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楊冪首演情侶 打造《新天生一對》(大紀元)

仔仔贊楊冪專業及投入。(攝影:尚明/大紀元)

【大紀元2012年02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王文君香港報道)由導演朱延平執導的電影《新天生一對》已經上映,劇中首次合作飾演情侶的台灣明星周渝民(仔仔)與內地影星楊冪立春日亮相香港東港城,為新戲造勢,並與粉絲見面零距離接觸,喜迎中國情人節。

已近兩年未見香港粉絲的仔仔,昨天出現在香港東港城時,引來大批粉絲一早在此等候,有人專程從美國和日本等地前來見仔仔。當仔仔和楊冪出現時,引來觀眾的高聲呼叫,亦有楊冪粉絲從內地來港近距離舉牌撐場。

仔仔喜歡小朋友 幸福來時會珍惜

剛在台灣歡度中國新年的仔仔表示,過年派了很多紅包出去,而給爸爸的是特別大的一封。他表示,台灣的新年還很熱鬧,因為可以放鞭炮。不過,隔了這麼多年終於可以來港宣傳新片,他表示很開心,還大贊香港的女孩子熱情。

至於劇中的造型,仔仔留有鬍鬚,皆因當時見導演是忘了刮鬍子,被導演說,「這個形象還挺落魄的。」因此,仔仔成功塑造了劇中留鬍鬚酗酒賽車並一度一蹶不振的落魄形象。戲中和兒子小小彬的對手戲感人淚下,他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小朋友,渴望完美家庭。

至於戲中飾演慈父,有無衝動想結婚,也生一個小朋友?仔仔表示不會,這些要計劃好才行。「我首先應該找到一個適合我的人比較重要。」他還表示幸福來時會珍惜。

首次和楊冪合作並飾演父親,仔仔表示很開心,對方很專業,非常投入,並開玩笑說:「因為從來都沒能擁有一個這麼漂亮的老婆,她又可以生一個小朋友,小朋友 那麼帥,還可以賺錢。」仔仔還自曝楊冪殺青的那天,把他嚇到,因為好不容易認識一個朋友,就這樣讓她對台灣沒有留下美好印象就回北京繼續工作,還很可惜, 所以那天他對楊冪特別體貼。

仔仔還建議全家人一起看這部戲,因為戲拍的很溫馨,小朋友看了也會流淚,適合全家人看,可以增進與子女的關係。

楊冪贊小小彬專業 冀與仔仔再合作

在北京與父母過了一個傳統團圓年的楊冪,也有給家人和工作人員派紅包。被傳媒追問是否見過香港男友劉愷威的爸爸,她坦誠表示,有見過,亦有看到報道,說男友的父親贊她很漂亮,戲演得好。

至於和仔仔合作的感受,楊冪表示「以前喜歡看他的戲,第一次合作很開心。」但開始合作時,因雙方都是慢熱型,對方的表現還很冷淡的,但相處的時間長了,發現他愛開玩笑,冷幽默很厲害。楊冪爆仔仔在合作的最後一天才表現的很體貼,「不過這個老公還挺好的,什麼都好。」

至於戲中飾演他們兒子的小小彬,楊冪則大贊他專業投入。此次楊冪與仔仔的戲份不多,二人希望日後再度合作。@

責任編輯:陳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2/5/n3503485.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