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為戲入魔 仔仔為戲入魔


周渝民徐若瑄合作溫馨默契周渝民徐若瑄合作溫馨默契


周渝民演繹外冷內熱毒舌男周渝民演繹外冷內熱毒舌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1:15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電影《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21日全國上映。該片由星光國際、容丞和悅和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微博)、春曉、喬任梁(微博)、方然等主演。該片也是周渝民、徐若瑄繼《狂愛龍捲風》時隔八年後再度攜手,徐若瑄表示,此次合作不僅發現周渝民愈發帥氣而更像梁朝偉,合作也更加默契。只是其為戲癡狂的性格仍未改變,在片場時常自言自語,“嚇的我們都不敢打​​擾他”。

時隔八年 帥氣升級神似梁朝偉

《與時尚同居》講述一個落魄精英男和帶領一隊懷才不遇的職場棄兒對抗一個獨斷男魔頭的搞笑復仇故事。周渝民飾演一位性格張揚又毒舌的精英男“周曉輝”,徐若瑄則飾演經常被其“欺辱”的干物女助理“英紅”。據悉,此次是倆人繼《狂愛龍捲風》後時隔八年的二次合作,雖周渝民突破以往溫柔王子形象,變身成一位不討喜的冷酷上司,但仍不妨礙徐若瑄犯“花痴”,“近距離看仔仔帥呆了,而且越看越像梁朝偉”。此外,徐若瑄也認為周渝民穩重很多,演戲也愈發成熟,“不需要刻意溝通,一上戲我們就非常默契”。

入戲成魔 仔仔獨自瘋狂囈語

一向為戲癡狂的周渝民,在拍《與時尚同居》時也不改其“瘋狂”路數。據悉,周渝民飾演的“周曉輝”是片中的“時尚小魔頭”,而其中的一場罵戲更是讓“魔頭”邪惡大爆發,需要用京腔普通話把在場角色都從頭到腳的罵一遍。這場關鍵的罵戲,對於向來不善說普通話的周渝民壓力非常大。徐若瑄爆料,周渝民為這場戲,提前一個禮拜就開始做準備,而準備方式也特別有“仔式”風格,其經常獨自躲在某個角落,表情嚴肅還不停地自言自語, “剛開始讓不明真相的我們都不敢去打擾”。對此,周渝民靦腆解釋,“我需要提前想像出場景,才能讓自己罵的更加熟練呀”。

(責編: 水門汀)
http://ent.sina.com.cn/m/c/2011-10-09/11153435938.shtml

~*~*~*~*~*~*~*~*~*~*~*~*~*~*~*~*~*~*~*~*~*~*~*
仔仔社長平時講話很溫柔
生氣的表現也不是大吼大叫吧
還要用不熟悉的話去駡人,這戲對他來說肯定壓力很大
大陸人有多少觀眾會買帳就不知了
不過電影公司一直拿這點當做"宣傳點"我覺得不太好
駡人對仔仔仔社長來說是很難,算突破
但對很多路人來說,平時駡人難聽程度和流利程度,可能都比他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