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冪自曝已見劉愷威家人周渝民期待共度情人節(騰訊娛樂)

2012年02月05日00:44


騰訊娛樂訊香港,電影《新天生一對》中飾演夫妻的周渝民(仔仔)與楊冪(微博)4日來到香港將軍澳商場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楊冪更首度在港開腔淒唱電影的主題曲《還過得去》 。

此次是楊冪公開與劉愷威(微博)的戀情后首次來港出席活動,問到新年時有跟男朋友的家人拜年嗎?楊冪甜笑言:“有拜年,有見過。”但問及快要來臨的第一個情人節有何計劃,楊冪便即時反問仔仔,仔仔表示情人節如果有機會,希望跟楊冪在戲院裡度過。現在還沒有情人的仔仔表示每個人都會想追求幸福,但認為幸福是得來不易的,所以當每一次幸福的機會來臨,每個人都要好好去珍惜,“我現在就是用這樣的心態在對待我期待的幸福。”

對於這次來港出席電影宣傳,仔仔表示已有差不多兩年沒有來港露面,過往來港均是出席慈善活動,所以這次很開心是為自己的作品做宣傳。

對於第一次跟仔仔合作,楊冪稱以往看過仔仔很多的作品,人又帥戲又好,能跟他演一對覺得很開心,仔仔則笑指因為自己比較少留意演藝圈的大小事,不知道楊冪原來已經很受歡迎:“她來的那一天,我趕快用手機上網看一下楊冪,全部的檔案都出來﹗包括出生年月日,三圍,拍的戲,網友的評價,都可以在網絡上面看!”更言突然覺得網絡真的很發達很方便。



電影中這兩夫妻合作的場合併不多,仔仔解釋指因為這部電影主要是演繹父子情,問有覺得合作場口不夠多嗎?兩人均笑言留待以後會再合作。二人更大贊戲中另一主角小小彬演技出色,不論是他的哭戲或是台詞方面,均表演出超過他年紀的成熟,把戲都把握得很好,十分專業。













http://ent.qq.com/a/20120205/000016.htm
================================================
周渝民期待新戀情楊冪已見過劉愷威家人(新浪娛樂)
2012年02月05日
 
新浪娛樂訊電影《新天生一對》中飾演夫妻的楊冪(微博)與周渝民(仔仔),昨天(4日)現身香港將軍澳某商場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數百粉絲特別到場支持。楊冪更首度在港開腔,獻唱電影主題曲《還過得去》。仔仔透露與拍檔Ella(陳嘉樺)(微博)已交換電話,若對方邀請自己也會出席她的婚禮。

此次是楊冪公開與劉愷威(微博)的戀情后首次赴港出席活動,問到新年時有跟男朋友的家人拜年嗎?楊冪甜笑言:“有拜年,有見過。”提到獲劉丹大贊,楊冪甜笑承認有看過報導,不過,今年情人節她卻要在工作中度過。現在還未有情人的仔仔表示每個人都會想追求幸福,但幸福是得來不易的,所以當每一次幸福的機會來臨,每個人都要好好去珍惜,“我現在就是用這樣的心態在對待我期待的幸福。”對於這次赴港出席電影宣傳,仔仔表示已有差不多兩年沒有在港露面,以往都是出席慈善活動,這次很開心是為自己的作品做宣傳。

對於第一次跟仔仔合作,楊冪稱以往看過仔仔很多的作品,他人帥戲又好,能跟他演一對覺得很開心。仔仔則笑指因為自己比較少留意演藝圈的大小事,不知道楊冪原來已經很受歡迎:“她來的那一天,我趕緊用手機上網看一下楊冪,全部的檔案都出來:包括出生年月日、三圍、拍的戲、網友的評價,都可以在網絡上面看!”他更言突然覺得網絡真的很發達很方便。

電影中這“夫妻倆”合作的場合併不多,仔仔解釋指因為這部電影主要是演繹父子情。問有覺得合作戲份不夠多嗎?兩人均笑言留待以後再合作。二人更大贊戲中另一主角小小彬演技出色,不論是他的哭戲還是台詞方面,均表現出超出他年齡的成熟,戲把握得很好,十分專業。對於票房壓力,​​仔仔直指該片農曆新年在台灣上映,自己侄兒看到落淚,因此也有信心。

























http://ent.sina.com.cn/m/c/2012-02-05/1015354614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