(楊冪已 名花有主?)我們是朋友啊。”問到他可會參加Ella的婚禮?仔仔表示:“公佈了嗎?我不敢亂講,上次於台灣宣傳後大家有交換電話,若她致電邀請,我也會 出席。”

    仍屬單身的他表示,戲中與楊冪扮演一對夫妻,自言將來會是個好老公,“我絕對是個好老公,也希望組織一個完美家庭,不過先決條件是找到合適的女朋友,那樣才計劃結婚。”

    現場咪嘴的楊冪事後表示自己很緊張。提到早前她與劉愷威正式承認戀情,問到可知獲男友父親劉丹大讚,楊冪甜笑表示有看過報道,但她謂今年情人節要在工作中 度過,故未能與男友慶祝。站在身旁的仔仔即插話說:“兩位女主角也幸福,我也想要幸福。”還戲言要楊冪介紹,楊冪即說:“哪用我介紹?”仔仔即大嘆:“我 朋友圈子小嘛。”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2-02/05/content_670400.htm
=========================================
仔仔徵女友望組完美家庭(星島日報)
2012-02-05
(星島日報報道)周渝民(仔仔)跟楊冪主演電影《新天生一對》即將上映,昨日他們現身將軍澳東港城宣傳新戲。仔仔已有兩年沒踏足香港,所以昨天吸引數百粉絲到場支持。談到戲中兩位女拍擋Ella(陳嘉樺)及楊冪,感情生活都非常幸福,仔仔說:「若果有機會也會爭取幸福!」

  談到首次合作,仔仔及楊冪都大讚對方專業。楊冪坦言他們的性格都比較慢熱,但後來都變得相當熟稔。仔仔說:「楊冪是一個很專業演員,從她眼中我看得出 來。很怕跟專業演員合作,跟她合作沒有壓力。」提到Ella未能出席宣傳,仔仔笑說:「這樣我可以多點時間跟楊冪傾偈!(楊冪已名花有主喎!)我們是朋友 呀!」

  仔仔、楊冪及小小彬於戲中飾演
一家人,問到仔仔可會是一個好丈夫及父親?他說:「我可以是好老公,我也希望組織一個完美家庭!不過要找合適的女友最重要,那樣才能計畫結婚!」仔仔更即 場要楊冪介紹女性朋友。楊冪說:「哪需要我介紹?」仔仔笑說:「我朋友圈子小啊!」此外,問到仔仔可會出席Ella的婚禮,他反問記者Ella是否已經公 開婚訊,他笑說:「怕亂放了嘴炮,若果她致電邀請我,當然會出席!」

  另外,楊冪跟劉愷威戀情已曝光,日前劉丹更大讚她有禮貌、漂亮及演技好。楊冪坦言有看過報道,更透露來港數天會抽時間見劉丹。問到元宵跟情人節,可會跟劉愷威度過?她說:「應該都要工作,最近都滿忙的。」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205fo06.html
========================================
楊冪咪嘴斷正面懵懵(東方日報)

2012年02月05日(日)
周渝民(仔仔)及內地女星楊冪昨來港宣傳新戲,現時單身的仔仔自言社交圈子不大,故要楊冪為他介紹對象。與劉愷威熱戀中的楊冪在活動開金口獻唱,詎料出現音響問題,被發現原來咪嘴,令她頗為尷尬。

已有兩年未有來港的仔仔號召力依然,昨與楊冪為電影《新天生一對》作宣傳時,吸引近五百人圍觀,粉絲更不時尖叫。楊冪因心情緊張「咪嘴」獻唱主題曲,惜尾聲時疑因音響問題而突然中斷,場面頗為尷尬。
唔知Ella報喜訊

電影女主角陳嘉樺(Ella)是次未有同行,仔仔笑言:「多了時間跟楊冪好好聊天,(佢名花有主?)我們是朋友,可以聊天。」仔仔於電影中飾演好老公、好 爸爸的角色,他笑言現實中的自己亦能勝任:「我挺喜歡小朋友,而且也渴望有個完美家庭,(依家冇女友?)慢慢來,不急。」
楊冪含情脈脈望着仔仔,令人疑惑。


