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萌感閃舞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率領烏龍團隊


《與時尚同居》譚詠麟派頭十足

2011年10月10日10:50
由星光國際、容丞和悅和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春曉、喬任梁、方然、余男(特別出演)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21日全國公映。昨日片方在北京舉辦了首次試映活動,效果異常火爆。參加試映會的電影業內外人士紛紛在微博上發表對該片的喜愛和推薦,認為此片在故事、橋段、台詞、表演均可稱上乘。

在昨日的試映會上,“一談錢就開始談理想”的落魄精英男周渝民,化身操著山西方言叫賣的煤礦主富二代喬任梁,愛吃豬肉大蔥包子、“在穿裙子和死之間,我選擇死”的素顏乾物女徐若瑄,只會拍農村婚紗照的土鱉攝影師筷子兄弟王太利等,以幽默搞笑的言行一一亮相,眾主演將一隊懷才不遇的職場棄兒對抗男魔頭的搞笑復仇故事演繹得跌宕起伏,引發了觀眾十餘次的爆笑,而尖銳深刻的台詞也令人印象深刻,諸如“只有小孩子才抱怨世道的不公”、“最強壯的肌肉是我的心”等迅速在微博上被熱轉起來。導演尹麗川對此表示,參加首場試映會的許多都是非常苛刻的專業人士,所以映前十分緊張,提前做好了心理準備,而映後的好評讓自己對影片公映充滿期待,“希望全國觀眾能喜歡這部影片,歡笑同時還能從片中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試映會部分觀眾微博評論:

李孟夏(知名時尚出版人):
蠻意外的,尹麗川的新片與時尚同居出乎意料的好!不是懷疑功力,而是害怕她栽在爛片成堆的[時尚電影]上。看完鬆了口氣,周渝民打破男花瓶魔咒,徐若暄敢以素顏拼全片,譚詠麟男版時尚魔頭Hold住全場,一個惡俗題材卻不落俗套,台詞與劇情可圈可點,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舞美與服裝!可以再養眼!

譚飛(著名娛評人):
《與時尚同居》不錯,流暢,還有點懸念。中國時尚片就得這麼拍,不能一直裝著拍,得破裝逼味兒,這片後半破了後,接地氣了。徐若瑄、林雪都不錯,唯一不滿是對周渝民的,嘴撅得太高,喪氣樣兒,看久了真不是很舒服。阿倫老了,架子還在。

陳礪志(資深電影業內人士):
《與時尚同居》終場。我的影評很簡單:電影公映的時候,我會為公司所有員工包一場,立此博為憑。尹麗川,一位當面羞澀背後尖銳的美女導演,也許本片不符合一慣的尹麗川電影氣質,但卻是符合電影市場的商品氣質。好看,好玩,好笑,還勵志。

阿土哥(投行人士):
《與時尚同居》 近年上映的國產都市勵志愛情題材影片很多,但大多要么脫離生活現實,要么充斥著自以為幽默的無聊段子。本片觀影愉悅感大大超出我的預期,故事、橋段、台詞、表演均可稱上乘。沒想到文藝的尹麗川玩商業片也有如此表現。此類國產片上一次讓我叫好,那還是2005年的《獨自等待》。

李師江(編劇):
紮實的​敘事,清晰的邏輯,對故事內核不俗的追求,這是尹麗川作為商業導演最大的利器,《與時尚同居》為國內商業電影帶來新風…

沈浩波(知名出版人):
《與時尚同居》太牛逼了。尹麗川,你會成為中國最好的商業片導演。真高興。

張小北(影評人):
中國電影需要這樣的作品:價值觀積極,明確類型化,劇作結構合理,製作無短板,整體有亮點。它不是傳世經典,但它是認真好看的商業類型片。有更多這樣的電影豐富市場,中國電影才能在藝術和商業上獲得實實在在的進步。

麻繩織圍脖(影評人):
10月20日的《幸福額度》和21日的《與時尚同居》之間的PK是個挺有意思的事,雖然都是時尚片,但一個是三明治,一個是肉加饃。 。 。

味小蕾兒(普通觀眾)
本年度迄今最接地氣的一部現實主義作品。一波三折無套路,每個扣都被解的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台詞亮點,情緒之間回味無窮;表演整壯,從主到配無短板;最讓我感慨的還是影片的核心價值體現,時尚不是浮誇的奢華,而是熱騰的生活,青春不是金錢的享樂,而是夢想的實現!

http://yule.sohu.com/20111010/n321679374.shtml
~*~*~*~*~*~*~*~*~*~*~*~*~*~*~*~*~*~*~*~
影評人用了個詞來形容這部電影,是大陸用語吧,至少我沒聽過台灣朋友們這麼講

接地氣--
原意是:民間用語。形容吸收自然界的大地裡的力量

說白了就是要廣泛接觸老百姓,與最廣大的人民群眾打成一片,反映最底層普通民眾的願望、訴求、利益。不能讓自己高高在上,脫離了群眾的實際需求和真實願望,不是浮於表面,而是踏踏實實,深入人心,就是要遵循自然規律,而不是盲目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