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3月23日
3/21 20:57
喻虹淵改去台北車站,戴起口罩買車票。特勤組攝

【特勤組、葉婉如╱台北報導】去年底、今年初被媒體直擊2度現身周渝民(仔仔)家的喻虹淵,前晚現身三立偶像劇《愛情女僕》殺青酒,她趁著大家酒酣耳熱之際,撇下男主角張棟樑等演員率先開溜,在助理護送下獨自跳上計程車,直驅仔仔的豪宅,儼然把仔仔的家當自家。不料下車前她發現記者跟拍,才改往高鐵站神隱在人群中。
仔仔的感情備受矚目。

喻虹淵跟仔仔看似感情穩定,不但數度被拍到現身仔仔豪宅,他在公開場合被問到感情時也從不否認。前晚喻虹淵在殺青酒時談到接下來想暫時休息,除了度假也要學開車,話才說完她已神速尿遁,搭計程車往仔仔家方向走,但眼尖的她提早一步發現記者跟拍,司機將車短暫停留仔仔家車道口後旋即開走,她最後在台北車站下車,對此,昨她經紀人說:「她搭車回中壢家。」
20:30
喻虹淵搭計程車到仔仔松山區豪宅(小圖),因發現跟拍沒下車。
小資女因愛雞犬升天

喻虹淵下車時戴上口罩、背著大包小包,以藝人標準來看,她的長相算平凡又沒身材,乍看相當路人系。她進入車站內的高鐵售票處,仔細打量時刻表,並不時玩弄手機,最後混進排隊售票的人龍,消失在人潮中。
喻虹淵4、5年前拍《痞子英雄》時還是沒沒無聞的新人,這2年和仔仔的戀情曝光後,人生際遇大不同,可惜目前仍無代表作,被歸為娛樂圈C咖。據悉,她家境不好,剛入行時常常連吃飯錢都發愁,在台北市租的是雅房,如今出入有跑車、收工住豪宅,還在《愛情女僕》中挑大樑演女主角。
由於她不時被目擊收工回仔仔家,2人是否已進入同居狀態?昨她經紀人否認。仔仔昨為電影《忠烈楊家將》亞洲宣傳定裝,經紀人柴曉倩被問到雙方疑似同居一事,僅表示「工作以外的事不多作回應」。
《愛情女僕》攀愛郎上位

◆2009年 假戲真做
喻虹淵在《痞子英雄》中演小配角,和仔仔因此展開藕斷絲連的不解之緣
◆2012╱04 洩露愛郎
拍《原來愛就是甜蜜》時向劇組透露男友30歲、雙子座、開林寶堅尼,間接暗示仔仔身分
◆2012╱11 宣傳新戲
出席《愛情女僕》記者會被問戀情沒否認;又被問為仔仔做過什麼貼心舉動?她羞答:「你們問他啦!」
◆2012╱12 豪宅煲愛
下通告直接回仔仔位於松山區的豪宅,絲毫不忌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323/34905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