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渝民造型時尚周渝民徐若瑄默契依舊

2011年04月25日22:03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日前,由星光國際和容丞和悅、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的勵志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首度曝光了主演周渝民和徐若瑄的造型照。影片中周渝民飾演時尚圈的高級白領,而徐若瑄則是一位萌勁十足的“平民天后”。這部集合兩岸三地眾多優秀演員的勵志電影,講述了以周渝民飾演的周小輝為代表的怀揣夢想的年輕人在職場上的辛酸奮鬥史,堪稱男版《杜拉拉升職記》。

《與時尚同居》上演男版“杜拉拉” 增加職場比重


電影《與時尚同居》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方然等聯袂主演。電影講述怀揣夢想的年輕人的職場奮鬥史,堪稱男版“杜拉拉升職記”。

導演尹麗川介紹說:“《與時尚同居》主線講述的是職場創業的勵志故事,整體風格積極向上。用寫實主義的筆觸,現代職場與傳統觀念的碰撞,道盡都市人在創業面前的糾結、怯懦、誠實與勇敢。”據了解,和電影《杜拉拉升職記》相比,電影《與時尚同居》加大了職場奮鬥的故事比重,反映了當下年輕人在生活態度上的時尚感。

周渝民徐若瑄再攜手時尚達人與平民天后默契依舊

通過這組劇照,周渝民和徐若瑄的造型也首度曝光。作為男一號的周渝民在戲中西裝革履意氣風發,乾淨利落的“高級白領”造型不改帥氣本色。而徐若瑄在電影中飾演的是個在高端雜誌社基層打拼的“平民天后”,以一身清新、運動的裝扮出鏡,令人眼前一亮。該片也是周渝民和徐若瑄時隔八年後的再度攜手,兩人默契依舊,非常登對。

在影片中躋身時尚圈,大玩時尚的周渝民這樣介紹自己的角色:“我會在電影中塑造性格反差很大的兩種角色形象。在嘗盡職場上的各種辛酸苦辣後還依然能做到失意不失志,最後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收穫了成功,收穫了幸福。”

而徐若瑄透露自己此次將出演喜劇角色,“我在影片中是一個運動神經非常發達的女孩子,所以造型也都行是非隨意的運動裝居多,其實這才是我最喜歡的狀態,並沒有感覺是在演戲。”據悉,《與時尚同居》正在北京緊張拍攝中,預計將於6月拍攝完成。 (文/星星)


周渝民與徐若瑄


周渝民深情凝望


徐若瑄造型陽光


徐若瑄時尚運動裝


徐若瑄頗具親和力

http://ent.sina.com.cn/m/p/2011-04-25/22103291945.shtml
~*~*~*~*~*~*~*~*~*~*~*~*~*~*~*~*~*~*~*~*~*~*~*~*~*~*~*~
不是說五月要拍新天生一對,這樣檔期來得及嗎?
不過女主角也在拍另一部電影
希望不會影響再來的檔期就好

有仔迷找到當初申請拍攝時的備案資料
當初的梗概:著名時裝雜誌《潮》的女主編是一個時尚女性,工作能力極強,因愛情不如意而憤然辭職。後來經過自己的努力最終獲得事業愛情雙豐收。

本來看資料是女生的奮鬥故事
但這個新聞看來是周小輝的奮鬥過程啊
女主戲變成男主戲了嗎?

呵,看到Vivian的戲服是一堆運動服
仔仔社長當初該不會以為他的角色是這一個
可以一直穿他最愛的運動服才接下電影吧

性格反差很大的兩種角色形象
這種角色仔仔社長最喜歡了吧
我相信他也一定可以詮釋的很好
期待台灣也能上映啊

對了,角色名叫"周小輝"這是他第一次演"周"先生耶
周小輝先生的小名,該不會正好叫周小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