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仿MC舞步引發笑場模仿MC舞步引發笑場

2011/10/08 12:21:25 來源:北青網娛樂

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林雪、方然等群星主演的職場勵志喜劇《與時尚同居》即將於10月21日全國公映。林雪在該片飾演一位退隱江湖的攝影大師“秦風”,以港片“配角帝”知名的他,在《與時尚同居》中變身京油子,滿口正宗京腔令人耳目一新,每次出場都亮點十足,乾物女徐若瑄都甘願當其“奴隸” 聽從使喚。此外,身材敦厚的林雪在片中還模仿了一段MC的經典太空步,身手靈活瀟灑,頗為驚艷,烘托出其自創真理“不認真你就輸了”。

“配角帝”變身“京油子”

遭遇京腔危機

在《與時尚同居》中,林雪飾演一位隱退攝影大師“秦風”,因英紅(徐若瑄飾)為其做全天候保姆而感動,同意加入周小輝的烏龍團助其一臂之力。據悉,這兩個需要滿口京腔的角色,難壞了林雪和徐若瑄。為此,同遭遇“京腔危機”倆人經常在戲外切磋京腔兒。經過幾個月的磨練,最終在影片中呈現的效果頗讓林雪滿意,認為自己成功演出了導演再片中定義的“京油子”形象。此外,林雪對角色還有獨到見解,秦風之所以故意刁難,就是為了考驗周小輝等人的耐心,“做大事的人,最重要就是不能放棄”。

絕世高手的最後閃舞

“不認真你就輸了”

《與時尚同居》首發預告片中有一段集體閃舞令人印象深刻,頗有星爺電影中的無厘頭範兒。周渝民帶領的烏龍團隊與路人跳成一片,舞姿整齊,場面壯觀,林雪也在其中奉獻了一段精彩的獨舞鏡頭,其敦厚的身材模仿邁克傑克遜跳起太空步有板有眼,動作也相當到位。據林雪透露,這段舞蹈是導演尹麗川讓其自由發揮的,林雪選擇經典太空步就是為了向這位絕世巨星致敬。其為跳好這段太空步,還與“筷子兄弟”王太利在片場搞笑鬥舞、頻繁切磋,常惹得劇組工作人員哄堂大笑。徐若瑄笑稱“他們跳的越認真,我們就越覺得好笑”。林雪則認為就算是喜劇,也要努力練好獨舞,“不認真你就輸了”。


周渝民徐若瑄拜訪隱士高人


徐若瑄“保姆”伺候林雪

http://ent.ynet.com/3.1/1110/08/63246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