楊冪含情脈脈望着仔仔,令人疑惑。

   

飾演夫妻的仔仔及楊冪互笠高帽。

仔仔與Ella及楊冪均有對手戲,他分別以「活潑外放」及「典雅高貴」形容二人,對於她們均找到自己的幸福,仔仔笑說:「我也好想要幸福,有機會我會爭 取。」同時又指自己的交友圈很小,故需要在旁的楊冪介紹,十分搞笑。問到仔仔會否參與Ella五月舉行的婚禮?他帶點突然說:「她公布了嗎?(佢自己講 咗。)我怕會亂放炮,如果她找我的話我會去的。」
見家長留好印象

劉愷威早前於微博公布與楊冪拍拖,是次她來港亦坦承已見了家長,對於劉愷威父親劉丹對她讚不絕口,她笑說:「我有看過報道!(男友睇咗戲未?)不知道,我會叫他去看!」

於電影飾演夫妻的仔仔及楊冪亦不免互笠高帽,仔仔大讚楊冪專業:「她的眼神透露了她的專注,所以跟她合作沒有壓力。」而楊冪就笑言二人均是慢熱之人,故他們要工作了幾次才變得比較熟落,又謂:「仔仔是一個冷幽默的人,時間長了就知道他是這樣的人。」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205/00282_007.html
========================================
仔仔求楊冪做月老(太陽報)
2012年02月05日

台灣男星周渝民(仔仔)與內地女星楊冪昨日出席活動,吸引500人圍觀。單身的仔仔笑言因社交圈狹窄,要求楊冪介紹對象。

周渝民夥拍楊冪來港宣傳電影《新天生一對》,對於女主角陳嘉樺(Ella)未有同行,他說:「多了時間跟楊冪好好聊天。(她已名花有主。)我們是朋友,可 以聊天!」仔仔分別以「活潑外放」及「典雅高貴」形容Ella及楊冪,對於她們均找到幸福,仔仔搞笑地說:「我也好想要幸福,有機會我會爭取!」又指自己 的社交圈小,故要求楊冪介紹對象,同時他亦渴望擁有一個完美的家庭,但未有結婚衝動。
心情緊張咪嘴獻唱

至於楊冪坦承見過男友劉愷威的家長,她在活動上「咪嘴」獻唱主題曲,但尾聲時疑因音響問題而突然中斷,場面尷尬,她解釋因心情緊張,故沒有唱Live。問 到男友是否已看過電影?她說:「不知道,我會督促他看!」又大讚首次合作的仔仔:「他是個冷幽默的人!」仔仔亦互笠高帽說:「楊冪是個專業演員,跟她合作 沒有壓力。」問到仔仔會否參加Ella五月舉行的婚禮,他感到突然並反問:「她公布了嗎?(佢講咗啦!)我們互留了電話,如果她邀請我的話,我會去。」

此外,Ella母親日前看到女兒在另一部電影《女孩壞壞》的學生造型後,有感而發在微博上載了自己高中時的照片,網友紛紛留言讚好,還指陳媽媽有大姐大的風範,樣貌亦跟Ella很相似。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205/00470_031.html
========================================
楊冪來港見劉丹 周渝民恨有家庭(頭條日報)
2012年2月5日

  周渝民(仔仔)與楊冪昨日齊為電影《新天生一對》來港宣傳,其中商場活動吸引數百粉絲到場支持。二人首次合作即互笠高帽,而對於劇中另一位女拍檔S.H.E的Ella(陳嘉樺)未能來港宣傳,仔仔即笑言:「這樣我可以多點時間跟楊冪傾偈。」

   兩位女拍檔在現實生活中都名花有主,問及仔仔的感情生活,他即場要楊冪介紹女性朋友,他更說:「我可以是好老公,我也希望組織一個完美家庭!不過要找合 適的女友最重要,那樣才能計劃結婚!」而楊冪與男友劉愷威的戀情曝光,她坦言今次會抽空見劉丹,而元宵跟情人節因忙於宣傳,應該未必能跟男友見面。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78346&srctyp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