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渝民(仔仔)出精選輯,自己竟不知情!
中時電子報* 2009-05-10* 賴怡鈴/台北報導

仔仔與前東家SONY唱片去年底約滿,而他因演出連戲劇《痞子英雄》(TVBS-G周五晚10點到12點播出,公視周六9點到11點播出)聲勢看漲,SONY順勢推出他精選輯,配合劇情,精選輯還取名為《深情痞子》。

精選輯收錄36首歌,包括他在SONY推出的3張個人專輯和F4的3張合輯,所有他獨唱的歌曲都收,算是一張「全紀錄」,但仔仔未有宣傳行程,目標應是瞄準死忠歌迷和櫻花妹。

然而仔仔推出精選輯,經紀人支向理發片前一周才被告知,他說雙方合約已到期,歌曲版權在SONY,SONY的確可以出,而身為當事人的仔仔直到近日看到歌迷在官網上討論才知情。

之前F4的吳建豪在推出新歌加精選輯時,曾炮轟SONY沒下宣傳預算,根本沒人知道他發片,現在仔仔是否也面臨相同情形?SONY表示,仔仔忙宣傳新戲,且精選輯預算用在製作和包裝上,收滿仔仔36首歌,還送365頁寫真集,值得歌迷收藏。


~*~*~*~*~*~*~*~*~*~*~*~*~*~*~*~*~*~*~*~*~*~*~*~*~*~*~*~*~*~*~*~*~*~*~*~*~*~*~*

還真的被阿燒說中啊,仔仔社長果然不知情

不過這篇報導至少有三個地方怪怪的
1.明明有一首沒有收錄在任何專輯和合輯的”JUST FOR YOU”就沒有收
2.是32首歌,不是36首
3.寫真是365張照片80頁,不是365頁


唱片是都買過了啦,但看在照片很多都沒有看過的份上,還是去買了,對我來說算是買寫真集送CD吧!說要買這張精選輯,但一直都沒空啊,今天加完班還是先跑一趟唱片行,把它買回家

一進門就看到第一排從上到下擺滿仔仔社長啊


還有裏面的架上,也有精選輯和以前的專輯


==========5/13晚 11:24更新=============

在唱片行拍的是CD封面哦,給大家看看內部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